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tracize (bucolic)
看板Linguistics
標題Re: [演講] 臺灣雙語政策與教育評論
時間Sun Jun 28 13:47:00 2026
最應該全英語不就是英語教師的研習嗎?!
講員通常是英語系的教授。學員是英語教師。
結果我參加了無數次英語教師研習,只要講員不是洋人,沒有一次是全英語。
幾乎每次都是全華語!
https://youtu.be/Z6ln7M4ogJg?t=4705
內容貧乏的高中英文教師研習,講員是英語系教授卻全程華語,根本是搞笑。
全英應該循序漸進。先從所有國高中英文老師的研習開始。
然後是外文/英語系所的課程,接著是使用英文課本的其他系所課程。
再來才是高中的英文課。
--
https://www.youtube.com/@Bosiutaichengpheng/playlists
無修臺政評
https://www.facebook.com/reel/16795028768036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27.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inguistics/M.1782625627.A.A7F.html
※ 編輯: ostracize (114.36.227.127 臺灣), 06/28/2026 16: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