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板


LINE

看板 WOW  RSS
最近天氣熱 請注意防曬和補充水份 繼續幫宣傳站長公告 #1fn0P-we (SYSOP)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YSOP/M.1774454398.A.EA8.html □ [公告] 請明辨、查證本站站內言論之事實來源真偽 -- 置底閒聊慣例不受二-c限制,若推文出現CD請站內信提醒更換置底。 上一篇閒聊 #1fyto2u9 (W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15.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OW/M.1780243202.A.C04.html
1F:推 jiaxie: 今夜涼爽 06/01 00:09
2F:推 ALEGG: 2F 06/01 00:27
3F:推 secundus: 3 06/01 01:53
4F:→ enchyi: 2 06/01 02:54
5F:推 jo8087: 尊貴的5樓 06/01 04:04
6F:推 daniel0527: MDI的LOTA是台服的那位ㄇ 06/01 04:10
7F:推 cara880207: 是 06/01 09:41
8F:→ szk: 賽季末… 06/01 14:59
9F:推 macheal: 今晚真的是很涼爽,跟上周差太多了... 06/01 19:48
10F:推 daniel0527: 恭喜恭喜,希望可以進到BLIZZCON 06/01 21:27
11F:推 KYALUCARD: Holinka去Riot搞MMO了 06/02 02:53
12F:推 Hylun: riot mmo趕快出吧 等很久了 06/02 04:18
13F:推 enchyi: 那款不是聽說幾乎還只是在把資料夾剛建好的階段嗎? 06/02 06:02
14F:→ test23786: 感覺還是觀望,近年很多“前”設計師領軍的遊戲爆死機 06/02 08:55
15F:→ test23786: 率蠻高的 06/02 08:55
16F:推 holybless: 現在不流行王牌製作人了 除了小島秀夫 06/02 09:28
17F:→ test23786: 王牌製作人現在比較偏向人形立牌 06/02 10:23
18F:推 enchyi: 去LoL版搜尋MMO 最新的一篇就有在討論 06/02 10:34
19F:→ cat05joy: 記得以前討論 美式公司 比較難領頭文化 除非大公司 06/02 12:43
20F:推 wmud: 算了吧,鬼蟹後來離開拳頭拉騰訊搞的那個宇宙無敵超級霹靂 06/02 15:04
21F:→ wmud: MMO不是倒了嗎,這年頭,看到名牌製作人/設計師x MMO先判定 06/02 15:04
22F:→ wmud: 詐欺噱頭;韓遊例外,韓遊mmo是另一個賽道(割草) 06/02 15:04
23F:→ mealoop: 雅馬遜那個三小的應該還活著吧 雖然沒新聞 06/02 15:06
24F:推 wmud: 鬼蟹那個工作室總歸是他說了算吧,全都他自己拉起來的,還 06/02 15:08
25F:→ wmud: 不是涼涼 06/02 15:08
26F:→ mealoop: 窩的觀點就是vr前就只能吃老本惹 不然就學支那做那種自 06/02 15:08
27F:→ mealoop: 稱手遊實際都電腦跑的抽角g 啟動! 06/02 15:08
28F:→ wmud: 我記得最近的報導是騰訊收手抽銀根了,沒死也跟死了差不多 06/02 15:09
29F:→ wmud: ,除非還有傻逼要去接盤 06/02 15:09
30F:推 sarevork: 這幾年就算是日本賣製作人成功的也只有小島阿 卡普空德 06/02 16:34
31F:→ sarevork: 田三太子也是被臭爛 se那邊就更別說了 06/02 16:34
32F:推 enchyi: LoL板剛剛才有一篇討論這話題的 06/02 17:08
33F:推 capoboy: 總歸一句 玩家胃口被養大了 選擇也多 06/03 14:23
34F:推 iam0718: wow ff這類玩家只會越來越少 反而mmo世代被說會死得單機 06/03 15:34
35F:→ iam0718: 還越來越猛 06/03 15:34
36F:→ mealoop: 靠課長養 最強! 06/03 15:47
37F:推 wmud: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局限性吧,而且單機就真的活的很好嗎 06/03 15:48
38F:→ wmud: ,呵呵 06/03 15:48
39F:→ wmud: 3A也走得差不多了 06/03 15:49
40F:→ mealoop: 搞不好活到最後的是瘋子谷和天堂 南朝鮮或贏 06/03 15:50
41F:→ test23786: 單機爆死無數個了 06/03 15:56
42F:推 sarevork: 現在3a壓力一個比一個大吧 活最爽的還是對面那些靠人力 06/03 17:26
43F:→ sarevork: 捲出來的2游 但是也開始比自己捲死了 06/03 17:26
44F:→ sarevork: 天堂確實可能活到我們198x年代都死光為止(x 06/03 17:27
45F:推 enchyi: FGO:呵欠 06/03 17:34
46F:推 wolf0120: 晚上打完保底上ff14看一下戰車世界好了(X) 06/03 18:42
47F:推 enchyi: 剛補了17梅薩拉 意外的覺得沒啥壓力... 06/03 20:28
48F:→ enchyi: 原本只想打全16...但是發現現在根本沒啥16的場了 06/03 20:29
49F:推 enchyi: 16的病友真的好多...博學尾王漏接圈 只是我沒想到補的起來 06/03 21:23
50F:推 kkes024lily: 我3千4就躺平擺爛混跡10層 也是一堆不斷不驅的病友 06/03 22:37
51F:推 enchyi: 終於3400了 這季再打M+我就是狗... 06/03 22:53
52F:→ enchyi: 16層可以看不到開減傷不斷法全程傷害不到9萬的 崩潰 06/03 22:54
53F:推 enchyi: Https://i.meee.com.tw/5zNwWzz.jpg 3400跟鐵13 14 15一起 06/04 00:12
54F:→ Hylun: 就說連16層都牛鬼蛇神了吧 真沒要求太高 06/04 01:57
55F:推 enchyi: BZ:看來3400還是太簡單 下次就是3600了 06/04 02:00
56F:推 enchyi: 然後聽公會的打20層也在抱怨一堆牛鬼蛇神 這遊戲真怪 06/04 04:08
57F:推 DEVIN929: 打不過的都是牛鬼蛇神啊 事實上車隊也有人會搞只是你會 06/04 07:00
58F:→ DEVIN929: 容忍可以繼續練習而已 06/04 07:00
59F:→ DEVIN929: 什麼19阿蓋想蹭球偷個加速dps沒按到減直接炸死的啦 06/04 07:02
60F:→ DEVIN929: 或是風塔壓秒特意功能穿圈沒壓到秒的啦 06/04 07:03
61F:推 DEVIN929: 奧核看到光頭但是tab還在別隻就按斷法的啦之類 06/04 07:05
62F:→ Hylun: 副本變簡單了 之前打不上去的人也能往20擠 但明顯比較鬆懈 06/04 07:25
63F:推 holybless: 射擊獵 時光亂打 黑蝕箭佔51% 總傷3.71m 黑蝕箭1.89m 06/04 15:05
64F:推 szk: 不然3600給黃金挑戰外觀啊? 06/04 15:30
