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中職場均175場 10381 +0.08% # 各隊主場場均觀眾 成長率 1 統一獅 11609 +42.48% 統一登頂! 2 富邦悍將 11469 +7.66% 3 中信兄弟 11250 -17.31% 4 樂天桃猿 10487 +5.21% 5 味全龍 9086 -21.79% 6 台鋼雄鷹 8475 +2.78% # 各球場 場均觀眾 成長率 1 大巨蛋 22048 +9.52% 2 亞太主 11383 ∞% 3 洲際 9195 -9.55% 4 樂天桃園 9188 +2.92% 5 新莊 8696 +6.59% 6 天母 8383 +14.12% 7 澄清湖 7417 -1.53% 8 嘉義市 5989 -5.83% 資料到 6/28 為止 9 花蓮 5402 +9.33% https://zxc22.idv.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8.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654425.A.EB1.html
1F:推 abc4: 兄弟要過氣了 06/28 21:47
2F:推 CREA: 喵喵竟然有這一天 06/28 21:48
3F:→ Gardenia0603: 亞太真的讚 06/28 21:48
4F:推 junhai: 記得4,5月的時候 還一堆人說大巨蛋過氣了 結果還不是成長 06/28 21:48
5F:推 tnsshscsa: 獅迷不是最少的嗎?(反串要註明) 06/28 21:49
6F:推 larry227079: 死守老台南迷現在臉不知道多腫 06/28 21:49
7F:推 oxygen537: 亞太是真的香 06/28 21:50
8F:推 bryantjet: 如果有飲食,應該可以再往上 06/28 21:51
9F:→ spzper: 屌打 06/28 21:51
10F:推 icekimtommy: 亞太怎麼上去 明年就怎麼下來 06/28 21:52
11F:推 godtim: 亞太真的香 06/28 21:53
12F:推 Friedman: 油龍今年還沒用過假日大巨蛋下滑可理解 爪爪就很明顯是 06/28 21:54
13F:→ xephon: 統一巨蛋表現不佳,仍能登頂 06/28 21:54
14F:推 WeGoStyle: so what (反串要註明) 06/28 21:54
15F:→ Friedman: 打太爛讓一堆戰績迷都不進場了 06/28 21:54
16F:推 noyuri1006: 味全不是第一名嗎?怎麼下跌? 06/28 21:56
17F:推 Chailease666: 亞太根本還沒認真搞 還有空間往上 06/28 21:56
18F:→ duct: 下跌就還沒排到周末大巨蛋主題日 看看天母主場成長多少 06/28 21:57
19F:→ larry227079: 味全今年還沒有大巨蛋假日場嗎? 06/28 21:57
20F:推 cutbanana: 洲際幾乎向下吞一根了... 06/28 21:57
21F:推 hpfan: 亞太太香囉 06/28 21:57
22F:推 icekimtommy: 味全等假日大巨蛋 會補正 06/28 21:57
23F:推 Y225: 亞太假日的進步空間非常大 06/28 21:57
24F:推 wolfgofff: 亞太根本不會下來好嗎 那個地點太香 06/28 21:58
25F:→ Y225: 亞太就看假日怎麼吸引外地人 06/28 21:58
26F:→ Gardenia0603: 龍隊還沒吧 就兩次週間而已 跟中信那是他們主場 06/28 21:58
27F:推 Sandoval: So What 06/28 21:58
28F:→ icekimtommy: @@ 今年過完 亞太紅利就會消失了阿 06/28 21:58
29F:推 jack801016: 台南棒球場容納量真的太少了 06/28 21:58
30F:→ Sandoval: 西瓜市長: 06/28 21:59
31F:→ pl726: 黃鎖滑表示 06/28 22:00
32F:推 Friedman: 統一多了幾個年輕的UniGirls新面孔應該也對票房有些幫助 06/28 22:00
