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asy] 可愛前東家們 在觀望未來可愛動向
時間Thu Jun 25 11:33:56 2026
Bobby Marks 談到 Kawhi Leonard:
「我覺得不少具備季後賽競爭力的球隊,都在關注 Kawhi Leonard 未來的動向。」
Malika Andrews:「哪些球隊?」
Marks:「或許是他的老東家們。」
該不會是
https://i.mopix.cc/vzxOn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6.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2358438.A.CC6.html
1F:→ freezeraven : 問就是暴龍 06/25 11:35
2F:推 sherlock523 : 別了吧,要是成了多半會變成有事沒事先嘴他 06/25 11:44
3F:推 sherlock523 : 他不搞事的話,他的合約其實滿好用的 06/25 11:47
4F:→ sherlock523 : 健康骰到六爭冠去,骰到1放寬心當作練兵清薪資空間 06/25 11:47
5F:→ sherlock523 : 很適合目前的馬刺跟雷霆,清狐狐跟杰倫 06/25 11:47
7F:→ EZ78 : 收隊魂凱爾登約翰遜跟那個高高瘦瘦的軟手仔 06/25 11:48
8F:推 sherlock523 : 除非談續約談崩,不然我是覺得會留小破船 06/25 11:49
9F:→ sherlock523 : 搞這麼多破事,打個折扣吧老愛 06/25 11:49
10F:推 abbei : 也只有暴龍和馬刺,總不會是SDSU吧 :) 06/25 11:56
11F:推 kingianlin : 78也太蕭貪唉 好歹斑馬換成哈波吧! 06/25 11:56
12F:→ kingianlin : #2換#2 06/25 11:57
13F:→ EZ78 : 那個只是用來填薪資的 凱爾登才是主菜 06/25 12:00
14F:→ freezeraven : ? 你怎麼把公平交易給關了 06/25 12:01
15F:→ love1500274 : 傻傻的 不要拿KJ好嗎 06/25 12:06
16F:→ sherlock523 : 龍龍803怎麼在總板可愛那篇臭馬刺臭成那樣 06/25 12:49
17F:→ sherlock523 : 他平常不是都會留些口德,那完全不忍的罵欸XD 06/25 12:49
18F:→ EZ78 : 沒開過的東西怎麼關 06/25 12:50
19F:→ hunt5566 : 北卡小雞又要改變nba軌跡了 06/25 12:56
20F:→ freezeraven : 不是啊,是只有快艇關掉,其他隊沒關啊 06/25 12:56
21F:→ freezeraven : 之前fb粉專的事情吧,年輕人很容易被激怒,一被激 06/25 12:58
22F:→ freezeraven : 怒就是地圖砲希望你再怎麼樣都不好吧 06/25 12:58
23F:→ EZ78 : 那個港仔粉專嗎 那之後整天都在發雞湯自慰 超好笑 06/25 13:00
24F:推 sherlock523 : 以前看他被調侃“火力全開好好享受”都沒這樣 06/25 13:02
25F:→ sherlock523 : 這把是真的被戳到了,我沒見過@@ 06/25 13:02
26F:→ EZ78 : 我怎麼越想越是愛一串的鍋 06/25 13:03
27F:→ EZ78 : 可能被愛一串戳太多次了唉唉唉 06/25 13:03
28F:推 sherlock523 : 原來愛一串的愛不是大愛的愛是愛戳人的愛 06/25 13:07
29F:→ love1500274 : 我99%時間都在戳吹羊 又不是戳他 06/25 13:07
30F:→ EZ78 : 不過這次為啥被說是偽強隊 老鷹那幾個都這麼氣 06/25 13:10
31F:→ EZ78 : 我也看不懂 06/25 13:10
32F:→ love1500274 : 因為傻逼國人以為打贏幾隻殘隊就能奪冠了 06/25 13:17
33F:→ love1500274 : 然後就發動地鳴 狂踩人 06/25 13:18
34F:→ A00610lol : 真的嗎 會馬刺吧 06/25 13:30
35F:推 ejijo761115 : 他才不是港仔,以前比較常看他在群組發言 06/25 13:38
36F:→ freezeraven : 可能也有djm交易被搶的老鼠冤吧 06/25 13:40
37F:→ freezeraven : 但老實說老鷹後續也搶了水鳥,反而更賺 06/25 13:41
38F:→ dragon803 : 沒啊 老鷹球迷這兩年最賭爛的就是馬刺 跟誰戳誰無 06/25 13:44
39F:→ dragon803 : 關 國外鷹迷也超討厭馬刺迷 06/25 13:44
40F:→ dragon803 : JJ報銷的那個賽季被開嘲諷到讓美國鷹迷直接牙起來, 06/25 13:45
41F:→ dragon803 : Reddit還有討論說現在才知道馬刺迷那麼沒水準 06/25 13:45
42F:→ dragon803 : 其實就馬刺開始崛起後一直狂踩其他隊伍 馬刺有老鷹 06/25 13:46
43F:→ dragon803 : 的首輪又特別希望老鷹爛掉一直踩 然後老鷹沒爛了後 06/25 13:46
44F:→ dragon803 : 就換個方式酸 就讓球迷爆炸了 06/25 13:46
45F:→ dragon803 : 然後我則是一直以來都覺得馬刺文化很可笑= =我就是 06/25 13:47
