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henss (ychenss)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開迷你倉賺錢嗎?
時間Wed Jun 24 00:39:34 2026
開迷你倉好賺嗎? 回收成本要幾年?有分享經驗的人嗎
加盟的廣告一直打,如果好賺公司自己開就好阿,為什麼要開放加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3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sk/M.1782232778.A.4C5.html
1F:→ chinnez: 厚問掰 06/24 01:12
2F:推 susaku: toberich 創業板 06/24 01:28
3F:噓 kobe8112: 獲利模式佳就好賺,反之不好賺。 06/24 09:09
4F:推 simonfz: 開迷你倉屬於高毛利、高固定成本的「包租公」變形行業。 06/24 09:13
5F:→ simonfz: 一般來說,回收成本的時間約需 3 至 5 年,但熬過前期後 06/24 09:13
6F:→ simonfz: ,若出租率達 7-8 成,年化報酬率可達 15% 至 25%。 06/24 09:13
7F:→ ychenss: 謝謝! 06/24 11:27
8F:→ digimaster: 那個要賺錢 場地要租長期 起碼10年 每倉的成本就不低 06/24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