33F:推 Y225: 亞太可以拼假日至少15000 06/28 22:00
34F:→ kgkg0057: 24年拼獲世冠後 舊府城的場內種種就把南喵米給侷限住罷 06/28 22:00
35F:→ kgkg0057: 了, 場均大家能都成長,也不用小看南喵 30來年喵米 06/28 22:00
36F:→ kgkg0057: 養成 爪米也不是不清楚的.. 06/28 22:00
37F:推 Din192837465: 擺脫老台南喵迷情勒 亞太如預測衝出好的數字 06/28 22:01
38F:推 westlml: 如果亞太三壘不要太曬 人應該會更多 06/28 22:01
39F:推 wolfgofff: 安南新市永康去那都超方便 離高速公路又近 06/28 22:02
40F:推 sluggers: 市議員蔡育輝哭暈在廁所 06/28 22:02
41F:→ Gardenia0603: 亞太除非5點打 不然三壘真的曬昏 06/28 22:02
42F:推 beast1969: 兄弟怎麼了 大警訊 06/28 22:02
43F:推 westlml: 吸了不少南科和北台南 交通真的太香 尤其平日下班過去剛 06/28 22:03
44F:→ westlml: 好 06/28 22:03
45F:推 kncc31: 亞太不會不方便我開車反而輕鬆 06/28 22:03
46F:推 wwwwwwrays: 台鋼今年的戰績 澄清湖竟然衰退... 06/28 22:03
47F:→ larry227079: 台鋼主場經營還有待加強 06/28 22:04
48F:推 wplinwp: 今年以前你跟我說喵第一 我是絕對不信 06/28 22:04
49F:推 westlml: 光交通時間只需以前的一半 住麻豆20分就到亞太 到台南球 06/28 22:05
50F:→ westlml: 場起碼一個小時 在市區走走停停 06/28 22:05
51F:→ jk2233: 就算有新球場紅利,這人數應該也是超乎預期 06/28 22:05
52F:推 MeluMo: 亞太真香 06/28 22:06
53F:→ westlml: 只知道台鋼啦啦隊人很少 平日只有六人? 06/28 22:06
54F:→ larry227079: 對啊人數上升在預期之中但沒想到這麼多 06/28 22:07
55F:推 loveinmars: 天母該搞了 06/28 22:07
56F:推 alonzohorse: 台鋼今年戰績沒進步,人退步也不意外 06/28 22:07
57F:推 klunlinlin: 活久見 06/28 22:09
58F:推 koye: 邦邦被新莊球場限制了 06/28 22:09
59F:→ jk2233: 上次周六對兄弟接近一萬八千人,球團可能以前也沒想過 06/28 22:09
60F:推 ivan609: 看台南球場換亞太成長多少 邦邦該知道新莊真的太小了吧 06/28 22:09
61F:推 CactusFlower: 說真的 亞太現在還一堆東西可以再加上去 06/28 22:11
62F:推 BJshow: 老實說新莊跟天母都不太夠用了 06/28 22:11
63F:推 Friedman: 邦邦若有兩萬人等級球場應該能登頂 現在只能等不知猴年 06/28 22:11
64F:噓 ShanPan: 台南議員表示: 06/28 22:11
65F:→ Friedman: 馬月才能完工的新北大巨蛋了 06/28 22:12
66F:推 lin821: 想不到啊 竟然有這天 06/28 22:12
67F:→ CannonLake: 新莊上不去了啊 球場限制了富邦 06/28 22:12
68F:推 jk2233: 澄清湖去年這個時間點是7261人 06/28 22:13
69F:推 aszxcvn: 人氣喵 06/28 22:13
70F:→ CannonLake: 以前老台南也一樣 怎麼爆改都卡在球場極限 06/28 22:13
71F:→ larry227079: 富邦要再突破大概要等新北蛋 06/28 22:14
72F:→ jk2233: 上半季的話其實有進步,要看暑假能不能補一點票房 06/28 22:14
73F:推 paul2049: 搜化 06/28 22:14
74F:推 taebo: 扯 06/28 22:14
75F:推 aling1205: 換到亞太就第一,不是ㄧ堆外地說交通爛沒人XDD 06/28 22:14