65F:推 BJshow: 不要再增高分數了 只混野團很難玩欸 06/04 19:38
66F:推 sarevork: https://www.wowhead.com/news/381797 改成只剩死亡才壞 06/05 07:08
67F:→ sarevork: 不就好了 06/05 07:08
68F:推 catmeat777: 說到死亡壞裝,擎天峰是不是有bug?摔死會武器直接紅 06/05 10:43
69F:→ louischou: 那就不要摔死就不會紅裝了(X 06/05 11:04
70F:推 soer: 20層也是有球漏接變殘團的啦.. 06/05 16:36
71F:→ soer: 也遇過熊坦開局3秒後爆死,查死亡記錄0.4秒內被小怪亂拳打趴 06/05 16:38
72F:→ HLW810215: 問一下我新手 術士在遠程難度大概排哪裡 看資源跟dot 06/05 17:01
73F:→ HLW810215: 那些 蠻想知道其他職業也是這樣嗎 術士難度大概算哪裡 06/05 17:01
74F:推 DEVIN929: 話說台目前的紫獸皮一張是多少 代幣又多少啊 06/05 17:31
75F:推 enchyi: 吳宗遠程有14專精(包含術士3專精) 術士難在一堆功能招吧 06/05 18:06
76F:→ enchyi: 不小心打出兩個怪字== 06/05 18:06
77F:→ enchyi: 台服珍獸獸皮目前4497G98S 代幣 658798G 06/05 18:07
78F:推 stanwhale: 我這季第一次玩術士的感覺是 循環難度算中間吧 對新手 06/05 18:49
79F:→ stanwhale: 來說應該是機動性必須要靠法陣這點比較難 不然只有火跑 06/05 18:50
80F:→ stanwhale: 其實腿挺短的 但是新手要能有效運用法陣不算簡單 06/05 18:50
81F:推 enchyi: 暗牧:有火跑很好了吼 (只有盾加速 有CD不能連放會斷檔 06/05 19:01
82F:推 stanwhale: 確實 比暗牧好一點 只是火跑要手動關很煩 06/05 19:31
83F:推 DEVIN929: 用龍人術就開著了 別進戰鬥的話 06/05 20:00
84F:推 enchyi: 暗牧也是目前M+人數最少的遠程"職業" "專精"是破滅龍墊底 06/05 20:15
85F:→ Hylun: 不是火法嗎 06/05 20:28
86F:→ Chromie: 暗牧也有羽毛能放自己腳下 06/05 20:49
87F:推 enchyi: 看歪了 毀術跟奧火法都比破滅少 XD 06/05 21:29
88F:→ Despairile: 原來大貓讓帳號部重新開始營業了? 06/05 23:15
89F:→ test23786: 台服毀滅術跟破滅龍一樣稀有吧 06/05 23:45
90F:推 enchyi: 只看台服暗牧比強化龍多 XD 神奇 06/06 00:10
91F:推 d6102003: 老實說強化就越玩越無聊 內建傷害列表跟坦坐一桌 樂 06/06 00:20
92F:→ d6102003: 趣幾乎圍繞在控場救場處理機制 06/06 00:20
93F:→ d6102003: 玩破滅就至少無腦ae 有時還能打贏菜雞 06/06 00:22
94F:→ BigCat: ?前幾天上任的 06/06 05:30
95F:→ BigCat: 放心啦這邊才是本家 (? 06/06 05:31
96F:推 DEVIN929: 強化你不傳wcl看不到真實傷害阿 06/06 09:45
97F:推 d6102003: 就你自己事後看說 原來我這麼強 嗯.. 06/06 10:11
98F:推 u987u: 感覺強化在野團沒有很強勢 畢竟野團合波沒那麼誇張 爆發常 06/06 10:58
99F:→ u987u: 常也沒溝通對齊 效益沒有辦法像是車隊那麼好 06/06 10:58
100F:→ test23786: 強化吃隊友實力 隊友太弱傷害就起不來 06/06 19:01
101F:推 DEVIN929: 強化有時候wcl傷害低另一個原因是覆蓋率不夠阿 06/06 19:16
102F:→ test23786: 不過M+上傳WCL不多就是 06/06 19:47
103F:→ test23786: 說到WCL最近WoWhead也有提及上傳日誌工具整合到Archon 06/06 19:51
104F:→ test23786: app當中,不過底下老外留言對Archon app有強烈敵意就 06/06 19:51
105F:→ test23786: 是 06/06 19:51
106F:推 catmeat777: 強化覆蓋率只是表面,真的要高分是看轟炸跟複製體的 06/07 23:15
107F:→ catmeat777: 覆蓋時間,怪群太遠坦克又不會開車,強化覆蓋率高也 06/07 23:15
108F:→ catmeat777: 只是騙自己 06/07 23:15
109F:→ cat05joy: Archon app還不錯 比之前那個WOLF好 =WCL外加內建錄影 06/08 04:03
110F:推 DEVIN929: 但對其他不會玩龍的來說 簡單看覆蓋率低肯定不好吧? 06/08 10:15
111F:推 holybless: 昨晚時光隨機我玩奧法被踢 06/08 10:58
112F:→ RX11: 昨天朋友在玩劇情回顧時候排時光 傷害被壓到超低 06/08 11:41
113F:推 hshne: 幫朋友找17風行key 站內信++ 06/09 00:58
114F:推 enchyi: 開始拓M路拉了,裝UI就先花了快一小時 謝囉BZ 06/09 04:03
115F:推 Falco9: 可以問現在路拉用什麼UI表示符號嗎 之前用的被BAN掉無效了 06/09 04:41
116F:推 enchyi: NS+額外要裝ICONS的檔案 然後全團都要裝 06/09 05:00
117F:推 Falco9: Northern Sky Raid Tools+ICON嗎 06/09 05:19
118F:推 enchyi: https://github.com/Reloe/LuraMemoryFiles 這是符文ICONS 06/09 05:31
119F:→ enchyi: 要下載放在Interface下面自創一個資料夾ICONS(全大寫 06/09 05:31
120F:→ enchyi: 然後還要設五個巨集(用來傳送資料給NS來顯示) 06/09 05:31
121F:推 enchyi: 然後跟朋友聊到這他就貼前幾週NGA在戰M路拉要不要用UI XD 06/09 05:34
122F:推 enchyi: https://reurl.cc/N2ey5e 這邊有介紹怎麼設定(雖然是英文 06/09 06:00
123F:推 DEVIN929: 還在m鳥 QQ 06/09 09:09
124F:推 andy801119: 收到分局通知書了 調查妨害名譽案件 06/09 09:19
125F:→ andy801119: 到時候去完分局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狀況 06/09 09:19
126F:→ test23786: @andy801119 可是你跟他爭論有妨礙到他什麼名譽嗎== 06/09 09:48
127F:推 andy801119: 我也很好奇呀 所以我會去分局問清楚 06/09 09:52
128F:推 DEVIN929: 可以看到湯魯魯本人了嗎 06/09 09:57
129F:推 andy801119: 現在應該還見不到本人 只是警察偵查階段而已 06/09 10:00
130F:→ test23786: 我覺得可能連能不能起訴都有問題 06/09 10:03
131F:推 wmud: 只要地檢署有發案,警察就會找過去做筆錄而已,跟後續發展 06/09 10:09
