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rogenlisa (小林)
看板Soulace
標題[閒聊] 多說多錯嗎?
時間Fri Jun 26 01:16:34 2026
之前跟別人聚會的時候
我跟其中一個人聊到說
「誒你好像很安靜不太說話」
他就說
他學乖了
聽了之後我就很好奇我現在這麼愛說話是不是很容易留下漏洞給別人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2.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07796.A.E91.html
1F:推 zhtw: 聚會前先想好能說到什麼程度,我也是很愛亂說最後後悔說太多06/26 01:17
好的謝謝大師
※ 編輯: pyrogenlisa (101.10.82.180 臺灣), 06/26/2026 01:20:40
2F:→ zhtw: 我不是大師,只是有吃虧過,跟你文內那個人一樣。 06/26 01:21
大師我想一直學習,給我知識都就是我的大師
※ 編輯: pyrogenlisa (101.10.82.180 臺灣), 06/26/2026 01:24:00
3F:→ Benbenyale: 沒關係 隨便講啦 機會難得 06/26 04:05
4F:推 SydLrio: 想和哪位板友做愛要直接說 06/26 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