76F:噓 Airman1030: 一堆人之前在那邊嘴交通嘴市長 現在怎麼又香了 06/28 22:14
77F:→ Gardenia0603: 北台南去亞太真的比台南棒球場方便不少 06/28 22:14
78F:推 zxcc79: 阿娘喂 06/28 22:15
79F:推 derek2szr: 亞太拜托夏天五點再開賽 06/28 22:15
80F:→ larry227079: 嘴市長是別的問題= = 06/28 22:15
81F:→ Gardenia0603: 交通那點統一弄得很好啊 接駁車幫助非常大 06/28 22:15
82F:推 a26893997: 味全可以假油一點嗎 戰績都第一了欸 06/28 22:16
83F:→ CannonLake: 做撒尿牛丸喔 球場人數跟台南市政府兩件事好嗎 06/28 22:16
84F:→ a26893997: 加油啦 選字在搞 06/28 22:16
85F:推 alonzohorse: 交通又不是市長弄好的,統一自費搞接駁耶 06/28 22:16
86F:→ larry227079: 味全也是受限球場啊 06/28 22:17
87F:推 GoodGoodEat: 到底真的假的 37年了 統一終於... 06/28 22:17
88F:推 type1: 還不是靠我喵 06/28 22:17
89F:推 liaon98: 跟老台南比 起跑點又不同 老台南又不是2萬5千位子 06/28 22:17
90F:推 tangmeme: 解開束縛器的喵喵 06/28 22:19
91F:推 BJshow: 看看so what把場外吃的搞掉還沾沾自喜 06/28 22:20
92F:→ CannonLake: 打個界外球都要下雪 空間悶 視野死區 老一堆先天無解 06/28 22:20
93F:噓 hsr7016: 某人是不是想趁機偷洗白市長阿 06/28 22:20
94F:→ hsr7016: 人很多 結果SO WHAT把場外攤販的事情弄到我吃不到你也別 06/28 22:20
95F:→ hsr7016: 想吃 不就好棒 06/28 22:21
96F:推 sluggers: 老台南就是內野座位數太少才會在近十年票房墊底 06/28 22:21
97F:推 jerrykyo: 只要南科和周邊繼續成長,亞太就能吃很久老本…… 06/28 22:22
98F:推 o48613: 喵迷真的蠻鐵的 以前在台南 最低人數就贏洲際了 在地行銷 06/28 22:23
99F:→ o48613: 也做的不錯 06/28 22:23
100F:→ JASONZOU: 爪還白白損失一堆假日票房耶 06/28 22:24
101F:推 bjtr: 亞太交通的確很爛XD 可能是第一年紅利 06/28 22:28
102F:→ rotusea: 百萬.....喵迷?? 06/28 22:29
103F:推 starxls: 謝謝緯創家人= = 06/28 22:29
104F:推 ctes940008: 亞太也太強了吧 06/28 22:30
105F:推 rotusea: 喵迷人再多,對西瓜來說還是so what 06/28 22:31
106F:推 Augustus5: 太神啦 06/28 22:31
107F:推 tom80114: 亞太香 坐等富邦新城堡 06/28 22:31
108F:推 yftsai: 到現在還有老台南迷在嘴硬呵呵 06/28 22:31
109F:推 steffihsueh: 我喵登頂 unbelievable 06/28 22:32
110F:推 sasintw: 亞太地點好 吃到台南兩個人口最大的區 06/28 22:33
111F:推 bill0829: 中信樂天真慘 靠K-pop歌迷、靠市民都救不了 06/28 22:33
112F:→ sasintw: 不過那也是賴前市長的功勞 與西瓜無關 06/28 22:33
113F:推 kame2019: 新莊快要天天滿場了 06/28 22:34
114F:推 yftsai: 場外吃的明明就是獅迷發起抵制才沒有的笑死 06/28 22:35
115F:推 Augustus5: 阿油是怎樣,都封王了怎麼反而還倒退嚕XDD 06/28 22:36
116F:→ Augustus5: 吱吱會慘嗎?還是正成長阿 06/28 22:36
117F:推 bill0829: 吱吱正成長就煙霧彈吧 市民灌水一堆 06/28 22:37
