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pacaHong (草泥)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 林昱珉
時間Thu Jun 25 12:46:05 2026
IP:6
H:9
R:3
ER:3
BB:1
SO:3
ERA:5.40
WHIP:1.71
MAX:92.9 mph
NP:89-61
上一場投出本季代表作的玉米
休5天後今天主場對上道奇3A
第1局3上3下
第2局開局連被敲2支安打,之後2個滾地球加上二壘手失誤掉了1分
第3局,先是一顆失投變化球被目前在3A打復健賽的Teoscar Hernandez逮中,轟了一支2分砲
再被連續安打+保送,形成1出局滿壘
但這之後連飆2K,最終三振掉小金化解危機
第4局被敲一支安打,但讓Hernandez打出雙殺打,變相三上三下
第5局複製貼上,被敲一支安打,但製造了一次雙殺,變相三上三下
第6局也是被敲一支安打而已沒有失分
總計今天玉米先發6局,雖然被敲出9支安打,但有8支是一壘安打,最終只掉3分
值得注意的是,整場四縫線速球只有2顆,其他39顆全部是sinker
包含2個雙殺打在內,一共製造了11個滾地球
1個保送,3次三振
在3:3的情況下退場,無關勝負
終場響尾蛇3A延長10局下半靠著再見保送以4:3贏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59.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362767.A.00C.html
1F:推 hijodedios36: 還行 06/25 12:47
2F:推 fp737: 好多滾 06/25 12:48
3F:推 Syalon: 建民化了 06/25 12:49
4F:推 lmc66: 3A打者真的跟2A不是同一層次 繼續加油 06/25 12:49
5F:推 mookiesfan: 下面開始人身攻擊 06/25 12:50
6F:推 rbki3: 差不多了~ 找個機會上去MLB開箱吧 卡仔等他等很久了 06/25 12:50
7F:→ mookiesfan: 讓後不會爆文 因為沒這麼好酸 06/25 12:50
8F:推 Lawser1934: 還行 06/25 12:50
9F:→ howard1997: 好起來了 06/25 12:51
10F:推 kolsir: 道奇3a名單很可怕啊…… 06/25 12:51
11F:→ lsj049: 這內容好難評論 現在真的都是投給對方打了 06/25 12:51
12F:推 s916813: 不錯欸最近幾場越投越好 06/25 12:53
13F:推 ZhengMark: 被復健的西語老師賞了一隻 06/25 12:53
14F:推 chyx741021: PCL這樣還行吧 06/25 12:54
15F:推 Mikufans: 有QS不錯了 06/25 12:54
16F:推 s916813: 打者聯盟這內容很不錯了,那有什麼好難評論 06/25 12:54
17F:→ polanco: 至少知道怎麼解決打者了 06/25 12:55
18F:推 rbki3: 響尾蛇3A主場 印象中是僅次於運動家3A的 打者天堂 06/25 12:55
19F:→ girafa: 不錯 加油 06/25 12:55
20F:推 progpierre: 在大內華達球場不錯了吧 06/25 12:55
21F:推 nogardercas: 鐵板燒繼續休息 06/25 12:56
22F:推 DEL23: 讓他升 06/25 12:57
23F:推 LEEWY: 連兩場回神,不錯哦 06/25 12:57
24F:推 ntultamwc: 還可以啦 希望三振能力能修回來 06/25 12:59
25F:推 mookiesfan: 某投手進中職好幾年投4.1局:繼續加油 06/25 12:59
26F:→ mookiesfan: 林昱珉丟6局QS:不知道怎麼評論 包手 狀元 06/25 12:59
27F:推 vaughn: 老實說,這要上去開箱看爆不爆才知道 06/25 13:01
28F:推 theundertake: 大埔在等一個人 06/25 13:02
29F:推 donby: 投不錯耶 看起來是轉換型態了嗎 06/25 13:03
30F:推 s916813: 他有說今年不在追求三振了啊,改投很多伸卡讓打者打不好 06/25 13:03
31F:推 frozenpork: 改丟伸卡後控球好像好很多 06/25 13:08
32F:推 shlee: 看起來有在轉換投球型態應付那些老經驗打者 06/25 13:12
33F:→ shlee: 對那些高階打者要追求三振的話 球威跟控球都要更好才行吧 06/25 13:14
34F:→ shlee: 看起來是有遇到瓶頸所以多方嘗試 06/25 13:14
35F:推 guns: 可以觀光了吧 06/25 13:20
36F:推 TRosenthal: 越來越好了 06/25 13:20
