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qeqicq (恭喜你答錯了)
看板car
標題[新聞] Lexus ES300h迎改裝新品!三大底盤強化部
時間Thu Jun 25 10:04:46 2026
標題
Lexus ES300h迎改裝新品!三大底盤強化部件一次到位
來源
自由時報
https://auto.ltn.com.tw/news/32125
2026/06/25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車美仕
內文
https://img.ltn.com.tw/Upload/auto/page/2026/06/24/260624-32125-1-GbvUk.png
Lexus ES大改款在4月底進入台灣開賣,導入油電的ES300h與純電ES500e,
其中ES300h銷
售佔比高達9成,是熱賣車型。
和泰汽車轉投資的車美仕,也針對ES300h推出拉桿三件套
組,提供更穩定的駕馭感受。
ES300h採2.0升油電動力系統,有別於過往的2.5升油電動力系統,具備197PS綜效馬力,
與25.8km/L平均油耗。
https://img.ltn.com.tw/Upload/auto/page/2026/06/24/260624-32125-2-ygp5f.png
這次的拉桿三件套組,是與底盤專家SUMMIT協力開發,
強調原廠孔位無損安裝,可減少車
身側傾,提升過彎穩定性,並且是以大型豪華房車量身優化,全家乘坐更為舒適。拉桿三
件套組部分,前上拉桿可提升轉向反應、減少車身側傾,中下結構桿則可強化底盤剛性並
提升路感扎實度,而後工字樑強化桿則能搶化後軸穩定與循跡性,並平衡前後配重與剛性
。
這次的拉桿三件套組,適用於177萬元的ES300h豪華版,以及197萬元的ES300h頂級版,售
價可洽Lexus營業所。
備註/心得
自日本豐田原廠推出ES300的方向盤鎖、車輪大鎖、除臭內裝後,
這次車美仕總算不落人後,推出底盤強化套件,果然板友愈罵、車美仕愈夯。
希望車美仕可以學學商富,成為鄉民稱頌的汽車配件商。
延伸閱讀
車美仕官網公告(
https://www.carmax.com.tw/zh-tw/news-detail?id=221)
https://www.carmax.com.tw/upload/images/2026_06_23_163838.jpg
前情提要
#1gDJsfqn (car)
Lexus ES日規超豐富選配令人羨慕!方向盤鎖、重型車輪鎖杜絕失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97.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353089.A.13D.html
1F:推 boyen0917: 怎麼新款越看越醜 猛一看以為是bz4x 06/25 10:11
2F:推 superpie007: 操控不會輸歐洲車了 06/25 10:16
3F:推 TurtleGods: 新款看過實車,我覺得又高又長的,整個就是胖跟大 06/25 10:18
4F:推 k7881683: 超醜 06/25 10:21
5F:推 acchiang: 這台會高是因為要兼容電動車平台 06/25 10:21
6F:推 p20162: 實車真的很巨 06/25 10:25
7F:推 ALLEN17: 路上看屁股好肥 06/25 10:25
8F:推 maniaque: 不是 JBL 七件套組???? 06/25 10:32
9F:→ BDmaple: 沒人嫌那個奇怪的後方向燈嗎? 06/25 10:33
10F:→ realbout: 原廠改車 06/25 10:35
11F:推 Tris101: 屁股看起來好大 06/25 10:37
12F:推 yayac: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CARMAX就覺得科科 06/25 10:40
13F:→ iqeqicq: Lexus自帶MarkLevinson,不需要JBL啊 06/25 10:40
14F:→ maniaque: 改裝用啊 ..... 06/25 10:44
15F:推 NCTUEECS: 勁戰爆改 06/25 11:00
16F:→ info1994: 有夠醜 根本三菱連蛇 06/25 11:02
17F:推 CRonaldo07: 目前能見度很低欸 06/25 11:03
18F:→ dslite: 車尾醜爆 引擎蓋像被砸過 06/25 11:07
19F:推 iceonly: 破5公尺,再怎麼說好開都會怕吧 06/25 11:08
20F:→ gw00086: 要賣可以 外觀可以炫砲一點 06/25 11:10
21F:推 keineAhnung: 為所欲為戰鬥力++ 06/25 11:15
22F:推 morrishh: 賣拉桿總比是比賣電子垃圾好一點 06/25 11:46
23F:推 reallocust: 亞馬哈有為Lexus出減震damper,那種是有彈性減震的,這 06/25 11:47
24F:→ reallocust: 種看起來就一根鐵條 06/25 11:47
25F:推 tndh: 拉桿至少不會黑畫面跟當機 06/25 11:53
26F:推 GLUESTICK: 這代畢竟是為中國而生的 06/25 11:54
27F:→ hanasiro: ML好像只有電車頂規版本有 06/25 11:58
28F:推 elnacongo: 這代不是大家一直敲碗的2.0油電嗎? 06/25 12:01
29F:→ maniaque: 大家敲碗的是 SUV +2.0油電 06/25 13:20
30F:推 nat50601tw: 加了3根桿子 06/25 13:37
31F:→ iqeqicq: 2.4油電也符合台灣國情啊 06/25 13:49
32F:推 liangalex: 2.4T油電油耗不符貨物稅減半標準,不太可能 06/25 13:58
33F:→ maniaque: 簡單啊,2.4T申請客貨車就好了....:D 06/25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