118F:推 adolph666: 洲際怎麼這麼慘 06/28 22:38
119F:推 yaki049: 亞太真的超方便 外圍吃的弄起來還會增加 06/28 22:38
120F:推 kapture2204: 奇怪的攤商怪人抵制喔 06/28 22:39
121F:→ kapture2204: 都說是有力人士的攤仔頭了 06/28 22:40
122F:推 tom3333: 等球季結束在吹吧!還有下半季 06/28 22:40
123F:推 bill0829: 台南體育局長真慘 06/28 22:41
124F:推 yftsai: 下半季應該會下修一些,但保住一萬應該是沒啥問題 06/28 22:42
125F:推 aalittle: 還好意思講抵制喔,一開始不是笑說鍵盤抵制 06/28 22:42
126F:→ jk2233: 再來就會說還有明年,還有後年,還有大後年 06/28 22:43
127F:推 CaminoI: 亞太超猛 06/28 22:43
128F:→ CaminoI: 天母其實增加很多 只是大巨蛋主場少了吧 06/28 22:43
129F:→ CaminoI: 我是說龍的場均 06/28 22:44
130F:推 bill0829: 說要抵制的來鬧的吧 大概不是中職迷 06/28 22:44
131F:推 cjo76223: 爪爪居然也有這一天 再不用心啊 06/28 22:45
132F:→ AguTp: 講下半季會下修的人是認真的? 是不是不知道還有基哥引退賽 06/28 22:45
133F:→ yftsai: 不就是抵制到攤商虧錢不敢來? 06/28 22:45
134F:→ bill0829: 之前還有攤商想抵制 現在應該超後悔XD 06/28 22:45
135F:推 JKjohnwick: 統一就缺一個大球場阿 06/28 22:45
136F:推 rotusea: 喵迷抵制讓攤商消失?是不是太久沒被教育,當大家都是容 06/28 22:45
137F:→ rotusea: 易被洗腦的金魚?被獅板水桶的造謠哥布林? 06/28 22:45
138F:推 glacierl: 喵喵真的是被老台南球場拘束太久了 06/28 22:45
139F:噓 bdgnrd0103: 再笑喵喵球迷少啊 06/28 22:46
140F:推 BJshow: Sowhat 搞的攤販自己知道啦 別再亂洗記憶 06/28 22:46
141F:→ jorgesoler: 我喵竟然有這天 06/28 22:46
142F:→ JKjohnwick: 新北要等兩萬人球場只能慢慢等 06/28 22:46
143F:→ yftsai: 上半季有兩次爪周末三連戰,也是票房最好的幾場,下半季沒 06/28 22:46
144F:→ yftsai: 了 06/28 22:46
145F:→ rotusea: 台南市政府用下作的手段禁止原有合作廠商,這一段當大家 06/28 22:46
146F:→ rotusea: 都忘了? 06/28 22:46
147F:推 wolfgofff: 想蓋新球場的趕快蓋吧 事實證明大球場就是香 06/28 22:46
148F:→ yftsai: 還有一場是亞太開幕戰,扣掉這幾場的平均大概是下半季預 06/28 22:48
149F:→ yftsai: 期的數字 06/28 22:48
150F:推 wolfgofff: 人家是去看統一的又不是去看西瓜 06/28 22:48
151F:推 sstandc: 喵喵沒有球迷(X) 台南沒有遮陽大巨蛋(0) 06/28 22:48
152F:→ yftsai: 什麼下作的手段? 06/28 22:48
153F:推 bill0829: 統一可能本來計畫聯合攤商抵制凹市府吧,想便宜租便宜認 06/28 22:49
154F:→ bill0829: 養,誰知球迷進場一堆,老台南又荒廢,現在就看統一要 06/28 22:49
155F:→ bill0829: 不要吃市府條件認養 06/28 22:49
156F:推 rotusea: 獅迷抵制導致亞太沒有攤商...如此去脈絡化的造謠言論, 06/28 22:49
157F:→ rotusea: 平生罕見 06/28 22:49
158F:推 yamai7777: 早就說台鋼沒心經營主場了 就那群高層自我感覺良好 06/28 22:49
159F:推 jordom148: 謝謝你亞太 06/28 22:49
