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
看板Soulace
標題Re: 是不是因為我住在南部所以我命比較賤!?
時間Thu Jun 25 23:54:52 2026
※ 引述《redDest (紅油)》之銘言:
: ※ 引述 《moumoon56 (沐月56)》 之銘言:
: : 我如果是女孩兒
: : 那就是另一個紅紅了
: :
: ※ 引述 《moumoon56 (沐月56)》 之銘言:
: : 現在才他媽知道有版聚,又他媽是台北
: : 南部人不配當版友就是了
: 如果你是女孩兒
: 你就能參加紅紅聚了
: 可惜你不是阿
好想當北部人喔
但是我不是ㄚ...
--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imgur.com/V5EBV34.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55.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02894.A.853.html
1F:→ SydLrio: 116校花 06/25 23:55
2F:推 WindowDragon: 你嫁過來就是了 06/2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