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看板LoL
標題[閒聊] 中國粉絲自製 BLG 冠軍造型(AI)
時間Wed Jun 24 14:35:56 2026
https://i.imgur.com/4E3TJ9o.jpeg
https://i.imgur.com/IT8N1K8.jpeg
如題
在昨天 T1 S15 冠軍造型公布後
逼站留言區按照慣例也出現了 BLG 版的造型美術圖
不過由於 AI 技術的進步
現在不只是把原本的美術圖換顏色 還能從頭生一張完整的美術圖
另外第一張好像是 BLG 粉做的 發出來被嘲笑
https://i.imgur.com/USwsbBR.jpeg
所以他為了轉移火力就做了一張滔搏版的
結果馬上被拆穿
因為 BLG 那張選的都是選手 main 角
滔搏都是一些什麼冰島皇子 翻山婕莉 狗槽沙皇之類的幹角
https://i.imgur.com/znnxED5.jpeg
最後還是看一下經典的換配色環節吧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oL/M.1782282958.A.001.html
1F:推 fairymomo : 掏博黑子 06/24 14:37
2F:推 SS4477 : 繼續做夢吧 今年的冠軍是哥哥的 06/24 14:37
3F:推 ilovesdg : 想多了 偏科幻 06/24 14:38
4F:推 yorkyoung : T1 S13的造型就是BLG配色啊 幹嘛改 06/24 14:40
5F:→ bill403777 : 修仙造型嗎 06/24 14:40
7F:→ lion01123 : 肯定要有水哥的造型吧? 06/24 14:43
8F:推 yisky : 繼續臭我們哥哥吧 越看衰滔博越強 06/24 14:48
9F:推 fff417 : 以前有在幹這種事嗎 沒冠軍卻做冠軍造型的爽點是? 06/24 14:50
10F:→ serding : 超醜 06/24 14:50
11F:→ TDQC1112 : 又不是全華首冠 06/24 14:52
12F:推 tim111444 : 直接預設Bin哥FMVP喔 06/24 14:53
13F:推 ericdragonw : BLG去年16強也想拿skin 06/24 14:54
14F:推 zxcv820421 : 繼續嘲笑哥哥吧 06/24 14:54
15F:推 chainstay120: BLG有朴到賢算啥全華,還是說他韓華來的也是華== 06/24 14:54
16F:推 rhox : 懂遊戲的人都知道,BLG是業內冠軍 06/24 14:55
17F:推 hyperfrog : 最中幻想 06/24 14:56
18F:→ Flyroach : 換配色板的安比薩看起來更加夭壽黑ww 06/24 14:58
19F:推 HJC6666 : 全w華w首w冠w 06/24 15:05
20F:推 ohiyo104 : 我們是冠軍! 06/24 15:05
21F:推 kqP5641 : 全華語班也算華 06/24 15:06
22F:→ asd810733 : 全華那張是掏博呀 06/24 15:09
23F:推 AhCheng : AI制做中國風 06/24 15:10
24F:推 fezexp9987 : 真的只會越來越證明BLG是目前世界上整體最強隊伍 06/24 15:10
25F:推 longlyeagle : 韓華的華就不是華嗎 06/24 15:16
26F:推 henry654 : 又在貸款 06/24 15:16
27F:推 Godist : 此事在IG於S8奪冠後亦有記載 06/24 15:21
29F:推 A00610lol : 最滔幻想 06/24 15:22
30F:→ Godist : 但當年的粉絲可是在沒有AI的情況下改的,而且還做成 06/24 15:22
31F:→ Godist : 可以換造型的模組,現在的只能說一股AI味 06/24 15:22
32F:推 Tsozuo : 毫無特色 06/24 15:24
33F:推 mh631 : 冠軍都能貸款了 造型當然也行 06/24 15:28
34F:推 sal60614 : 老實說以前RNG的造型做的比較好,AI終究比不上人類 06/24 15:32
35F:→ sal60614 : 純手工 06/24 15:32
36F:推 QoGIVoQ : 幫UZI做一個吧 舉杯那麼多次 沒造型也說不過去 06/24 15:35
37F:推 CenterSite : 碧螺春也就只能用這種方式幻想冠軍了 06/24 15:37
38F:推 sd950283 : 三小ai醜死了 06/24 15:44
39F:推 rainnawind : 這AI咒術師本身的程度就不高 更遑論要有設計感了 06/24 15:51
40F:推 jasonis08 : X哈哈哈韓華也是華超好笑XD 06/24 16:06
41F:推 xxxu : 還在全華lul 06/24 16:20
42F:→ sameber520 : 就是故意裝睡才好笑阿 06/24 16:22
43F:推 littlelaba : 笑死 現在連造型都貸款了喔 06/24 16:52
44F:推 A9226 : BLG的顏色真不錯 06/24 16:54
45F:推 george00799 : BLG顏色超醜 06/24 17:01
46F:推 ezmain : 狗槽沙皇超好笑 06/24 17:24
47F:推 gelegelego : 憨盒盒盒 06/24 17:33
48F:推 gankgf : 不賴 06/24 17:49
49F:推 alice752012 : 第一張圖的鏡爪狼靈有伸出人手是什麼啦好噁,哪個 06/24 18:04
50F:→ alice752012 : 模型啦不修好一點 06/24 18:04
51F:推 aries1985 : 有夢最美 06/24 18:24
52F:→ piyo0604 : 這AI不是很行啊 好醜 06/24 18:34
53F:推 capoboy : 自己辦一個S賽就好 至於S是什麼的S 06/24 19:08
54F:→ capoboy : 相信拼音下選擇可以很多 06/24 19:09
55F:→ TyrantTex : 幸好有ai能夠一圓夢想 06/24 20:31
56F:推 LLLLLyx : 貸款造型 06/24 20:54
57F:推 beef68 : 做這種不丟人嗎 06/24 20:58
58F:推 gcobt03662 : 醜到有剩 06/24 21:25
59F:推 xbx123 : 先幫uzi做一個吧 06/24 21:28
60F:推 st2k8 : 感覺是GPT2.0還是啥來著的,千篇一律都是這種零碎 06/24 21:53
61F:→ st2k8 : 亮片風醜死 06/24 21:53
62F:推 a890324 : 超可悲 06/25 01:45
63F:→ a890324 : 終國人真的很會自慰 06/25 01:45
64F:推 pftrew : 第一張的配色不錯吧 有些人看到BLG或中國就應激 06/25 07:15
65F:推 Tsozuo : 有些人看到中國被嘴就應激 06/25 09:02
66F:推 james575043 : 好可憐 06/25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