160F:→ rotusea: 繼續造謠沒有關係,知道真相的人都當你是跳樑小丑 06/28 22:50
161F:推 yftsai: 不然咧,怎麼沒人去投標? 06/28 22:50
162F:推 rolleiman: 要獅隊搬到嘉義的獅迷,泰安都偷笑了。 06/28 22:50
163F:推 GilGalad: 市府打手又打卡上班了喔 = = 06/28 22:51
164F:→ yftsai: 希望基哥引退能破2萬 06/28 22:51
165F:推 miaomiao35: 市府雙寶又出現了 06/28 22:53
166F:推 yftsai: 其實我不知道還在吵攤商是在幹嘛,票房都賺+40%了 06/28 22:53
167F:推 indoman: 你敢信? 06/28 22:54
168F:推 wolfgofff: 看看誰把外面的攤販搞不見了 06/28 22:55
169F:推 BGN038: 留名 有朝一日能看到健全發展的職棒居然是喵場均第一 06/28 22:55
170F:推 slimak: 新球場就是太香了 沒有什麼原因 06/28 22:55
171F:推 BJshow: 是不是又要洗+40%是sowhat的功勞了? 06/28 22:56
172F:推 yftsai: 我沒有說喔,我只能說,亞太球場對比台南球場,+40%完全 06/28 23:00
173F:→ yftsai: 不用意外 06/28 23:00
174F:→ pikaaco: 爪好慘 06/28 23:01
175F:推 BenShiuan: 造謠仔w 06/28 23:03
176F:推 yftsai: 我一直是希望統一可以搬來亞太的。我做的事,只是還原當 06/28 23:04
177F:→ yftsai: 初認養合約被誤解的部分,包含抽票房20%,和抽商品收入、 06/28 23:04
178F:→ yftsai: 轉播權利金的部分 06/28 23:04
179F:推 kapture2204: 有人很認真跳針捏 06/28 23:04
180F:→ yftsai: 結果被貼標籤市府粉,我也是笑笑啦 06/28 23:05
181F:推 wuming2: 亞太第一 so what? 06/28 23:10
182F:推 nolimits: 交通本來就不會是什麼問題 06/28 23:12
183F:推 ANCEE: 好球場太重要了 06/28 23:12
184F:推 pcman66: 奇蹟發生 06/28 23:13
185F:推 lmf770410: 主要還是台南舊球場機體太老舊 06/28 23:14
186F:→ myfreeday: 我喵太扯 竟然第一 06/28 23:15
187F:推 nabel250: 百萬爪迷呢? 06/28 23:15
188F:推 ack0217: 喵喵這成長率….應該要設定漲停板 06/28 23:18
189F:推 ralfeistein: 亞太真的太香了 06/28 23:19
190F:推 sunny750215: 亞太停車場真的太方便 06/28 23:20
191F:推 JackPeralta: 如果亞太像桃園有地方支持… 弄個區民票 06/28 23:22
192F:推 kano2525: 造謠仔某y真的洗得很拼命 06/28 23:24
193F:推 terry955048: 看吧當年那些嫌大巨蛋太貴的現在被狠狠洗臉,均2.2w 06/28 23:24
194F:→ kano2525: 造謠造得這麼有優越感真的是不簡單 06/28 23:25
195F:→ terry955048: 大巨蛋打臉度差不多快追上高鐵了 06/28 23:25
196F:推 accock: 龍是大巨蛋太少了嗎 天母成長最多欸 06/28 23:25
197F:推 hcl00: 亞太真的舒服 06/28 23:25
198F:→ terry955048: 現在反而是麻煩在跟演唱會搶場次有越來越難搶的味道 06/28 23:26
199F:推 sincere77: 爪是戰績差+大巨蛋場數少+假日主場多延賽等多重不利因 06/28 23:26
200F:→ sincere77: 素吧 06/28 23:26
201F:推 yftsai: 說我造謠,是你根本沒去研究合約吧 06/28 23:27
202F:推 hinesika: 說好的不離不棄怎麼墊底就跑光了 06/28 23:32
