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Star (蛙星)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宮本武藏到底多強
時間Thu Jun 25 18:16:46 2026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我看刃牙裡面的宮本武藏
: 發現很帥
: 又強又帥
: 然後去查史實的宮本武藏
: 哇操
: 更帥
: 跟吉岡對決
: 打爆對方
: 對方一族76人圍毆他
: 結果76人被他一個人殺翻
: 靠北
: 他如果是現代8+9應該封神了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話說戰爭年代
真的很多這種無雙人類ㄟ
古代就算不提
二戰也一堆什麼王牌
單兵殺700
擊毀坦克200輛
擊落飛機400架
之類的鬼戰績:000
有的人戰績都可以抵整個國府的高端力量了
怎麼做到的啊
都開了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38.2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82609.A.5C4.html
1F:推 Vedan: 靠北 這是機器人嗎 06/25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