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ia310208 (exia310208)
看板CMU_AD
標題[情報] 系隊補助款項
時間Mon Dec 12 23:25:35 2011
如題~~
各個系隊上次申請的球具補助款項已經下來了~!!
各系隊隊長可以開始跟我聯絡購買需要的球具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5.50
1F:→ exia310208:沒有人要領錢嗎~~我要吃掉囉XDD 12/14 23:37
2F:推 Bumpump:先買完再跟你們核銷嗎 這樣要一次買一年份的球具嗎= =? 12/15 09:26
3F:推 cyk1115:謝董 我們大餐有著落了= =+ 12/15 23:15
4F:推 middarknight:請問後來補交預算的審核過了嗎? 12/19 14:43
5F:推 cyk1115:12/28才開監委會 12/21 22:31
6F:→ middarknight:請問後來系排預算審完之後,是要自己買球具再拿發票 01/14 15:50
7F:→ middarknight:核銷,還是可以直接向體育部部長領錢呢? 01/14 15:51
8F:→ exia310208:要拿發票來喔~~ 01/18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