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135 (藷)
看板LoL
標題[閒聊] 軍裝小花生
時間Wed Jun 24 16:41:43 2026
來源自虎撲
https://bbs.hupu.com/640270406.html
韓國的兵役廳發布了即將入伍的士兵合照,Peanut穿著軍裝身在其中
https://i.meee.com.tw/KfEhgnp.png
https://i.meee.com.tw/BksUYaV.png
-----
小花生還是帥啊,還好是替代役好像只需要軍訓兩周,沒有去38線找哥的風險。
軍訓回來後,每天替代役服務完成後能夠繼續開直播嗎? 是否只要不開收益就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5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290507.A.123.html
1F:推 a125g : 小心撿肥皂 06/24 16:42
2F:推 c22501656 : Freenut 06/24 16:43
3F:推 y35246357468: 也太帥... 06/24 16:43
4F:推 ntr203 : 忠誠! 06/24 16:45
5F:→ hololive45P : 幹實在帥==不愧是LCK顏值第一擔當 06/24 16:45
6F:推 jeff666 : 帥哥穿什麼都帥 06/24 16:46
7F:推 min748920 : 怎麼感覺像是要去拍韓劇 06/24 16:51
8F:推 recosin : 不錯啊 軍中照片大多都像流氓 06/24 16:53
9F:推 rhox : 帥爛 06/24 16:55
10F:推 TroyeSivan : 也太帥了…. 06/24 16:55
11F:→ CannonLake : 會被撿肥皂吧 06/24 16:56
12F:→ hyakkiyagyo : 屁眼應該已經從 * 變 O 了 06/24 16:58
13F:推 hyperfrog : 甲甲狂喜 06/24 16:58
14F:→ gofee : 靠 超帥 但是感覺有點腹黑餒 06/24 16:58
15F:→ hyperfrog : 花生有些動作真的很女性化 06/24 16:58
16F:推 mapple9 : 他右邊是fate 06/24 17:01
17F:推 shining88 : 還是帥 06/24 17:05
18F:推 Oholdsky : 連穿軍服都很帥 06/24 17:07
19F:推 Elise0225 : 花生哥哥怎麼帥成這樣 06/24 17:07
20F:推 Feeng : 忠誠 06/24 17:13
21F:推 Doica2445 : 花生感覺就是洗澡會被撿肥皂 06/24 17:18
22F:推 wade59420 : 帥帥帥 06/24 17:20
23F:推 us4ch3 : 忠誠 06/24 17:27
24F:推 zyxx : 幹 太帥了吧 06/24 17:37
25F:→ talina : 小花生一樣帥 06/24 17:40
26F:推 TKW5566 : 帥 06/24 17:41
27F:推 TimothyEE : 太帥了吧 06/24 17:43
28F:推 BlueNowhere : 還以為在拍韓劇 06/24 17:46
29F:推 TooGodLa1616: 旺乎什麼skin都很帥阿 06/24 17:49
30F:推 kahocawa : 有夠帥 06/24 17:58
31F:推 jeff860109 : 拍偶像劇喔 06/24 17:59
32F:推 holebro : 可愛 06/24 18:05
33F:推 haatopig : 又在勾甲 06/24 18:09
34F:推 Rhiner18 : 屁股還安全嗎 06/24 18:10
35F:→ raku : 忠誠! 06/24 18:13
36F:推 aries1985 : 好帥!!!!! 06/24 18:22
37F:推 Yushinn : 好…好帥 06/24 18:25
38F:→ Hylun : 好像許建國 06/24 18:27
39F:推 a1322313 : 幼齒臉 06/24 18:37
40F:推 Joey0824 : 二兵 你肥皂掉了! 06/24 18:56
41F:推 qazzaq3977 : 忠誠 06/24 19:07
42F:推 ZEONEX : 花生還是帥 06/24 19:15
43F:推 SS4477 : 忠誠! 06/24 19:16
44F:推 protess : 恨帥潮 06/24 19:27
45F:推 jolier327 : 還是帥~ 06/24 19:33
46F:推 yln860331 : 韓國的軍裝是真的帥 06/24 19:44
47F:推 chainstay120: 靠北阿,為啥花生穿軍裝也這麼帥啊我的天... 06/24 20:00
48F:推 hyperfrog : 軍帽是真的帥 06/24 20:14
49F:推 Haruna1998 : 恨帥潮 06/24 20:27
50F:→ fman : 很像韓劇裡面的男主角 06/24 20:41
51F:推 ezqq123 : 真的超帥 06/24 20:47
52F:推 amare1015 : 怎麼有點白嫩白嫩的小帥 要小心學長叫你彎腰動作! 06/25 00:40
53F:推 kelvin0004 : 穿軍裝還是一樣帥 恨帥潮 06/25 04:14
54F:推 eereer12325 : 袖子怎麼這樣折 06/25 05:34
55F:推 flex10405 : 帥 06/25 08:13
56F:推 timke : 丟去男團裡好像也沒違合感 06/25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