作者fendapanda55 (小獅子想變大獅)
看板facelift
標題[閒聊] 去太多診所對環境要求會越來越高嗎?
時間Wed Jun 24 16:44:28 2026
不知道是我真的變難搞
還是有些環境其實真的很糟糕
之前還只是個醫美小白的時候
只覺得說療程能順利完成就好
也不太在乎診所的環境
但這幾年去的診所多了
有時候會因為這家診所的裝潢開始思考
這真的有網路上評價說的那麼好?!
就例如為什麼有的診所提供的環境可以如此的糟糕
就像是有的診所裝潢看起來又老又舊
讓人一看就不想進去
但心裡也清楚 醫生技術和環境兩者不相關
但就覺得診所沒審美 環境又不好好維護...
醫師會好到哪裡去?
有時候在想是因為去了太多漂亮的診所
所以對診所環境要求越來越高嗎?
還是就只是我老了 龜毛點變多 越來越難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48.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90670.A.D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