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ssingfrad (dressingfrad)
看板CVS
標題[商品] 全家 醇黑可可波蘿奶酥
時間Wed Jun 24 19:32:05 2026
【商品名稱/價格】:醇黑可可波蘿奶酥/39
(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82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圖多多版本:
https://bit.ly/4vtt5GN
影片版:
https://www.threads.com/@dressingfrad_/post/DZ94jx5jeQN?hl=zh-tw
全家常溫麵包 又有新貨色
醇黑可可波蘿奶酥
看起來黑嬤嬤的外表
又是波羅又是奶酥
熱量倒也是還好?
https://pimg.1px.tw/blog/dressingfrad/album/303510220/899480940290261765.jpg
外層波羅麵包皮
看起來黑黑吃起來普通
內餡黑黑的奶酥?
但實際上閉著眼睛吃起來
奶酥呈現度不算明顯
整體來說
是一個很有立體
但是吃起來略嫌單薄
--
https://www.facebook.com/dressingfr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2.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VS/M.1782300731.A.7D5.html
1F:推 likeaprayer: 這款不是出好幾個月了嗎 06/24 21:13
2F:推 s705166: 我記得這很久了 06/24 21:38
3F:推 Nadialove: 這好吃 06/24 21:40
4F:→ z5876268: 喜歡吃菠蘿麵包的話,應該還是可以試試看,整體看起來好 06/25 01:52
5F:→ z5876268: 像還蠻好吃的,去全家有看到會買來吃 06/25 01:53
6F:推 porfirio: 看到這篇文好奇買來試,很好吃欸! 06/25 12:53
7F:→ porfirio: 可可味沒有很明顯但整體滿協調的 06/25 12:53
8F:→ porfirio: 以前在架上看到都沒啥興趣,真是相見恨晚 06/25 12:53
9F:推 MBAR: 包裝跟賣相不吸引人但其實不錯吃 06/25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