132F:→ wmud: 無關;另外,警察的說法千篇一律會叫你跟對方道歉,也不用 06/09 10:09
133F:→ wmud: 跟他爭辯,警察八成都不知道網路上這種東西在吵啥,反正有 06/09 10:09
134F:→ wmud: 什麼說什麼就行了,也不用跟他解釋 06/09 10:09
135F:推 wmud: 至於說問清楚,八成也是問不清楚,警察只是做該做的事情, 06/09 10:12
136F:→ wmud: 法律方面問他們也不懂 06/09 10:12
137F:推 andy801119: 至少應該可以問到他是想告我的哪一句話吧 06/09 10:17
138F:→ andy801119: 我問到之後再來板上回文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一起笑他 06/09 10:21
139F:推 wmud: 會有的,對方提告哪幾句話,做筆錄的時候一定要告知你,你 06/09 10:23
140F:→ wmud: 都不用問;至於說為什麼那幾句可以告,就不用問了,因為警 06/09 10:23
141F:→ wmud: 察也不懂XD 06/09 10:23
142F:推 DEVIN929: 可以反告嗎 然後網聚 06/09 10:27
143F:推 andy801119: 再怎麼說 我是不會像他一樣做這種浪費司法資源的事 06/09 10:34
144F:→ mealoop: 我記得不去分局也不會怎樣 就形式而已== 06/09 10:51
145F:→ test23786: 誣告成案我記得不容易樣子? 06/09 10:54
146F:→ mealoop: 誣告要用假證據去告別人才會成立 像是用改過後的論文 06/09 11:00
147F:推 DEVIN929: 不聚一下怎麼真人pk 06/09 11:03
148F:推 oldriver: 警察局是做筆錄而已 見不到人的 06/09 11:03
149F:推 holybless: 要到地方法院裡面有個像是和解庭的地方 才有可能看 06/09 11:23
150F:→ holybless: 到對方 06/09 11:23
151F:→ test23786: 如果不起訴可能連法院程序都不用吧,頂多寄一封不起訴 06/09 11:50
152F:→ test23786: 公文給你然後就沒你的事情了。 06/09 11:50
153F:推 andy801119: @test23786 你準備好要變成我的幫助犯一起被告了嗎 06/09 11:52
154F:→ test23786: 如果真的有我也可能會讓我傻眼,然後就等不起訴公文了 06/09 11:56
155F:→ test23786: == 06/09 11:56
156F:推 andy801119: 我原本也以為我不會收到 但是我還是低估他的下限了 06/09 12:16
157F:推 BergZerg: 我注意到的源頭是巴哈有某個人要他用某部位插旗子吧,然 06/09 12:23
158F:→ BergZerg: 後開始只要一言不合就威脅要吉人,他轉來ptt一開始貌似 06/09 12:23
159F:→ BergZerg: 有消停能講理一會,結果馬上轉頭對版主露出已經可以算是 06/09 12:23
160F:→ BergZerg: 觸碰跟騷法邊界的言行,再來就是繼續擺出威脅圍觀群眾小 06/09 12:23
161F:→ BergZerg: 心一起被他吉的態度。到現在我也忘了巴哈說旗子的是哪 06/09 12:23
162F:→ BergZerg: 位了w 06/09 12:23
163F:推 BergZerg: 前面說的亞馬遜那個,是指new world 嗎?這款前陣子已經 06/09 12:54
164F:→ BergZerg: 公告要收起來了,不過裡面的狀況以其他款當標準早就大 06/09 12:55
165F:→ BergZerg: 概在頭一年多就掰了 06/09 12:55
166F:推 DEVIN929: 我更好奇湯魯魯跟萊姆的關係 畢竟自稱是他哥但被否認 06/09 13:07
167F:→ DEVIN929: 雖然就算真的法院網聚也可能不知道真相就是了 06/09 13:07
168F:推 andy801119: 我剛才問到說插旗子的那位 他倒是沒有收到通知書 06/09 14:12
169F:→ andy801119: 原本都忘記是誰講的了XD 無意間問到的 06/09 14:12
170F:→ mealoop: 原來newworld要倒惹 完全沒消息 涼到靠背 06/09 14:33
171F:→ mealoop: 昨天很閒排了一下單排競技場 原來死一個就換隊友打六輪@@ 06/09 18:08
172F:→ d6102003: 一直提不起勁玩PVP 就是在比誰噁心(? 06/09 18:15
173F:→ mealoop: 排了八分鐘 看起來滿裝很閒ㄉ就會排 06/09 18:22
174F:推 BergZerg: 旗子沒被吉反倒吉其他人XD 06/09 20:07
175F:推 BergZerg: new world會涼其實不意外就是了,亞馬遜兩款(另一款方 06/09 20:13
176F:→ BergZerg: 舟美服)mmo有進場玩可以感覺得出像是對遊戲界沒概念的新 06/09 20:13
177F:→ BergZerg: 手公司在處理傷害環境生態時的模式 06/09 20:13
178F:推 cblade: MMO現在沒有以前累積的基本盤玩家,大概嘗鮮後就差不多了 06/09 21:33
179F:推 d6102003: 好耶 XB! 06/09 23:15
180F:→ mealoop: 全世界任豚:幹這風花雪月ㄅ笑死 06/10 09:18
181F:→ d6102003: 還沒看到機械要素= = 在藏嗎 06/10 09:25
182F:→ safy: 剛好半年訂閱後 9月開始一堆遊戲閃GTA閃成連環追撞... 06/10 12:49
183F:→ safy: 差不多要先停止續約了... 06/10 12:49
184F:推 iam0718: 每周打個保底就都在玩其他遊戲了說 XD 06/10 23:00
185F:→ iam0718: 不過我可玩天數還幾百天就是 06/10 23:01
186F:→ mealoop: 保底拿個可有可無的打洞器... 06/10 23:57
187F:→ mealoop: 打個五輪就1400惹 難道真的有手就能拿附魔? == 06/11 00:00
188F:推 sarevork: 9月討厭的是剛好是12.1時吧 新東西還在農的階段 06/11 13:14
189F:→ mealoop: PVP卡住惹 1950好難R 06/11 23:35
190F:推 abc4: 我 06/13 15:05
191F:→ abc4: 真 06/13 15:05
192F:→ abc4: 的 06/13 15:05
193F:→ abc4: 好 06/13 15:06
194F:→ abc4: 帥 06/13 15:06
195F:→ mealoop: 上去1950惹 可以幫武器裝蛋蛋>< 06/13 19:59
196F:→ mealoop: 原來敗場不會加進度= = 想說拿一下100%的醜坐騎 06/13 22:31
197F:推 Riseagainst: 2100還有各種菁英武器造型可拿哈 拚一下吧 06/14 14:33
198F:→ mealoop: 2100那個就換色 打滿100%還上不去也沒差== 06/14 15:10
199F:→ mealoop: 昨天遇到混藍補師20場pvp副本和2100一起跳 窩穿征服還不 06/14 15:12
200F:→ mealoop: 行 窩好爛 06/14 15:12
201F:推 abc4: 窩好帥 06/14 23:44
202F:→ BigCat: 樓上沒圖是要我怎麼嗑 06/15 22:40
