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oking (飛機)
看板car
標題[菜單] Camry 汽油旗艦2.0
時間Thu Jun 25 11:51:56 2026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Toyota/2026/Camry 白
車輛原廠編成等級:汽油旗艦2.0
是否含保險:否 乙式$42,585
https://img.verb.tw/view/YyNkbuF1.jpg
是否含領牌稅金:否 實報實銷
成交價格(總價):107萬→空車103.5萬+選配3.5萬
https://img.verb.tw/view/xb0hvCVm.jpg
業務配一台汰舊換新折2.5萬、綁乙式折1萬、
慶端午折1萬、6月掛牌折1萬、剩下業務讓利 忘記數字
看店家用各種名目行銷 讓消費者覺得賺很大,很有趣
下訂日期範圍:2026/6/19
購車地點:新北新店
自費配備/配件:3.5萬
(以下營業所包套給的,讓業務作業績,後續不幸出險還需要人家幫忙~)
智能負離子空氣淨化系統*1
智慧型TSS3.0 HUD(LCM)(CAN)*1
CAN BUS訊號號轉接線(CAN)*1
Mirror Plus高清電子後視鏡(後視)*1
Mirror Plus高清電子後視鏡(前視+錄影)*1
隔熱紙PSK NFEG40前2月*1
隔熱紙FSK NFEG40後2片+後檔1片*1
CamryLED前外門艦踏板*1
LED後箱照明燈*1
CAMRY發泡式防水後廂置物盤*1
贈送配備/配件
直販隔熱紙FSK NFEG75前檔全貼*1業代贈送(積點)
車牌型e Tag*1業代贈送(積點)
蜂巢腳踏墊*1業代贈送(百貨)
鑰匙皮套*1業代贈送(百貨)
付款方式:和泰pay
購車心得:
4點走入營業所,4點半試駕,5點議價後下訂
服務業務屬於講話實在、少話術、不浮誇類型,買單
環景報價3.1萬又爬文車美仕評價,想了想...
只有假日出遊用,只停平面 拒絕機械,路癡不走小巷,就先不裝
期待開長途 使用TSS3.0
之後掛身障車牌 2.0還能省牌照稅、真不錯
只是戶籍在南部,車牌一來一回,預計七月初交車
--
老闆娘 我的滷味味 湯要少少 不要辣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0.7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359538.A.AD7.html
1F:推 Dorae5566: 不裝環景,沒遇過不後悔的。只看過嘴硬的 06/25 12:06
2F:→ cobe726: 不裝環景唷… 嘻嘻 06/25 12:10
3F:推 steel: 有含貨物稅退五萬嗎? 06/25 12:11
4F:→ skthree: 這年代Camry都賣得比喜美便宜了 06/25 12:12
5F:推 pokejoe0603: 車美式環景其實不差,包你後悔 嘻嘻 06/25 12:13
6F:推 slluu2: 確實不用環景 06/25 12:21
7F:推 hookbar: 環景不裝嗎... 06/25 12:29
8F:→ kicoking: 沒自信就下車看...我開camry、X6公司公務車也就這樣開 06/25 12:40
9F:推 lighter258: 推 看各自需求 沒有一定要環景 06/25 12:47
10F:推 c0922949774: 交車量變多了?還是競賽月開始了 06/25 12:48
11F:推 MRFROG: 都2026年了 還要下車看XDD 我快笑死 06/25 12:57
12F:→ MRFROG: 大概就是一樓講的嘴硬 06/25 12:57
13F:推 CMLee: 不裝環景也要被酸這討論風氣也太糟… 06/25 13:02
14F:推 superpie007: 車美式環景不裝你會後悔 06/25 13:04
15F:推 z2608002: 習慣就好吧,沒環景有沒有的開法啊 06/25 13:15
16F:推 sonycat0615: 日幣跌多少了喜美還那個價台本沒心 06/25 13:15
17F:推 Rhiner18: 不裝環景喔 06/25 13:24
18F:推 c6050pp: 沒裝環景也能被嘴,生活多可悲才會這樣XD 06/25 13:29
19F:→ kicoking: 沒事啦,PTT匿名制 什麼人都有,身為20年鄉民 看多了^^ 06/25 13:34
