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mge7788 (經濟王7887)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購機] 選擇喜歡的手機 重遊戲與影像長焦
時間Sun Jun 28 18:23:13 2026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只要滿足性能強影像強的都可以 預算不限,直接銀行提款付現
2.使用需求:
重拍照長焦 性能有玩星鐵鳴潮 畫質980p
身邊有 x100 pro和 neo 10 pro plus 目前雙持半年了
3.品牌喜好:
任何品牌都可以
4.補充說明:
已經習慣2k+144HZ的屏幕了使用半年了 有這個等級或以上更好
X100 PRO有性能調教發熱問題 無法滿畫質55偵以上暢玩
NEO10 pro plus沒有長焦也很遺憾
希望能選到上述合適的手機
──────────────────────────────────────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463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6.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82642196.A.A77.html
1F:推 banbanzon : 預算不限 那就買兩隻 一隻專打手遊 一隻專門拍照 06/28 18:36
2F:推 loveran : x300u x9u 06/28 18:37
3F:→ a22663564 : X200U,X300U都不適合遊戲吧,頭重腳輕 06/28 18:39
4F:→ a22663564 : 尤其鏡頭做太大很影響左手握感 06/28 18:39
5F:→ BadGame : 那兩個重度 不去買散熱背夾 長時間玩是想燙傷 06/28 18:43
6F:→ chamge7788 : x9u應該沒有那麼重 可納入考慮範圍了 iphone 18系列 06/28 18:45
7F:→ chamge7788 : 不曉得有無144hz 2k如果有也可考慮 06/28 18:45
8F:→ qss05 : x9u吧,其他要取捨,遊戲+錄影>攝影就iphone 06/28 18:47
9F:→ chamge7788 : 散熱背夾已經有了 剛剛稍微在慎選 x9u 18pm選誰 系 06/28 18:47
10F:→ chamge7788 : 統除小米全部都用過了 06/28 18:47
11F:推 Andy7577272 : X300U或X300pro都可以啊 06/28 18:51
12F:→ RAA1144557 : 看你能不能接受JN5 06/28 20:16
14F:推 swordsgod : x9u吧,蘋果長焦太爛了 06/28 20:54
15F:→ bu17 : 增距鏡的自己挑台成像風格順眼,小平板+黑沙max背 06/28 21:20
16F:→ bu17 : 夾打遊戲 06/28 21:20
17F:→ chamge7788 : 決定x9u了 謝謝大家 06/28 21:31
18F:→ s5092141231 : 看長焦在意程度多大,兩間ultra鏡頭都大其實都不算 06/28 21:45
19F:→ s5092141231 : 太適合打手游 06/28 21:45
20F:→ s5092141231 : 願意妥協一些影像iQOO 15有長焦,拍照比100 Pro弱 06/28 21:45
21F:→ s5092141231 : 一點但會更適合打遊戲,不然就是選OV兩家Pro會更合 06/28 21:45
22F:→ s5092141231 : 適其實(凸起程度比較低) 06/28 21:46
23F:推 gary8442 : 買X9U+IQOO吧 06/28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