203F:推 enchyi: 我好醜 06/16 00:13
204F:推 DEVIN929: 帥還不是被卒吃 06/16 06:57
205F:推 wolf0120: 這版沒眼睛心臟484沒人權 06/16 11:44
206F:推 u987u: 看職業吧 力敏職業大都是黃眼加謎題箱 法系就是黃眼加藍眼 06/16 22:51
207F:→ test23786: 說起來wowhead把梅薩拉那個護符飾品當bis 但實際根本 06/16 23:00
208F:→ test23786: 沒什麼人用樣子==? 06/16 23:00
209F:推 enchyi: 那個要特殊場合用的 有ADD可以殺會很強吧 06/17 00:33
210F:→ mealoop: 新團被liquid宰惹 wowhead說看起來比尖塔後段簡單 06/17 03:25
211F:推 enchyi: 我記得評價就是夢境難度 06/17 04:32
212F:→ enchyi: 頂多數值再高一點 06/17 04:32
213F:→ enchyi: 當初LIQUID再測試就是一把過 MAX都不太信 XD 06/17 04:32
214F:推 BJshow: 新M應該會是最簡單的吧 06/17 05:07
215F:推 capoboy: 是有UI可以提醒靈魂容器觸發 但近戰真的難找 06/17 06:42
216F:推 DEVIN929: 萬象儀解完了 就不能把神器搬回城裡嗎 06/17 06:49
217F:推 wmud: 沒有名人堂,本來就是實驗性質的不會做太難 06/17 07:33
218F:推 wmud: 那個容器很故意,從以前到現在那麼多吃球的飾品這個最噁心 06/17 07:41
219F:→ wmud: ,掉落半徑大,顏色還超級不明顯 06/17 07:41
220F:推 DEVIN929: M孢子可以一直重複骰r幣? 06/17 08:58
221F:→ mealoop: 反正季末也沒啥好骰的 骰子放著爛不如讓你骰爽爽 06/17 09:13
222F:推 wmud: 有這種事? 06/17 09:18
223F:推 Foot: 好像是 可以重複打 06/17 09:22
224F:→ mealoop: Wowhead說惹就跟h團差不多 大概彈性ㄉ關係ㄅ 06/17 09:34
225F:推 yili1984: 那個容器掉出來的靈魂一開始還以為是敵對技能一直閃它XD 06/17 10:42
226F:推 wmud: 早知道別亂用了XD 06/17 11:26
227F:推 enchyi: 不過說簡單應該也是那些已經9M的團吧 看Liquid過也是很亂 06/17 13:02
228F:→ mealoop: 反正就給衝分的人打的 窩還是繼續死到pvp100%好惹 06/17 13:04
229F:→ mealoop: 不過窩也兩三天沒打惹 06/17 13:04
230F:推 DEVIN929: 啊不就幸好我r幣後來都沒去換 06/17 13:17
231F:→ AirFang: 飾品DK或術士用會很崩潰 06/17 14:41
232F:推 wachou80313: 請問軍團afk後現在回來玩坦僧會很難上手嗎 06/17 15:02
233F:推 wolf0120: 我只有謎題箱 便當M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打 06/17 17:19
234F:推 catmeat777: 酒僧已經簡化到沒什麼技能,平常就丟丟酒罈噴火AE, 06/17 19:08
235F:→ catmeat777: 記得BOSS尖刺開星界灌注或石形絕釀接招,儘量維持在 06/17 19:08
236F:→ catmeat777: 紅酒池傷害才高,除非血量噴太快撐不住才喝清心絕釀 06/17 19:08
237F:推 wachou80313: 感恩感恩 馬上來練練 06/17 21:36
238F:推 sarevork: 酒在月月熊出來前是這版坦的meta了 簡單又硬又痛 06/17 21:41
239F:推 DEVIN929: roll到孢子飾品 不知道好不好用 06/17 23:47
240F:推 wmud: 有固定吸血對補應該還行 06/18 07:47
241F:推 wmud: M孢子王可以重複R好像被認定為bug修復了 06/18 08:03
242F:推 DEVIN929: 好像沒看到窩頭寫修復m骰? 06/18 09:06
243F:推 wmud: 也有可能是謠傳XD我也沒找到 06/18 10:55
244F:→ Golbeza: NPC地城+傳送回家被修掉了== 06/18 13:50
245F:推 badblue: 之前顯示個人資源是進戰鬥才會顯示,現在變常駐了? 06/18 16:46
246F:→ badblue: 喔..在編輯模式裡可以設定 06/18 16:48
247F:推 catmeat777: 阿凡達周任是不是也修正了?怎麼摸石頭後上下線沒辦 06/18 18:05
248F:→ catmeat777: 法直接完成 06/18 18:05
249F:推 a28200266: 這新地圖真的超白癡 夢迴淵侯 一堆怪追著你讀條 06/18 18:07
250F:→ mealoop: 就7.3小入侵地圖變大惹 06/18 18:15
251F:→ mealoop: 英雄世界聽說290DD都死成智障 坦克世界 06/18 18:16
252F:→ gunnip4: 兩張破圖到底哪個破腦設計的== 06/18 18:30
253F:→ Golbeza: 27X坦打起來很慢很痛 難怪都沒人 06/18 19:15
254F:推 capoboy: 閃電鏈音效暗改了嗎... 削弱薩快變炒菜薩了 06/18 19:23
255F:→ capoboy: 風暴打擊變成風暴爆香 每一次揮擊都在丟大蒜下鍋... 06/18 19:25
256F:推 capoboy: 馭蒜奔馳下的爆香打擊? 06/18 19:26
257F:→ mealoop: 原來也是一周一圖輪流喔= = 06/18 19:48
258F:推 KYALUCARD: BZ是不是搞不清楚產能要投在哪裡,這些還不如繼續探究 06/18 20:03
259F:→ Golbeza: 直接等.1新團隊上就好 這個更新真的很鳥 06/18 20:08
260F:→ Hylun: 真的很討厭這種拖時間的版本 06/18 20:39
261F:推 DEVIN929: 討厭就去玩別的阿 就是給還有追求的人玩的 06/18 21:22
262F:→ DEVIN929: 不打1%或練分身 基本就沒有什麼必須待的理由 06/18 21:24
263F:推 msarthur: M10過了,很吃奶量,刷得動都會過 06/18 23:44
264F:→ msarthur: 那新圖真的白癡,路邊三隻怪以上我290用獵人寶寶都扛不 06/18 23:46
265F:→ msarthur: 太住 06/18 23:46
266F:→ msarthur: 還不能飛 06/18 23:46
267F:→ msarthur: 打那個世界王,沒進組隊血也是用噴的 06/18 23:48
268F:→ DEVIN929: 那個世界王會一直A 06/18 23:51
269F:→ mealoop: 所以組過量補師磨過去比較好打ㄇ 06/18 23:59
270F:推 DEVIN929: m10嗎 會狂暴的 06/19 00:00
271F:→ DEVIN929: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王血量偏多 06/19 00:01
272F:→ mealoop: 明天再看看能不能進組死爽爽 06/19 00:08
273F:推 stanwhale: 12.1公布資訊了 06/19 00:13
274F:推 stanwhale: 紅+瑟沙利斯神廟+諸王之眠 06/19 00:21
