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ei5566 (科懷56)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長春彰濱二廠職務內容
時間Fri Jun 26 13:58:41 2026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有面試長春化工彰濱廠製程生產技術人員
1.想請教此職缺的工作內容與環境是如何呢?
2.此工作是否值得去?
懇請各位大大給與小弟ㄧ些建議
謝謝!
--
出生一張紙,開始一輩子;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
婚姻一張紙,糾纏一輩子;做官一張紙,鬥爭一輩子;
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榮譽一張紙,虛名一輩子;
看病一張紙,痛苦一輩子;悼詞一張紙,了結一輩子;
淡化這些紙,明白一輩子;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66.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ech_Job/M.1782453525.A.93B.html
1F:→ dotober2005: 現在能去科技業還是去吧... 39.12.42.64 06/26 18:32
2F:→ dotober2005: 傳產真的慘 彰濱算長春比較穩的 39.12.42.64 06/26 18:33
3F:→ dotober2005: 福利在當地應該算ok 39.12.42.64 06/26 18:35
4F:→ BlueBird5566: 祖墳 223.137.253.15 06/26 20:09
5F:→ yashiro: 沒得選就去 42.72.194.54 06/26 20:39
6F:推 cityhunter04: 祖墳發爐….. 114.24.112.39 06/26 21:48
7F:→ REDan25: 面試完不知道工作內容也是有趣 49.216.252.60 06/26 23:46
8F:推 KRV5566: 非彰化不待的話,長春算首選了 111.83.22.208 06/27 01:25
9F:→ KRV5566: 彰化沒什麼好選擇 111.83.22.208 06/27 01:26
10F:推 bunjie: 你面試沒問工作內容嗎... 111.82.99.33 06/27 07:44
11F:推 sunnyhung: 先去吧,等台積二林廠起來,就沒戲唱了 111.80.226.26 06/27 13:12
12F:→ sunnyhung: ! 111.80.226.26 06/27 13:12
13F:推 kurtis0359: 身心健康第一 家庭第二 工作第三 111.249.0.99 06/27 19:21
14F:推 autoppp: 唯有台積 111.253.69.236 06/28 11:55
15F:→ pttnowash: 讓你GG 49.216.91.41 06/28 17:42
16F:噓 IokUdiefirst: 不值得 給其他人去 謝謝111.240.154.132 06/28 19:12
17F:推 hfhf: 最近走一堆人,可以再找找223.138.125.243 06/28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