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看板LoL
標題[閒聊] SOOP 將舉辦 LCK LCS 跨區對抗賽
時間Thu Jun 25 00:22:44 2026
https://x.com/Sheep_Esports/status/2069795198058516968
https://pbs.twimg.com/media/HLljDkAWUAEp4Os.jpg
如題
直播平台 SOOP 將舉辦為期兩天的跨區對抗賽
共有六支隊伍參加
分別是 DNS、DK 和 DRX
以及 C9、FLY 和 LOS
每隊都會和其他賽區的三支隊伍打 Bo1
--
這是什麼幫 NA 建立信心的比賽嗎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318168.A.F1A.html
1F:推 asd7456123 : 想好好放假都不行耶,還要被迫營業 06/25 00:24
2F:推 jackylin1999: 幹完全蛆王杯 dk不可能輸了吧 06/25 00:24
3F:→ class21535 : 挺好的 國際賽經驗多多益善 06/25 00:26
4F:推 rainnawind : 什麼時候比 06/25 00:28
5F:推 jimgene : 有一說一,這個可能比msi入圍賽好看 06/25 00:28
6F:推 dacrazy777 : 應該是有移地訓練的抓來打吧 06/25 00:30
7F:推 jaing7659 : 許哥牛逼 06/25 00:31
8F:推 bryan861111b: 啥時來個賽區明星賽對抗 06/25 00:32
9F:推 a1773042 : 有沒有建立到信心還很難說== 06/25 00:35
10F:推 Yukimare : 區王杯2.0了 06/25 00:39
11F:推 selfer2k : LCK隊伍輸的話應該會被爆破吧 XD 06/25 00:40
12F:推 fever200977 : 許哥牛逼 06/25 00:44
13F:推 piyo0604 : 這個感覺好看欸 06/25 00:52
14F:推 henrylin921 : 建立信心要找LCP吧 06/25 00:55
15F:推 recosin : 現在連msi前都有區王盃阿 06/25 00:58
16F:推 moonzone : 許哥牛逼 06/25 00:59
17F:推 azuma117 : 讚讚有許秀可以看了 06/25 01:06
18F:推 hyperfrog : 許哥牛逼啊 06/25 01:07
19F:→ talina : DNS不會又輸到底了吧 06/25 01:09
20F:推 rabbitball19: DNS不可能輸NA 吧 06/25 01:11
21F:推 obov5116 : 啊不就DK虐菜局 06/25 01:12
22F:推 Znps : 有許哥就支持 06/25 01:12
23F:推 marty7976 : 許哥很扛誒 這種程度的比賽都要打 06/25 01:13
24F:推 enchyi : 壓力在LCK 誰輸誰丟臉 06/25 01:14
25F:→ enchyi : 而且打BO1 怪招拿出來 06/25 01:14
26F:推 hipnos : 16強都比在家強 06/25 01:23
27F:推 oo2751394 : 許哥這應該輕鬆虐吧 06/25 01:46
28F:推 mod980 : 還我RR 06/25 01:46
29F:推 clippershi : 會邀請soop大主播golaniyule嗎 06/25 01:57
30F:推 shoshosho69 : 許哥不會輸了吧 06/25 02:09
31F:推 budaixi : == 想推廣平台就是放獎金辦比賽就對了,比什麼都強 06/25 02:18
32F:→ budaixi : 。 06/25 02:18
33F:推 tsengkevin : 這樣打ping很高耶 06/25 02:33
34F:推 zxc789512367: 許哥牛逼 06/25 03:37
35F:推 sc79129 : 區王盃就看許哥 06/25 03:41
36F:推 kettle1226 : 有點意思 06/25 06:05
37F:推 LLLLLyx : 怎麼看都是讓NA崩潰吧 倒數都打不贏 06/25 06:46
38F:推 lzyamos99032: DNS會贏喔 06/25 07:07
39F:推 simba1222 : 季中區王盃 06/25 07:15
40F:推 terry2640 : 季中區王 又是你許秀 06/25 07:22
41F:推 enchyi : C9又是你 季初打美洲區王 季中打韓美區王 06/25 07:35
42F:→ hasroten : 區王杯 讚啦 06/25 07:55
43F:推 powerangle : 這不就是區杯嗎 06/25 08:01
44F:推 BusterPosey : 許哥要稱王了 06/25 08:09
45F:推 cornsoup : DNS總該贏了吧 06/25 08:11
46F:推 jeff235711 : ping沒問題嗎 06/25 08:15
47F:推 Bmtswiiii : 會不會0-9 信心全無 06/25 08:21
48F:推 JWrld4L : DK還罪不至此要跟這些隊爭吧 06/25 08:25
49F:推 herrycome : LCK隨便虐 06/25 08:28
50F:推 JKTSAI8219 : 許哥每次都要幫國際賽暖場喔 許哥牛逼 06/25 08:32
51F:推 fight40520 : 許哥牛逼 輕鬆稱王 06/25 08:32
52F:推 ChoiceLife : 許哥杯 06/25 08:34
53F:推 Oholdsky : 明天開打喔,這麼快 06/25 08:36
54F:推 Steyee : DNS不可能輸吧 06/25 08:45
55F:→ Steyee : 牛逼暖場王 06/25 08:45
56F:推 as349349 : 許哥牛逼 06/25 08:51
57F:推 tim111444 : 這是MSI版的區王盃嗎 06/25 09:03
58F:推 kai19910805 : 是6/26開打嗎 06/25 09:11
59F:推 gofee : 區王盃??? 06/25 09:15
60F:推 hasroten : DK練練手吧 還要打石油阿 06/25 10:16
61F:推 Erurize : 怎麼混進一個許哥 XDD 06/25 10:19
62F:→ MillerReggie: 當然是這些隊伍都在韓國才會打啊.. 06/25 10:57
63F:→ koromo1991 : 當你覺得DK不會輸這些人的時候他們就會拉一坨大的 06/25 11:06
64F:推 coolplus : 許哥牛逼 06/25 11:09
65F:推 sony0223098 : 有點意思 06/25 11:17
66F:→ capsspac : DK虐菜復健大賽 06/25 11:25
67F:推 Haruna1998 : DK嘎嘎亂殺吧 06/25 12:14
68F:→ sezna : 區王對抗賽 06/25 13:34
69F:推 tim923710 : 許哥牛逼 06/25 13:45
70F:→ f12345678900: 都休假了 還要被迫上班QQ 06/25 14:37
71F:推 Elise0225 : 準備好支持許哥了 06/25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