275F:→ stanwhale: *晶紅 06/19 00:21
276F:→ mealoop: 這三個都很煩欸 那剩的是新副本ㄇ 06/19 00:22
277F:→ mealoop: 恩對 06/19 00:23
278F:→ mealoop: 副本世界王是三小 亞夏凡之類的媽 06/19 00:26
279F:→ mealoop: https://pbs.twimg.com/media/HLHAudWb0AA1G6H.jpg 06/19 00:28
280F:→ mealoop: 就跟這次英雄世界一樣 06/19 00:28
281F:推 enchyi: 坐等歐美噴子上工 06/19 00:31
282F:→ BJshow: M包子也太簡單 只要不是色盲大概就能過 06/19 00:32
283F:推 enchyi: 就跟奈薩斯王差不多 機制都很簡單,但是要搞也是可以很搞 06/19 00:49
284F:→ enchyi: 都在拓M路拉了 還是有人可以被怪追不跑 XD 或是跑錯邊 06/19 00:49
285F:→ enchyi: 還有看到血條就停不了手的 然後誰去轉火水母誰就虧傷害的 06/19 00:50
286F:→ enchyi: 這種越簡單的王越容易出現誰越乖誰越虧的囚徒困境 06/19 00:50
287F:→ enchyi: 還有這隻數值是有點高 第三輪開始的AE都很刺激 06/19 00:51
288F:推 enchyi: 最後還有一種叫做好心幹蠢事 看有人跑慢幫忙吹怪 然後爆炸 06/19 01:10
289F:推 capoboy: 敵不動 我照動 敵有動 我碎動 (X) 06/19 06:32
290F:推 sarevork: 世界boss那就改成讓你季末也會去打巴 然後變成副本制比 06/19 07:36
291F:→ sarevork: 較不會讓開放式界爆炸 06/19 07:36
292F:推 sarevork: 房屋給藍圖了 這才是最重要的 06/19 07:39
293F:推 DEVIN929: 好了 公告多次M骰不是bug 可以安心骰M包子了 06/19 08:16
294F:→ mealoop: 敏銳暴徒ㄉ套裝特效真陽春 懲戒強制神性意圖觸發要打風暴 06/19 08:18
295F:推 DEVIN929: 神牧是要掛恢復就是了 與其這樣還不如把贖還我 06/19 08:21
296F:→ DEVIN929: s2感覺會變成神諭神 一直掛癒合上恢復 06/19 08:25
297F:推 enchyi: BZ就平衡不了贖 (苦笑 06/19 08:26
298F:→ Chromie: bz這是開竅了嗎s2賽季h團本打完寶庫給m裝備 06/19 08:45
299F:→ mealoop: 蝦真的假的 06/19 08:51
300F:→ mealoop: 真的欸 骰子長這樣發現大家都不拿寶庫選骰子 廢到笑 06/19 08:54
301F:推 lovecutepika: 我也遇到吹怪跟一出怪就群恐的 有夠搞的XD 06/19 08:56
302F:推 DEVIN929: 職業改動戒律倒是優化不少 心暴直接給黑盾 暗影癒合直接 06/19 09:00
303F:→ DEVIN929: 點天賦取代快速但消耗更多魔力 06/19 09:00
304F:→ DEVIN929: s2是要推黑戒嗎 套裝打心暴buff盾 懺悟降心暴cd 06/19 09:02
305F:→ AirFang: 請問萬象儀每隻角色都要跑流程嗎?還是有可以跳過? 06/19 09:02
306F:→ DEVIN929: 然後神牧的改動我看不懂 神歌的時候幫你掛一個大天使? 06/19 09:02
307F:→ DEVIN929: 萬象解完一隻就會在小地圖出現圖示可以點 06/19 09:03
308F:推 sarevork: 寫dk的怎麼又是大便連動阿 握不想整天血便阿 06/19 09:03
309F:→ mealoop: 解一隻就好 開遊戲就知道惹 不用問 06/19 09:10
310F:→ mealoop: 解完後登入其他腳色都叫你選一個特質@@ 06/19 09:14
311F:推 enchyi: 我已經跟版本作對一整季了 被上版本搞到只會玩神諭了 06/19 09:29
312F:→ enchyi: 輝環牧反而玩不習慣 06/19 09:29
313F:推 DEVIN929: 我論s2大家都神諭的時候你反而回去環牧的可能性 06/19 09:38
314F:推 enchyi: 我有卡開招的習慣,所以輝環讓我玩得很彆扭 06/19 09:47
315F:推 DEVIN929: 但神諭有什麼能卡招嗎 不也一樣神化歌 06/19 09:49
316F:推 enchyi: 就是不開招的時候比較無腦啊 輝環牧輝環開錯就不舒服 06/19 09:54
317F:→ enchyi: 我甚至不點治療禱言 只要癒合禱言快速治療跟寧跟30秒NOVA 06/19 09:55
318F:→ enchyi: 剩下時間可以打王發呆 06/19 09:55
319F:→ Falco9: 1%新坐騎是尾王坐騎的換色 紅色的鳳凰 有點帥 06/19 09:58
320F:→ Falco9: https://i.imgur.com/pSBXPx2.jpeg 06/19 10:00
321F:推 DEVIN929: 如果是尾王但沒特效的話就... 06/19 10:05
322F:推 enchyi: 看起來就是當初鬥士龍的待遇 06/19 10:09
323F:推 enchyi: 應該說我本來就很討厭這種對時間的招 比較喜歡想開就開的 06/19 10:12
324F:→ enchyi: 雖然輝環對到時間很爽就是了 但是上版本最後都是玩神諭 06/19 10:13
325F:→ enchyi: 真的回不去惹 06/19 10:13
326F:→ mealoop: 抓到野生ㄉ安琪 沒事幹在死人圖晃ww 06/19 10:20
327F:推 DEVIN929: /cast 偷襲 06/19 10:22
328F:推 BJshow: 鳥D又重做了 狂戰T裝不聯動歐丁 是又要玩家不點歐丁嗎== 06/19 10:29
329F:→ mealoop: 賊T裝外觀又是ㄍ路人 06/19 10:34
330F:推 enchyi: 看大家狂噴 來看一下有多糞 06/19 10:39
331F:推 enchyi: 三系牧師解單打這些東西都很吐血 06/19 10:42
332F:推 sarevork: 陰雄圖的強度有夠白吃的 06/19 10:55
333F:→ sarevork: 這周還沒開放組阿曼弟弟的任務線嗎 怎麼沒看到引導 06/19 10:56
334F:→ test23786: 破滅龍的改動我看不懂但他要解決應該不是只有巔峰問題 06/19 10:59
335F:→ test23786: 吧 暴雪居然還覺的“強大”? 06/19 10:59
336F:→ mealoop: 七月才會開 06/19 10:59
337F:→ mealoop: 畢竟離.1還有一段時間 這個前置開太早會怪怪ㄉ 06/19 11:00
338F:→ mealoop: 弟弟任務是.1戰役的一部分 沒解應該不能第一時間去蛇島ㄅ 06/19 11:01
339F:→ test23786: 我真的不知道暴雪從哪邊看到破滅龍的強大 夢中嗎== 就 06/19 11:09
340F:→ test23786: 算是團本也只是中下程度 06/19 11:09
341F:推 DEVIN929: 這次副本補飾品的特效感覺都好像普普 06/19 11:23
342F:→ DEVIN929: 抗毒那個應該還不錯 06/19 11:24
343F:→ test23786: 飾品在有298道具加強情況下不太能贏黃眼睛吧 06/19 11:24
344F:→ test23786: 啊 看錯意思== 06/19 11:25
