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
看板Hate
標題Re: [煩耶]
時間Thu Jun 25 14:35:11 2026
==此篇勿推 謝謝==
運彩:倒了 現在拼五點日職
歐牛pk 2.10 超高賠 輸掉正常= =
工作:今天er...再捏一下就可以off
早上爬不起來
直接睡到11點 真的不能再睡
訂了個便當$150 跑去拿
偶爾也是要搭配一下
不要老是自己煮麵
感覺不太健康
我覺得大概吃個兩次自煮麵
最多連續三次
就可以吃一次便當吧
蝦皮:今天下班後去取貨 希望能拿到餅乾
我要跑一趟小北比對一下
準備買密封罐
飲食:$150便當
藥物:吃了
老木&Jojo:都是明天在搞
看病:還早 其實明天可以去的
但覺得間隔太短
有點小尷尬= =
搞不好 捏一下還是衝
天氣:最近都會下雨 就是一直騎車就對
還好剛剛鐵齒不帶雨衣 毛毛雨而已
沒有給我下大
都70%
球賽:早上李打的不錯
其實球賽應該是滿好看
但就是爬不起來 我要吐血了
股票:小紅 夜盤竟然大拉尾盤 好誇張
現在差一點點勾到100
跑步:現在來
==此篇勿推 謝謝==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此篇勿推 謝謝==
: 機車: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 根據老木的情報
: 老姐今年八月回來會待很久
: 那我機車不急著賣阿
: 給他們騎就好了
: 我騎我的勁豪125~
: 等他們回去了 我再來想辦法脫手
: 又或者不脫手也無所謂
: 反正兩萬塊好像也沒啥= =
: 只是說會在那邊佔一個機車格
: 對別人不好意思
: 而且我自己有車格的機率也會降低
: 因為畢竟少一格
: 要有地方放機車也是個問題= =
: 不然拿去放天橋底下那邊好像也還不錯O_o!
: 等老姐他們有回來再牽過來就好
: 有想法了 那就可以付諸行動
: 等下波連假就可以去買車了~GO!
: 運動:剛剛把3KM解決了
: 一開始用走的 走到後來還是受不了
: 甚至一大段都是用5分速
: 哇 有撐住~還不錯 其實身體熱起來
: 某些地方本來會痛的 反而不會痛了
: 就這麼神奇= =
: 所以慢慢走不見得比較好
: 一直走反而會一直痛
: 所以買車和清水塔都要在老姐回來之前搞定
: 之前老木是說八月回來
: 確切的時間點可能還要再問一下
: ==此篇勿推 謝謝==
: ※ 引述《O10lOl01O (一頓操作猛如貓)》之銘言:
: : ==此篇勿推 謝謝==
: : 老木:
: : 1.量血糖任務 延到禮拜五
: : 2.問玻璃罐
: : 鄰居:問了防水漆要不要 等回吧
: : Jojo:幫組電腦椅
: : 最差禮拜五搞定
: : 針灸:有去
: : 綠豆湯:買了 有沒有粉角都一樣價格
: : 那怎麼另一間就不一樣~??
: : 雖然我覺得價格不一樣比較合理就是
: : 藥:吃了 下次吃是0030?
: : 跑步:等下恢復一下之後
: : 去用走的把3KM給走完吧
: : 現在施工完 最起碼先不要漏水
: : 把洞修補回去 可以慢慢再說
: : 還有頂樓垃圾也要想辦法清掉
: : 應該會在清水塔之前弄
: : 一堆垃圾看了很煩
: : 雖然最大的垃圾已經掛了就是O_O!
: : 球賽:4點 0640有 爛時間...
: : 8點有選秀 一定要爬起來
: : 鬧鐘:剛剛針灸到一半響了
: : 整個尷尬 所以現在要來研究一下
: : →調好了 好像沒調過= =
: : 這樣最多只吵一分鐘~ok很多
: : ==此篇勿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54.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2369313.A.C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