46F:→ dragon803 : 討厭馬刺什麼都要包裝我最特別,我的坦不是坦 這種 06/25 13:47
47F:→ dragon803 : 狗屎說法 06/25 13:47
48F:→ freezeraven : 其實你可以直接簡化成你就是討厭馬刺就好了,打這 06/25 13:49
49F:→ freezeraven : 麼多字誰看? 06/25 13:49
50F:→ dragon803 : 然後現在自己髒人了又想裝死 那嘴迷一下剛好吧 06/25 13:50
51F:→ dragon803 : 我本來是沒很喜歡馬刺啦 但馬刺有了老鷹首輪後的白 06/25 13:51
52F:→ dragon803 : 癡言論讓我更討厭了無誤 06/25 13:51
53F:推 sherlock523 : 話說我以為龍龍你是博愛粉,印象也對76很熟 06/25 13:51
54F:→ vince4687 : 我也覺得牽拖國外啥的幹嘛 06/25 13:51
55F:→ sherlock523 : 支持度排第一的是老鷹就對了!? 06/25 13:51
56F:→ dragon803 : 76人 騎士 太陽 老鷹我都可以講出一個邏輯,我熱火 06/25 13:52
57F:→ dragon803 : 也可以 但最喜歡老鷹 06/25 13:52
58F:→ EZ78 : 原來是全面戰爭 06/25 13:54
59F:→ love1500274 : 那你最喜歡的球星是誰 06/25 13:55
60F:→ dragon803 : 這次海外老鷹迷也一面倒支持尼克贏啊 因為被噁心很 06/25 13:55
61F:→ dragon803 : 久了= = 06/25 13:55
62F:→ dragon803 : 現役還是退役 最喜歡的球員是Kyle Korver= = 06/25 13:56
63F:→ dragon803 : 話說我超喜歡看某個h開頭馬刺迷回人的方式 永遠都是 06/25 14:04
64F:→ dragon803 : 先來一句你是小人= =這說話方式好古裝劇喔 06/25 14:04
65F:→ EZ78 : 有些我也覺得是神經病 都直接54 06/25 14:05
66F:→ love1500274 : 海德不是在得罪人就是在得罪人的路上 06/25 14:08
67F:→ dragon803 : 我是沒覺得被得罪 只是覺得這種講話方式很有趣 你這 06/25 14:09
68F:→ dragon803 : 個猥瑣小人 這不是古裝劇才會出現的對話嗎= = 06/25 14:09
69F:→ dragon803 : 還是我看太多宮廷劇了 06/25 14:10
70F:→ freezeraven : 只能說你的燃點太低了 06/25 14:10
71F:→ A00610lol : 紮紙人 06/25 14:11
72F:→ A00610lol : 啊是紙紮人 06/25 14:11
73F:→ freezeraven : 但真小人是好事 06/25 14:11
74F:→ dragon803 : 對啊 我燃點很低 但我到今年才大爆炸 不然JJ報銷那 06/25 14:13
75F:→ dragon803 : 年被嘲諷有其他老鷹粉絲專頁受不了還是我勸他冷靜 06/25 14:13
76F:→ dragon803 : 但今年我懶得管了 我也從來沒想當聖人 我上次就直 06/25 14:13
77F:→ dragon803 : 接回我覺得我是小人無誤 06/25 14:13
78F:推 O10lOl01O : 炒新聞而已吧 休賽季太閒 沒事找事 06/25 14:13
79F:推 sherlock523 : 我好奇海德到底算不算某種程度上的支持/關心可愛 06/25 14:19
80F:→ sherlock523 : 以前我看他的發言算是有一直在關注,但同時也會陰陽 06/25 14:19
81F:→ freezeraven : 是真的沒事幹,這兩年大家把簽抓死死,沒啥大戲好 06/25 14:21
82F:→ freezeraven : 看 06/25 14:21
83F:→ vince4687 : 你跟那個h半斤八兩吧 06/25 14:27
84F:→ vince4687 : 不要講得好像遇到一個比你奇怪的人好嗎XDD 06/25 14:28
85F:→ vince4687 : 會因為討論NBA然後心態爆炸開始人身攻擊的也沒幾個 06/25 14:28
86F:→ vince4687 : 人了 06/25 14:28
87F:推 jameslal23 : 這裡是全明星比賽會場嗎 06/25 14:52
88F:→ freezeraven : 你要報名嗎?這裡先繳168p領號碼牌哦 06/25 14:53
89F:推 egghard29 : 沒事 馬刺迷看到新警察在馬刺文化也是很想笑 06/25 14:56
90F:推 c27932589 : 這裡全明星在吵架 我們一般人領個爆米花吃就好 06/25 14:56
91F:→ freezeraven : 27你明明也下場陰陽了,為什麼要置身事外呢? 06/25 14:57
92F:→ freezeraven : 我還是比較習慣一堆ab大戰其他人要不要坦的那時候 06/25 14:59
93F:推 egghard29 : 季初有個天才裝版主發公告 可以邀請他來EZ嗎 06/25 15:03
94F:→ freezeraven : 那他應該很開心可以把狐狸酸成cba球員 06/25 15:09
95F:→ freezeraven : 但我比較關心他提告了沒有 06/25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