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ec (kodakjerec)
看板biker
標題[心得] Akeeyo 710s 行車紀錄器使用心得
時間Wed Jun 24 22:43:01 2026
直接上結論
碼流bitrate很高比Caper S6+還高
但是在招牌和光線細節處理不行, 遇到對向閃遠光燈會過曝
IMX335的能力被完全發揮, 目前台灣還沒有相對應的機車用2K 60fps
如果用作自行車紀錄器很足夠, 目前特價又便宜
本文同步發表於m01,巴哈姆特
Akeeyo 710s 2k 60fps 夜晚 鬧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Fsrpsbp0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PGEM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5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iker/M.1782312183.A.7DE.html
1F:→ mozaiwen: 左上角logo很煩,有寫信請下次更新拿掉 60.251.132.230 06/25 10:39
2F:→ jerec: 他有缺點是不能用快充,慢充插上會自動開機 106.64.57.51 06/25 11:26
3F:→ jerec: 還要手動關機。這些app缺點希望下次改進 106.64.57.51 06/25 11:26
4F:推 jtoro: 充電開機 那斷電會自動關機嗎 101.10.246.152 06/25 12:15
5F:→ aaron91114: 開app連線也會自動開始錄影 要手動關 42.79.182.61 06/25 14:09
6F:→ aaron91114: 不知道能不能改 42.79.182.61 06/25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