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luma (墨駒)
看板Jeans
標題[問題] Diesel為什麼品牌價值殞落的幅度這麼大?
時間Tue Jun 16 19:50:44 2026
最近整理衣櫃有感
大學的時候Diesel或稱柴油褲,一件都是上萬的
當時收了幾條(出社會過後就漸漸少穿了)
現在有小孩了,他們跟女生出去玩會來我衣櫃拿一些出去穿
但牛仔褲永遠都不會被動過XD
(頂多接受牛仔外套跟皮衣,但褲子他們都喜歡穿寬鬆棉褲了)
就想說拿幾條放網拍之前先看看價格
結果看一下Disel現在幾乎都是1000元上下的價格
唯一一條有價值得好像是以前某個明星代言過的Thanaz 73j賣個7000還有人來收
還一條71j口袋有龍的比較多人問
剩下的完全0詢問度XD
木村拓哉那個小格子牌或是Dior Homme的價格反而都還在
Diesel這個牌子以前也是上萬的,怎麼品牌價值會掉得這麼快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3.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781610646.A.201.html
1F:推 ZakkWylde: Family 06/17 10:38
2F:推 younes: 現在這幾年新的diesel還算值錢 老的已經跟時代脫節了 06/17 11:00
3F:推 solumate: 品牌一直在轉型,轉型成功,以前的產品就跌價,轉型失敗 06/17 13:59
4F:→ solumate: 以前的產品還是跌價 06/17 13:59
5F:推 nihilo: 這牌能跟DH比? 06/17 20:21
6F:推 apipi: 風格不同了 現在新的diesel 牛仔褲看起來都很素 穿起來也 06/17 20:44
7F:→ apipi: 還不錯 06/17 20:44
8F:推 tiesto06202: 換人經營易主後就沒用了,BAPE賣給香港後也是風格大 06/18 12:20
9F:→ tiesto06202: 改然後就不行了 06/18 12:20
10F:→ LsVCheN: 我還是喜歡手邊這幾件老褲,養褲之於偶爾還是會拿出來穿 06/18 15:18
11F:推 td770715: 對我來說比起Nudie,柴油比較舒服 06/19 18:47
12F:推 say29217074: 這兩條是高光時刻了吧 後來比較夯的應該剩74k 06/19 22:17
13F:→ kuluma: 我手上剩的就是74k、8x2、8E7 掛FB連一元起標都沒人來XD 06/22 02:13
14F:→ kuluma: 71J倒是5000多元賣掉了,不過這條好像有兩個版本的刷色 06/22 02:15
17F:→ kuluma: 第一個拍到的主張第二張刷色才是正版棄標,第二個說第一張 06/22 02:18
18F:→ kuluma: 的刷色才有價值,年代久遠不可考,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 06/22 02:18
19F:→ kuluma: 怎麼分 06/22 02:18
20F:→ kuluma: 那時候收的DH跟木村小格子也是萬把塊,但前陣子脫手還蠻快 06/22 02:20
21F:→ kuluma: 價值也沒掉太多,就柴油這個牌子的跌幅真的讓我震驚到了, 06/22 02:21
22F:→ kuluma: 原來換人經營差這麼多 06/22 02:21
23F:推 spy19: 衣服殘值很低是常態吧 能賣出不錯的價錢的才是極少數 06/22 09:59
24F:推 MaribelHearn: 這裡如果還有人有DH的話想收 之前買的都不見了QQ 06/22 11:06
25F:→ MaribelHearn: Diesel 是因為現在品牌轉型加風氣不流行那種牛了 06/22 11:06
26F:→ MaribelHearn: 但上蠟款還是挺有價的 06/22 11:07
27F:推 ioricold: 個人覺得黃金年代大概是796開始的,732拔色刷油,764刷 06/22 14:52
28F:→ ioricold: 土,到了71J頂點,73J延續了一下之後就開始一路往下了 06/22 14:52
29F:→ ioricold: 另外71J其實每一批差異都滿大的,有注重破洞有注重皺摺 06/22 14:52
30F:→ ioricold: 狀刷紋的,兩種搭配達到平衡的很少,但搭的好的彷彿藝術 06/22 14:52
31F:→ ioricold: 品超好看 06/22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