20F:推 fuyuo1469: 不缺業績的品牌,卻每一單都需要斤斤計較選配來利益最 06/25 13:37
21F:→ fuyuo1469: 大化(? 06/25 13:37
22F:推 asaman99: 接近5米的車,不裝環景你停車會很痛苦。 06/25 13:37
23F:推 yai5217: 老司機不裝環景也能停車好嗎 06/25 13:42
24F:推 yai5217: 像今天這種大雨 環景很容易都是水根本就是糊的 還不是只 06/25 13:46
25F:→ yai5217: 能靠後照鏡跟雷達 06/25 13:46
26F:推 pii5566: 不裝環景卻選空氣清淨那些配件? 06/25 13:48
27F:推 TDKnight: 要環景幹嘛 有倒車顯示就很夠用了 06/25 13:51
28F:推 lighter258: 難怪文章越來越少人po了 06/25 13:53
29F:推 greenzero: 同意倒車顯影就夠了,我開w221 長軸5.2m,只靠雷達開兩 06/25 13:55
30F:→ greenzero: 年沒撞過,反正聽到雷達逼逼叫先煞車就對了。開的還是 06/25 13:55
31F:→ greenzero: 地獄難度的竹科通勤。 06/25 13:55
32F:推 w147987: 已經這麼多小朋友沒環景不會開車了喔 06/25 13:59
33F:推 heavygauge: 油電旗艦的環景,每天會車停車迴轉都會用到,對我來 06/25 14:01
34F:→ heavygauge: 說實用而且好用。 06/25 14:01
35F:推 IDaBian: 停車技術多差的人一定要裝環景 06/25 14:04
36F:推 spider781118: 停車技術好有倒車顯影應該就可以了 06/25 14:17
37F:推 wbt77hsy: 環景我沒意見 但負離子在車內用處不大 只是沉降空氣髒 06/25 14:28
38F:→ wbt77hsy: 污粒子而不是過濾掉 只要一個起身移動就又飄揚起來了 06/25 14:28
39F:推 rapkin: 原po之後真的嚕到也不會上來講,不裝就不裝唄 06/25 14:33
40F:推 poeoe: 環景比什麼電子後視鏡實用太多了 最值得裝的配件 06/25 14:33
41F:推 snailking: 環景這種成本不高便利又能降低碰撞風險的東西在省什麼 06/25 14:40
42F:→ snailking: 看不懂,每個出事的大多都覺得自己技術很好 06/25 14:40
43F:推 ZeroValue: 我都叫副駕下去看,比環景好用 06/25 14:48
44F:→ Catalyst: 笑死 才接近5米就要環景才能停車 技術差去騎機車 06/25 14:52
45F:推 Orihimeboshi: 已經到了沒環境就不會開車的時代了嗎 06/25 15:05
46F:推 soc87: 裝不裝不就個人需求 這也能酸 06/25 15:05
47F:推 elaymutter: 車美式環景畫面有夠爛。那個錢留下來外場升級比較好。 06/25 15:09
48F:→ elaymutter: 我 06/25 15:09
49F:推 akito117: google還蠻會帶走小路的,端午才被迫走超小路QQ 06/25 15:09
50F:推 Yoimiya: 還要下車看XDDDDDD 06/25 15:17
51F:→ Yoimiya: 都2026了 06/25 15:17
52F:推 bearbrik: 不裝環景也能酸,無言 06/25 15:17
53F:→ ur260: 環景真的好用 不要不信 06/25 15:19
54F:→ ur260: 5米長對上小停車格節省2次前前後後 06/25 15:19
55F:→ ur260: 沒環景當然停車ok 就是浪費時間 06/25 15:19
56F:→ ur260: 環景是讓你對格子對線用的 省得那邊一直修正 06/25 15:21
57F:→ ur260: 原廠爛不裝沒關係 外場有更好更便宜的 還是建議裝 06/25 15:23
58F:推 oioio1688: 我也沒裝環景,路邊太緊繃的格子我就不停了 06/25 15:25
59F:→ ur260: A到一次就不只那個安裝費了 06/25 15:25
60F:→ ur260: 下車看這說法就跟洗衣機不用硬要手洗一樣 06/25 15:25
61F:→ ur260: 方便度就是有差 說不用的大概時間很多 喜歡花時間停車 06/25 15:27
選配3.5萬是營業所包套給的,想說讓業務作業績,後續不幸出險還需要人家幫忙呢!