203F:推 coox: 亞太應該還能成長吧 等南科人發現隔壁有地方可以去 06/28 23:35
204F:噓 timothy21: 無情象迷 只剩三戰績取向 現實鬼 06/28 23:43
205F:推 ryan890812: 喵喵也太扯惹吧OAO 06/28 23:45
206F:推 lionsss: 只能說好險沒排花蓮 不然不可能第一 06/28 23:47
207F:推 david22: 亞太光停車還有座位舒適度根本屌打老台南 06/28 23:50
208F:推 commonness: 公務員居然登頂!!!還超越百萬中信迷 還有啦啦邦 06/28 23:52
209F:推 edweepvp: 新球場的紅利期 06/28 23:54
210F:推 granturismo: 市政府不要亂會更多人 06/28 23:57
211F:→ granturismo: 現在這肯定還不是上限 06/28 23:57
212F:推 jason00650: 三小 喵喵冠軍喔 06/28 23:58
213F:→ jason00650: 果然開車有停車位就是很大的吸引力 06/28 23:59
214F:推 chargebro: 爪就一堆被開除球籍了啊 06/29 00:02
215F:推 Tr3vyy: So what 06/29 00:10
216F:推 blademan: 前幾年嘴很爽喵迷都鍵盤進場的酸酸人呢 06/29 00:12
217F:→ h0ney8850: 兄弟今年打成這樣…戰績迷路過? 06/29 00:13
218F:→ h0ney8850: 手上好幾張聯名卡送的免費票,但我連去都懶的去看 06/29 00:13
219F:→ h0ney8850: 甚至連電視轉播也懶的看了,五虎將那陣子還是有進場, 06/29 00:13
220F:→ h0ney8850: 不是不能接受輸球,是沒辦法接受教練團爛成這樣還死不 06/29 00:13
221F:→ h0ney8850: 換… 06/29 00:13
222F:推 CHRush: 亞太周邊有一堆停車場 好停車就屌打一堆球場了 06/29 00:14
223F:推 blairchief: 我以為是三麗鷗真香 06/29 00:16
224F:推 gtayu: 喵喵被酸….3X年 06/29 00:17
225F:推 jasop: 統一吃了什麼藥 好猛 06/29 00:17
226F:→ jocabyu: 油龍少了好幾場大巨蛋,直接跌幅最大XDDDD 06/29 00:21
227F:推 EricOu0218: 以前喵迷被說只在網路上聲量大,現在有轉換成進場人 06/29 00:25
228F:→ EricOu0218: 數了w 06/29 00:25
229F:→ duct: 天母就這麼大 能怎麼辦? 06/29 00:27
230F:推 sayauser: 洲際有夠無情 06/29 00:37
231F:推 lucky1017: 有在看球的都知道哪幾隊才是真的沒球迷 06/29 00:47
232F:推 benson96968: 新球場這樣正常應該還可以再多 06/29 00:50
233F:→ benson96968: 我爪不用擔心 大部分都是被開除比較多 06/29 00:50
234F:→ benson96968: 倒是巨蛋還能一直成長也是很鬼 06/29 00:51
235F:推 sincere77: 以前說中職觀眾人數要看天吃飯,現在不只要看天還要看 06/29 00:53
236F:→ sincere77: 遠雄賞不賞臉 06/29 00:53
237F:推 sosokuo: 亞太那接駁車還有超多改善空間 06/29 00:54
238F:噓 AceClown: 怎麼可能 06/29 01:01
239F:推 iceo1120: 我喵票房毒藥翻身啦XDDDDDD 06/29 01:02
240F:→ mazinger: 天啊 我喵竟然也有稱霸的一天 06/29 01:03
241F:推 nothing188: 天母球場太小了 06/29 01:14
242F:推 LiN2828: 亞太光停車方便就很讚了 06/29 01:16
243F:推 la80620xx: 亞太要多推南科上班族進場 06/29 01:55
244F:推 beckham2: 太神啦亞太 06/29 02: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