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nawind (正太學研究者雨颯)
看板LoL
標題Re: [情報] 尾兵輔助功能即將上線
時間Wed Jun 24 15:33:12 2026
※ 引述《rainnawind (正太學研究者雨颯)》之銘言:
: 蜘蛛斧的消息
: https://x.com/Spideraxe30/status/2028910883443810762
: "尾兵輔助功能即將於26.5版本上線"
今天的官方公告
https://x.com/LeagueOfLegends/status/2069600006190112792
嘿,大家好!我們已經看到很多關於「尾兵輔助指示器」即將登陸積分模式的討論,我們
決定僅在非積分隊列中啟用它們,以便進行持續測試。我們希望收集更多數據和反饋,再
決定是否應將它們加入積分模式的選項。因此,我們將在超速衝點、電腦對戰和一般選角
模式中保持這項功能的啟用狀態,但預設為關閉,以收集數據並進行迭代。
在做出任何進一步決定之前,我們會透過開發者更新向大家報告效能和進度。
底下要不要在積分開放兩派意見吵蠻兇的
比較多愛心貼文是反對方,認為積分不需要新手面向的功能、太過降低學習曲線毫無樂趣
但也不少人認為這些反對派佔不到總體玩家百分比的幾%,讓菁英玩家去煩惱就好
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76.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286394.A.869.html
1F:→ shoiguang : 其實LOL剛開的時候就是主打簡單的MOBA 06/24 15:34
2F:→ shiueyang : 所以到底要開放尾自家兵系統了嗎? 06/24 15:36
3F:推 hh123yaya : 什麼時候會開放尾自家英雄 06/24 15:37
4F:→ asd810733 : 吃得到的就是會吃得到 吃不到的反而更手忙腳亂了 06/24 15:39
5F:→ asd810733 : 等級不夠的時候 斬殺線一瞬即逝 06/24 15:39
6F:→ hanasiro : 該開放TK自家小兵了 06/24 15:57
7F:推 james3510 : 沒屁用的功能 06/24 16:00
8F:推 nahsnib : 可以TK的話chovy的吃兵將無人能及 06/24 16:13
9F:推 howdo1793 : 作業感重的東西就去蕪存菁就好 06/24 16:15
10F:推 joefaq : 可以TK的話是不是可以提升遊戲節奏,線上直接壓爛 06/24 16:56
11F:推 pmes9866 : 記得當年很多文章在拿lOL,DOTA對比 06/24 17:26
12F:→ pmes9866 : 都會提到DOTA尾自家小兵對新手多不友善 06/24 17:26
13F:→ asd8604 : 不錯吧,不然現在新人學習成本太高了 06/24 18:31
14F:推 as2s2ss2s : 給新手一點福利沒啥不好 06/24 19:29
15F:→ qd6590 : 可以TK的話中路要不要也加個河道 想看CHOVY把人壓到 06/24 20:48
16F:→ qd6590 : 過不了河 06/24 20:48
17F:推 algebraic : 覺得AI模式可以放 一般跟積分不要吧 06/2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