345F:→ DEVIN929: 然後裝備要玩這種buff一個nerf其他3個的就是惹 06/19 11:25
346F:→ DEVIN929: 喔 我說12.1的 06/19 11:25
347F:→ test23786: 我猜bis飾品會在新團本出? 我猜 06/19 11:26
348F:→ DEVIN929: https://bbs.nga.cn/read.php?tid=47013457 06/19 11:26
349F:→ DEVIN929: 12.1團本特效裝 06/19 11:27
350F:→ DEVIN929: 靈魂儀式那個感覺是M+補的bis 06/19 11:29
351F:→ test23786: 新團本好多副作用裝備 06/19 11:30
352F:→ mealoop: 四分鐘cd打80萬 看起來很信標 06/19 11:34
353F:→ mealoop: 轉套裝不會跟著轉附屬有點麻煩 特效保留還行 06/19 11:35
354F:推 sarevork: 這次團本應該會要連動那個地區buff巴 06/19 11:38
355F:→ AirFang: 原來是被ui整合了,所以沒看到萬象儀的圖示,感謝 06/19 12:07
356F:推 kkes024lily: 下版只打h團本也能開m保底骰m裝等了 休閒黨福音 06/19 12:07
357F:→ AirFang: 最好的套裝轉換是提供3個選項1.預設屬性,2.隨機屬性,3. 06/19 12:15
358F:→ AirFang: 維持當前屬性 06/19 12:15
359F:→ AirFang: 寶庫跟王都是拿轉換套裝的物品,只提供1.跟2.,而且帶洞 06/19 12:19
360F:→ AirFang: 或者第三屬性都顯示在轉換套裝的物品上 06/19 12:19
361F:→ test23786: H團可以拿M裝 暴雪終於開竅嗎== 06/19 12:42
362F:→ mealoop: 總算解決M+給H保底M H團給H保底H 06/19 12:48
363F:推 wolf0120: 打H團有M保底 賺爛了= = 06/19 14:36
364F:推 DEVIN929: 不然H團本大概幾周後當低保都不夠格了 大家寧可開M+三格 06/19 14:44
365F:推 wmud: 早就該這麼做了 06/19 17:18
366F:推 BJshow: 不卡裝才會讓玩家多練幾隻 06/19 17:20
367F:推 DEVIN929: 記得M+低保12.0一開始好像說打16還18給M6/6? 06/19 17:45
368F:→ DEVIN929: 這樣的話暴雪應該是把M10=h團本 M16=M團本吧 06/19 17:46
369F:→ DEVIN929: 有人喊h團本給M低保是縮短版本壽命 h本來就是過度團本ww 06/19 17:48
370F:→ DEVIN929: 會縮短你刷難度M10拿神話的時候早就縮短了吧 06/19 17:49
371F:→ test23786: 我記得16層這事情結果被玩家燒到放棄了? 06/19 18:00
372F:→ test23786: 我記得有討論提過玩家打更高層比例基本上直線下降,更 06/19 18:02
373F:→ test23786: 不用說16層這個偏高層數 06/19 18:02
374F:→ test23786: 還有紋章機制問題,在版本初中期紋章有取得限制 那種 06/19 18:06
375F:→ test23786: 強勢職業和玩家可能直接打上去等於省太多紋章可能造成 06/19 18:06
376F:→ test23786: 設計上衝突 06/19 18:06
377F:推 DEVIN929: 16低保是被燒到放棄沒錯 但也能看出來10對比h 16對比M吧 06/19 18:11
378F:→ DEVIN929: 我只是覺得h明明就是被低估的低保為什麼又變成縮短壽命 06/19 18:12
379F:→ mealoop: 下版本是單團隊 不會有挑王打怕污染寶庫ㄉ問題 06/19 18:13
380F:→ mealoop: 反正要喊的什麼都會喊= = 06/19 18:13
381F:→ test23786: 我覺得應該單純實力優越派找理由在吵? 當初探究可以 06/19 18:16
382F:→ test23786: 拿到英雄裝和鍍金紋章就有人吵說會降低M+玩家素質和覺 06/19 18:16
383F:→ test23786: 得沒實力沒資格拿鍍金紋章 06/19 18:16
384F:→ test23786: 有些人可能想把M團本裝備當作像獎盃拿來炫耀吧,如果H 06/19 18:20
385F:→ test23786: 可以拿到比起賽季壽命不如說可以炫耀的點壽命被縮短 06/19 18:20
386F:推 kkes024lily: 下版打m的有高裝等保底省紋章阿 多那些裝等給你炫耀 06/19 18:31
387F:推 enchyi: M RAID一直都跟M10完全不能比 == BZ終於發現問題了 06/19 18:34
388F:推 enchyi: 真的有打M RAID的人就知道能H RAID就保底M裝有多重要== 06/19 19:43
389F:→ enchyi: 畢業裝在M尾的每次都要當作那些裝不存在 06/19 19:43
390F:推 enchyi: 更別說可以用骰子了 06/19 19:56
391F:推 catmeat777: 現在簡單拿低保有好裝備才有玩分身的動力,未來寶庫 06/19 20:47
392F:→ catmeat777: 打H能開出M團本裝更好,成就跟M團給那些PFU玩就好 06/19 20:47
393F:→ catmeat777: 對岸時光服那種白癡難度那麼多人玩是不無道理,但是 06/19 20:52
394F:→ catmeat777: 還是要有難度可選擇挑戰拿獎勵才玩得長遠 06/19 20:52
395F:→ Golbeza: 白癡難度有兩種 設計上避開就好 06/19 21:22
396F:→ mealoop: 這次包子M真輕鬆 就吃裝= = 06/19 21:39
397F:→ mealoop: 探究名人堂改成第一週過的就有 笑死 06/19 21:58
398F:推 rayray0726: 不想等人開發4宴會新方法了,直接單宴會解掉了= =我還 06/19 22:29
399F:→ rayray0726: 有20幾隻小號要解週任練等,空等更浪費時間 06/19 22:30
400F:推 kkes024lily: 只剩下子帳號那套能卡了吧 只是有3額外子帳能用的應 06/19 23:14
401F:→ kkes024lily: 該也不缺這點小錢 06/19 23:14
402F:→ rayray0726: 花1350儲3個子帳號還不如直接買代幣,太不值了 06/19 23:20
403F:→ mealoop: 那個獎勵有好到硬弄嗎= = 06/19 23:22
404F:→ test23786: 我希望roll幣機制如果沿用打H也能骰M裝 06/19 23:39
405F:推 rayray0726: 獎勵一好是小號能4次週任直接升一等呀,對我這種有60 06/20 02:15
406F:→ rayray0726: 隻角色的人多希望4宴會還在呀,其二是賺虛光泥灰,這 06/20 02:16
407F:→ rayray0726: 兩個月賺到換完全獎勵還有42萬,結果我用750兌換抽完 06/20 02:17
408F:→ rayray0726: 全職業勇士套就只剩20萬了,有點小擔心能否撐完整個12 06/20 02:18
409F:→ rayray0726: 版,除了後面的名望獎勵,還有一樣用750抽S2S3勇士套 06/20 02:22
410F:→ rayray0726: 其三的8000金跟80精兵只是附贈的而已 06/20 02:23
411F:推 SeedDgas: 6...60隻?這東西還能批發的嗎 06/20 11:57
