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是不是因為我住在離島所以命比較賤
時間Fri Jun 26 00:40:23 2026
※ 引述《moumoon56 (沐月56)》之銘言:
: 現在才他媽知道有版聚,又他媽是本島
: 離島人不配當版友就是了
我覺得這樣的距離很好
就隔著一片海互不打擾
我是一座離島人海邊的離島
世界和我彼此微笑
不擔心我這島居民太少
人口的密度就這樣剛好
我是座小小島裝不下大煩惱
觀光客們下回請早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謝謝誰為我祈禱 可是我並不困擾
誰能夠決定誰 怎樣最好
我疏離得很舒服 不想治療
這種距離對大家都好
就隔著一片海互相遠眺
我是一座離島人海邊的離島
世界和我都不無聊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謝謝誰為我祈禱 可是我並不困擾
不擔心我這島 居民太少
來過的朋友們 都住下了
我是座小小島 容易滿足的小島
懂的人懂得就好
我是座小小島 心滿意足的小島
我愛的人愛我就好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89.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05625.A.3D6.html
1F:推 windowsill: 你是提詞器嗎 06/26 00:42
2F:推 Vedan: 幹 這樣你都有歌唱 06/26 00:42
3F:推 WindSpread: 怎麼跟個古代詩人一樣 官場不如意 滿腹委屈 信手拈來 06/26 00:45
4F:→ diefish5566: 他們是寫自己的詩歌 我是抄別人的歌詞 06/26 00:47
5F:推 NekomataOkay: 這個小島冬天不會下雪 06/26 00:49
6F:推 WindowDragon: 無情的唱歌機器 06/26 00:52
7F:→ rrraaayyy: 台獨女神田馥甄 06/26 00:54
8F:→ F16V: 無情的唱歌機器 06/26 00:59
9F:→ PogChampLUL: 老 06/26 01:55
10F:推 Benbenyale: 我那小小多山的島 06/26 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