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oreagain (noname)
看板Diary
標題20260626
時間Fri Jun 26 21:51:37 2026
又一年了 先說聲抱歉
前年還是去年沒跟你道聲 生日快樂
是我不對 請你見諒
雖然沒表示 但我一直記得你的生日
去年四月我在深山工作
現在則是在另一個深山
現在住在深山裡 居所後面是一片梨園
只是蚊子有點多 居所前面是一條溪流
這居所是一對老夫妻 退休閒暇的快樂農場
今天兩人晚上來採芒果 還給了我幾顆
最近天氣跟去年有點相似 一樣
大雨不停 下的昏天暗地 讓我很容易想起往事
晚上加班後 若沒雨我會自己一個人去市區走走
我喜歡這種感覺 用雙腳認識這個未知的城市
雖然我也帶了腳踏車
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初為人母的你 有什麼心得嗎?
是否一整個心思都圍繞著新生命呢?
很多時候 想詢問 打招呼 但是到了最後都放下了
四月時去了一趟日本
去看了雪牆 合掌村 天橋立 還有很多
我可能還會在深山待一個月吧
還有我也買按摩椅了
其餘的一切安好
小妹 祝你生日快樂 安康喜樂
https://meee.com.tw/mleEVeB
https://meee.com.tw/WGo9V5B
---
晚安 全世界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1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782481901.A.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