412F:推 sarevork: 以前有安官印鈔的都不少巴 06/20 12:21
413F:→ Golbeza: 現在每周任務和探究之喚經驗buff很多了吧 06/20 14:15
414F:→ Golbeza: 4宴會存在的時候一個帳號也只有一隻角色能吃到不是嗎 06/20 14:16
415F:→ rayray0726: 全角色都能 06/20 14:33
416F:→ Golbeza: 現在要用到子帳號了吧 那就不想弄了 06/20 15:10
417F:推 dukeSamson: 玩家血量跟怪物傷害又要+25%了 06/21 08:50
418F:→ dukeSamson: 說這樣可以避免尖刺傷害??? 06/21 08:51
419F:推 DEVIN929: 那你倒是把補量也+25%阿 06/21 09:12
420F:→ DEVIN929: solo 65回合打完附魔 還滿快的 06/21 09:18
421F:→ mealoop: 打了五勝上2100 然後開始遇到洗分仔= = 06/21 09:39
422F:→ mealoop: 兩邊補師直接跑到場中間不補送頭 演都不演 最後一個DD六 06/21 09:41
423F:→ mealoop: 勝 ㄏㄏ 06/21 09:41
424F:→ louischou: 對自己好一點 1800或1950就可以了 台服沒必要 06/21 11:05
425F:→ mealoop: 我知道沒必要 我只是想打到100%而已= = 06/21 11:07
426F:推 enchyi: 最近吹啥風好多地方都在討論PVP 06/21 11:32
427F:→ mealoop: 因為附魔ㄅ 幫武器裝兩顆睪丸很有趣 06/21 11:51
428F:→ test23786: 武器那個幻化很漂亮關係吧 06/21 12:15
429F:→ Golbeza: 附魔幻象也在幻化zzz 06/21 12:45
430F:推 DEVIN929: 那個附魔有一個特別的地方算是會強制把武器改色吧 06/21 12:54
431F:→ DEVIN929: 然後DH戰刃可以有四顆轉轉金玉 06/21 13:54
432F:→ gunnip4: 幻化幻化幻化 06/21 14:28
433F:→ wmud: 除了DH戰刃之外,其他職業很普 06/21 18:40
434F:推 holybless: 舊片欣賞 google蒐尋 我的睪丸剛剛爆炸了 06/22 07:28
435F:推 DEVIN929: 看起來沒人討論12.1的紋章升級需求大幅提升的事 06/22 13:24
436F:→ DEVIN929: 神話1用升級的到6滿要150個 嘻嘻 06/22 13:25
437F:→ mealoop: 推特看到的 四地圖活動的任務勇士裝 s2會給272精兵 06/22 13:54
438F:推 u987u: 紋章需求大爆增不意外 這就知道為什麼h團本保底願意給神話 06/22 14:22
439F:→ u987u: 裝備 讓你不打m團本雖然能擁有神話裝備 但你會被紋章卡住 06/22 14:22
440F:→ u987u: 打了m團本保底拿到就是升滿的神話裝備 所以不打m團本的還 06/22 14:22
441F:→ u987u: 是會被限制 等到版本中後期才會因為紋章溢出慢慢追上 06/22 14:22
442F:推 oldriver: 章這種東西遲早會滿 神話裝備沒機會就是沒機會 06/22 14:26
443F:→ cat05joy: 這季大密參與數據一直再掉 拉高紋章需求增加參與率 06/22 15:40
444F:→ test23786: 但整體來講至少不會因為打不了M團裝備導致那種少裝備 06/22 16:11
445F:→ test23786: 的失落感 06/22 16:11
446F:推 wmud: 掉是正常的,大秘也是一個快十年的系統了,最近還有秘境戰 06/22 17:01
447F:→ wmud: 盟當例子,暴雪搞一堆單人系統就是都在想辦法救;拆團本, 06/22 17:01
448F:→ wmud: 提高h團價值比死命嗑大秘有用 06/22 17:01
449F:推 wmud: 我不認為提高紋章使用量跟大秘有很大關係,提高使用量是配 06/22 17:06
450F:→ wmud: 套給h團低保能出m裝用的;暴雪自己有數據一定看得到,每週 06/22 17:06
451F:→ wmud: 上來打個h本的人比一直大秘的人多得多,但是現在低保有m了 06/22 17:06
452F:→ wmud: 又不能讓你太快畢業,只好變這樣 06/22 17:06
453F:推 msarthur: 等等要繼續拓M5了,希望能過qq 06/22 19:12
454F:推 u987u: 因為roll幣 砍Ui跟路拉的難度 所以基本上沒人打h團本了 願 06/22 19:14
455F:→ u987u: 意打m團的人本來又更少 所以他下版才把h團本的保底改成神 06/22 19:14
456F:→ u987u: 話裝備 增加打團意願 但又要區隔出打m團的玩家 不然大家都 06/22 19:14
457F:→ u987u: 不拓m只等h保底就好 所以才用升級紋章做出區隔 06/22 19:14
458F:推 msarthur: 結果RL睡過頭等不到XD 06/23 01:06
459F:→ BigCat: 還我點卡制RRRRR 06/23 01:38
460F:→ cat05joy: 隔壁有吧 (X 06/23 03:03
461F:推 dukeSamson: 名人堂關掉以後把那些死人機制改掉就會有人打M團了啊 06/23 08:03
462F:推 enchyi: 請定義死人機制 06/23 08:20
463F:推 DEVIN929: 沒有容錯的機制就滿死的 h炸音符也刷不起來吧 06/23 08:59
464F:→ DEVIN929: 有時候根本只能祈禱王不要打點 換人有時候也要有人給換 06/23 09:01
465F:推 enchyi: 刷得起來那幹嘛正確處理 06/23 09:02
466F:→ enchyi: 或者刷刷得起來的正確處理方式不就變成刷起來了 :O 06/23 09:02
467F:→ DEVIN929: m刷不起來ok 但h現裝等也是刷不起來想carry aotc都不行 06/23 09:04
468F:→ Hylun: 沒難度打過的樂趣在哪 06/23 11:09
469F:→ Hylun: 容錯高估計最後也是變木樁boss吧 了不起稍微跑動一下而已 06/23 11:11
470F:推 enchyi: 根據打了21年團的經驗 除非開戰瞬間王直接死掉拿LOOT 06/23 11:40
471F:→ enchyi: 不然一定都有團隊可以卡到打不過 06/23 11:40
472F:推 SeedDgas: 沒人可以換聽起來是RL的問題 06/23 11:47
473F:推 enchyi: 現在大多數的團能組滿就要偷笑了 還想要有人能換== 06/23 11:50
474F:→ enchyi: 那都是進度團了 06/23 11:50
475F:推 DEVIN929: m團本不能彈性人數的話 基本上就是小團困境 只能期待這 06/23 12:55
476F:→ DEVIN929: 次孢子的反應不錯可以擴及之後的團本模式 06/23 12:55
477F:→ DEVIN929: 當然可以限制名人堂只能20人規模進行才算數 但那也不是 06/23 12:57
478F:→ DEVIN929: 小團需要煩惱的事了 06/23 12:57
479F:推 SeedDgas: 組滿應該還行啦,我現在待的兩團都還有一兩個扣打能用 06/23 13:34
480F:→ SeedDgas: 進度也沒特別好,一個在拓路拉,一個還在M6 06/23 13:34
481F:推 DEVIN929: 目前分身的公會就有點慘 不過主要成員有些太chill m孢 06/23 13:40
