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hou (YF)
看板Hate
標題[煩耶] 你還在嗎
時間Wed Jun 24 17:04:20 2026
昨天騎車回家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能同理那些生重病要把貓咪送養的人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應該要用個kiki後援會叫灑庫姊姊養他
有時候 會突然覺得人生如夢似影
好像莫名其妙做了一個夢 很不真實
不知道如果十年前的我穿越到現在
他會覺得現在的我怎麼樣耶
我覺得25歲的我已經消失在我身體裡了
沒想過35歲的我會這麼愛錢
也不知道45歲的我會是怎樣
好像還很久 但又很快就到
不知道耶 全世界只有我會想這些有的沒的嗎?
常常都還是會想起姆姆 總覺得他就是特地來陪我一段路
我們日子正要開始變好的時候 他就離開了
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變好呢
只希望現在的努力 可以不讓任何遺憾在我手上溜走
日子越久就越多事情真的很難想像
人生好恐怖
今天對我來說 最恐怖的就是 集尿桶的鹽酸
超刺鼻 嚇死寶寶
--
sagem29: 我老婆什麼都不會 只會等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6.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782291865.A.9C5.html
1F:→ sakurainTW: 放心啦kiki會陪妳老 我根本收養不到他 06/24 18:10
2F:→ sakurainTW: 姆姆就是來讓妳堅強的妳不覺得嗎 06/24 18:11
3F:→ youhou: 嗚嗚嗚嗚嗚嗚 06/24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