聽完我都心動想裝了,平時都開公務車,這台一年用車頻率應該不到20次...
※ 編輯: kicoking (61.30.72.19 臺灣), 06/25/2026 15:38:40
62F:推 abeliangroup: 嘴硬不環景...然後出險也沒業務的事啊 06/25 15:34
63F:→ ur260: 說車美式環景不ok 但是裝了一堆車美式配件?? 06/25 15:38
64F:→ ur260: 把什麼負離子燈光秀hud拿掉裝環景還比較實在 06/25 15:38
65F:→ ur260: 真心建議3.5萬那個拿掉改成環景 我也是開9代不是鍵盤車手 06/25 15:44
66F:推 RiveraSho: 環景其實在停車的時候幫助沒有很大,反而是在比較狹小 06/25 15:47
67F:→ RiveraSho: 的巷弄穿梭時用來看前方的死角比較好用 06/25 15:47
68F:→ p20162: 這台折價這麼硬喔 06/25 16:01
69F:推 pii5566: 就算不裝環景也別裝一堆垃圾負離子吧 06/25 16:07
70F:推 mazyota: 裝吧 06/25 16:26
71F:推 r1006274: 我也是2.0 完全沒選配,老實說開了10幾年老車換到新車 06/25 16:27
72F:→ r1006274: 我連倒車顯影都不太會看了 環景我認為可有可無吧 06/25 16:27
73F:推 Hua0722: 出險是找保險公司你找汽車業務幹嘛?汽車業務下次你有需 06/25 16:36
74F:→ Hua0722: 要找他時搞不好還換公司了。 06/25 16:36
75F:推 finasoul: 事後能加裝的都還好啦 06/25 16:53
76F:推 slsamg7112: 沒裝環景也要嘴哦 06/25 16:55
77F:推 cpm25: 我沒裝也沒啥痛苦的 06/25 17:04
78F:推 rossitmax600: 這年代已經要靠環景才會停車注意周邊了嗎... 06/25 17:15
79F:推 babyMclaren: 乙式這車價要42? 06/25 17:23
80F:推 arabeske: Camry 車算大台,有裝比較方便 06/25 17:28
81F:推 tihs104: 開過老車的都不用環景吧… 06/25 17:29
82F:→ evilpoa: 環景看人啊,我舊車也沒環景,看後照鏡還不是停得好好的 06/25 17:34
83F:推 lunkk: 你那包車美式配件可能都比不過車美式的環景好用... 06/25 17:34
84F:→ lunkk: 車美式的環景反而是車美式裡面比較好的產品 06/25 17:35
85F:→ lunkk: 車美式的電子後視鏡評價似乎不高 06/25 17:37
86F:推 heavygauge: 原廠標配電子後照鏡,但我幾乎沒開,焦距跟光學後照 06/25 17:50
87F:→ heavygauge: 鏡完全不一樣,可能我老花無法對焦在螢幕畫面上。 06/25 17:50
88F:推 cobe726: Camry這種大型房車 車長很長環景必要性高不少 06/25 18:13
89F:推 hypoge: 有倒車顯影就差很多了 06/25 18:18
90F:→ KnightVald: 環景真的很方便……停車和巷子裏極限穿越很好用 06/25 18:28
91F:推 daniel6412: 人家不裝環景為啥還要被嘴一下不太懂 06/25 19:24
92F:噓 Jacky4939112: 一堆沒環景不會開車的三寶好意思嘴 06/25 19:50
93F:推 XR125: 沒環境不會停車喔?是有多可悲? 06/25 19:59
94F:→ requiem555: 有倒車顯影就夠了環景真的不是那麼必要 06/25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