482F:→ DEVIN929: 這cd還打不掉團本其實也就1+3M而已 06/23 13:40
483F:推 DEVIN929: 美服預組通m孢子率感覺算蠻好的 公會的人在外都打過了 06/23 13:43
484F:→ mealoop: 進到一個爛裝分身開組的 全團打最低然後0.5%滅 崩潰大吼 06/23 14:20
485F:→ mealoop: 你也沒啥要玩這隻惹有必要爽裝?== 06/23 14:20
486F:推 wmud: 「暴雪要讓人打m團」只是沒什麼打團或打高強度團的人的想像 06/23 14:54
487F:→ wmud: ,暴雪從來沒有想讓人打m團,暴雪的策略或說設計師的kpi一 06/23 14:54
488F:→ wmud: 定就是照顧最多人的玩法,以此擴展你的黏著度;打團就要打 06/23 14:54
489F:→ wmud: m,打大秘就有衝層衝1% 0.1%,打pvp就要打菁英稱號打鬥士龍 06/23 14:54
490F:→ wmud: ,都是一樣的,放一個誘因在那裡,你要做也行,不做,暴雪 06/23 14:54
491F:→ wmud: 也不會有損失,因為這些玩家本來就是少數。當然了,有人又 06/23 14:54
492F:→ wmud: 要說那為什麼m裝備可以9/6,問題是,等你拿到哪些裝備,也 06/23 14:54
493F:→ wmud: 不需要那些裝備了,9/6裝說穿了就是跟鬥士龍跟0.1%稱號一樣 06/23 14:54
494F:→ wmud: 的東西,甚至更差,稱號跟鬥士龍是一輩子的,裝備只有一時 06/23 14:54
495F:→ mealoop: https://i.mopix.cc/dwZHP9.jpg 06/23 15:00
496F:→ mealoop: https://i.mopix.cc/SFAiey.jpg 06/23 15:00
497F:推 DEVIN929: 畢竟h通了想推m 有進度跟活動本來就是維持公會的手段 06/23 15:51
498F:→ DEVIN929: 只是現實上來說就是卡死在某個機制上過不了 休息或解散 06/23 15:52
499F:→ DEVIN929: 暴雪是不是一開始就要逼人打m團的概念對這種小團來說其 06/23 15:57
500F:→ DEVIN929: 實也不太重要 不斷的nerf難度機制來促成進度曲線還比較 06/23 15:57
501F:→ DEVIN929: 能讓更多小團存活下去吧 06/23 15:57
502F:推 louischou: 我們團是組的滿人打M,但受到每週理智降低1%的團隊 06/23 16:55
503F:→ louischou: buff影響,越打越糟糕 06/23 16:55
504F:推 wolf0120: bz在把彈性人數移到H團以下的時候 06/23 17:17
505F:→ wolf0120: 就有一種情況是 小團打H反而因為機制設計 06/23 17:17
506F:→ wolf0120: 導致技能點名處理人數比例失衡 06/23 17:17
507F:→ wolf0120: 進而造成火力落差 時間軸拖沓 之類的 06/23 17:17
508F:→ wolf0120: 很難說M團彈性了以後也能平衡好這種情況 06/23 17:17
509F:→ wolf0120: 相反的人數會有+5反而變更好打的情況 06/23 17:17
510F:→ wolf0120: 孢子M是近幾年第一次打通的M王 06/23 17:17
511F:→ wolf0120: 25人難度適中 有以往打25H的感覺 06/23 17:17
512F:推 SeedDgas: 如果只能打M1+3那確實也沒必要打了吧,野團進度都比這好 06/23 19:43
513F:→ BigCat: #1gEcNWQ1 (C_Chat) 哇喔 06/23 22:22
514F:→ mealoop: 紋章數量變回第一季了 一階五十個真的很白癡 06/24 09:31
515F:推 sarevork: 那個數量在第一季測試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流程 我猜單純走 06/24 09:40
516F:→ sarevork: 個名義流程而已 06/24 09:40
517F:推 sarevork: 原來節日鳥這次原本沒有機率翻倍喔 搞笑嗎 06/24 09:42
518F:→ sarevork: 第一箱 06/24 09:42
519F:推 difficulttt: 臘入史詩級BUFF:12.1遠程武器可以貼附魔幻像了(部分) 06/24 10:00
520F:→ difficulttt: 紋章大概是copy舊的ptr版本來做12.1 然後忘了改回來 06/24 10:02
521F:→ difficulttt: 11版的時候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 06/24 10:03
522F:→ mealoop: 有東西在繞的附魔難道是為了臘入做的? 把這次花花射出去 06/24 10:07
523F:→ mealoop: 之類的 06/24 10:07
524F:推 BergZerg: 臘入史詩級buff <3 06/24 10:14
525F:→ difficulttt: 感覺不太可能 應該只是幫遠程武器新增特效的定位點 06/24 10:15
526F:→ difficulttt: 很久以前可以透過替換武器的方式幫遠程武器貼幻象 06/24 10:16
527F:→ difficulttt: 但是只有少部分的武器能看到特效 06/24 10:17
528F:推 BergZerg: 啊...原來是類似以前出現過的bug嗎可惜 06/24 11:43
529F:推 difficulttt: 這次是真的寫在patch note裡的feature 06/24 12:33
530F:→ difficulttt: 以前大概是沒有幫遠程武器設計顯示幻像的地方 所以直 06/24 12:35
531F:→ difficulttt: 接不給貼 就算用bug硬貼上去也沒有效果 06/24 12:35
532F:推 BergZerg: 這樣聽起來跟某些大根套不那麼張揚的幻象時會看不出來 06/24 14:30
533F:→ BergZerg: 的狀況一樣 06/24 14:30
534F:推 iam0718: 現在螢光棒最強的還是元素洪流嗎 有點久沒特地注意附魔 06/24 16:07
535F:→ iam0718: 對10版的還有些印象特效比較誇張 06/24 16:08
536F:→ mealoop: 洪荒火窩蠻愛用的 06/24 16:16
537F:→ mealoop: 不過這次都換成pvp附魔 有蛋蛋 會發紅光 飛行會掉頭皮屑 06/24 16:17
538F:→ mealoop: 這次夏日花花考慮讓大根仔用長柄 06/24 16:18
539F:推 sarevork: 洪荒系列都不錯 06/24 17:23
540F:推 DEVIN929: 10的pvp s1s2我還是很愛用 這版金玉附魔在法杖上很醜 06/24 17:31
541F:推 catmeat777: 幹嘛不學POE賣施法特效,一定賣爆好嗎 06/24 19:15
542F:→ catmeat777: 像獵人現在的小便槍音效,商城可以考慮賣舊版音效, 06/24 19:17
543F:→ catmeat777: 最好每個人都會強制聽到超大槍響 06/24 19:17
544F:→ catmeat777: 或是可以射出咕咕雞的子彈特效 06/24 19:18
545F:→ catmeat777: 或是DK亡靈大軍可以換成魚人大軍大吼大叫 06/24 19: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