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看板Soulace
標題[閒聊] 我辦完北部 會再辦南部
時間Fri Jun 26 00:31:44 2026
好啦
就這樣
大家爽了吧
放心吧
說到做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87.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05106.A.FA2.html
1F:→ leafingv: 那中部怎麼辦 06/26 00:32
2F:→ genie529: 那麼好 06/26 00:32
3F:→ Vedan: 靠北 中部還要顧到喔 06/26 00:32
4F:→ Vedan: 中部兩邊都可以到耶 06/26 00:32
5F:推 itoumashiro: @花東 @搜寶 06/26 00:32
6F:推 zhtw: 住台中的可以連去兩場欸 06/26 00:32
7F:→ Vedan: 花東真的沒人 06/26 00:33
8F:推 ttucse: 你人真好 06/26 00:33
9F:→ ttucse: 花東有oin 06/26 00:33
10F:→ itoumashiro: 好像只有電風扇跟搜寶兩個 06/26 00:33
11F:→ itoumashiro: 阿對 還有屁眼大學生 06/26 00:33
12F:推 pyrogenlisa: 那可以兩邊都去嗎 06/26 00:34
13F:推 PogChampLUL: 紅紅祭 06/26 00:35
14F:推 itoumashiro: 南部場要叫做紅紅祭(紅紅不參加) 06/26 00:35
15F:→ NekomataOkay: 我出發了 06/26 00:36
16F:推 WindowDragon: 不含紅紅成分 06/26 00:36
17F:推 devilkool: 我要為了看紅紅下去 06/26 00:38
18F:推 ubcs: 我也要看紅紅下去 06/26 00:42
19F:推 ChrisDavis: @花東 嗚嗚 06/26 00:42
20F:→ Stella: 離島板聚 06/26 01:24
21F:→ MegumiMyWife: :0 06/26 01:44
22F:→ Benbenyale: 紅紅謝肉祭 06/26 04:06
23F:推 SydLrio: 台中沒人權 06/26 06:32
24F:推 john0909: 我也想看紅紅 06/26 06:44
25F:→ caat0808: 紅紅祭++ 06/26 08:45
26F:推 yggyygy: 我也想看紅紅 06/26 09:38
27F:推 waitan: 丹哥人好好 06/26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