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0505 (躺下來的話會很輕鬆)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追星根本就是花錢讓自己弱勢吧?
時間Thu Jun 25 10:41:12 2026
笑死
追星根本就是花錢讓自己處於弱勢吧
明明就是服務業
你去餐廳賣場還會跟店員大小聲
追個星給錢又處於低位
到底誰是客人啊
去嫖妓妓女想死魚你還可以靠北是不是想偷懶
追星仔到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1.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782355274.A.F70.html
1F:→ greensaru: 火山孝子,能奈若何? 49.216.184.43 06/25 10:41
2F:→ GKKR: 都是買快樂 隨他們去吧 89.117.42.12 06/25 10:43
3F:推 a187: 被虐很爽阿 五樓都花錢請人踢他蛋 220.129.78.218 06/25 10:44
4F:推 albertfeng: 有M傾向 114.137.139.12 06/25 10:53
5F:→ allen0981: 追星跟課金 87%像 1.163.141.22 06/25 10:59
6F:→ BILLYBOY: 還是當個阿宅比較穩當 49.216.132.136 06/25 11:05
7F:噓 Magic0312: 不花錢就不是弱勢嗎? 27.240.88.73 06/25 11:42
8F:推 lastphil: 是 看有沒有人要去研究這是一種自毀行為 1.161.141.34 06/25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