37F:→ TRosenthal: 看能不能找回三振能力,應該有機會觀光 06/25 13:21
38F:→ dododododora: PCL聯盟不好混 06/25 13:23
39F:推 LAN620: 轉型慢慢成功 球數局數拉長 不求三振 四縫降低改丟二縫 06/25 13:23
40F:推 LAN620: 均速這個課題 看起來還是滿困擾的 真的要看有沒有怪博士 06/25 13:27
41F:推 qqstory: 3振少好多 06/25 13:27
42F:推 Augustus5: 還行,開始適應了? 06/25 13:29
43F:推 paracase: 如果二縫有效果,也是一個方式,畢竟四縫明顯壓不住3A 06/25 13:29
44F:噓 iahc5566: 掉3分說「只」 06/25 13:29
45F:→ paracase: 而且二縫的好處就是可以減少用球數和保送數 06/25 13:30
46F:→ paracase: 可能只要一顆二縫就能結束一個打數,不像四縫求3振 06/25 13:31
47F:推 vaughn: 如果上去這種配球方式也有效,那真的不必追求三振,所以 06/25 13:33
48F:→ vaughn: 我說要上去開箱看看才知道,如果這配球會被打爆,那就再下 06/25 13:33
49F:→ vaughn: 去練改變配球 06/25 13:33
50F:推 hutten: 還行,明年希望能保持 06/25 13:34
51F:推 kload: 球速不能再上去一點嗎? 06/25 13:34
52F:推 StODf: 感覺最近在苦練變化球 06/25 13:35
53F:→ jumperman: 球速掉得蠻多的..還是必須要找回Max95,96mile的水準... 06/25 13:48
54F:推 TKW5566: qs很好阿 06/25 13:49
55F:推 Atkins13: 今天這樣可以啊 PCL平均ERA剛好5.5 06/25 13:50
56F:推 toya123: 現在改動算很好了吧 先追求穩定吃長局數 06/25 13:51
57F:→ Atkins13: 玉米現在ERA+102 以輪值定位來說一定還有明年 06/25 13:51
58F:→ toya123: 再慢慢加強各別球種差異性 球速賽季中要變動很難調整的 06/25 13:52
59F:推 mookiesfan: 林什麼時候95-96過了 在那邊喇叭 06/25 13:55
60F:推 akiraje: 打者天堂只有一個長打不錯了吧 今天控球也很有水準啊 06/25 13:56
61F:推 LAN620: 玉米的天賦球速真的只有這樣嗎 哲哲這套不知道有沒有效 06/25 13:57
62F:推 a09898966656: 感覺突破了 找到適合自己的投球型態 06/25 13:58
63F:推 king9122: 今天骰到1 06/25 14:00
64F:推 BlueMoon5566: 12強完之後,原本以為要直上大聯盟了,然後就沒有 06/25 14:01
65F:→ BlueMoon5566: 玉米的畫面了,哭啊.. 06/25 14:01
66F:推 abc4: WHIP 1.71 這隻差不多了 06/25 14:04
67F:推 tswen: 變滾地球大師 06/25 14:06
68F:推 ji394tb: 爪的本土王牌 06/25 14:14
69F:推 O10lOl01O: 還行 但也就還行 06/25 14:15
70F:推 Kevin0608: 他拼球速沒用啊 95.96在那邊也沒特別優勢 06/25 14:15
71F:→ Kevin0608: 反倒轉型後沒那麼炸了 06/25 14:16
72F:推 timchen0111: 會不會快上去了?蛇輪值印象很破 06/25 14:16
73F:推 raysilence: 控球有就不會太差,不過現在就是不能只是還行而已 06/25 14:19
74F:推 charlieliao: 滾球大師! 06/25 14:28
75F:推 NYYLG: 極速不到93 這就妥妥的中職料啊 06/25 14:28
76F:推 meetav: 還行,往好的方向走 06/25 14:33
77F:推 ByNash: 道奇AAA很強 06/25 14:33
78F:推 SIL: 名古屋亞運不會又要徵召他吧?希望他今年球季結束 06/25 14:35
79F:→ SIL: 後能跟鄧去年一樣好好休息調整。 06/25 14:35
80F:推 benboy: 轉型滾地球投手了嗎 06/25 14:52
81F:→ benboy: 8支一壘安考驗守備了 06/25 14:53
82F:推 webberfun: 還可以 06/25 14:54
83F:→ AhCheng: 玉米加油 06/25 15:08
84F:推 evil4422: 不錯 對道奇這樣很好 06/25 15:12
85F:推 ILLwill: 漸入佳境 06/25 15:18
86F:→ ILLwill: 左投93其實夠用了 06/25 15:18
87F:推 Sunpayus: 招 06/25 15:19
88F:推 bunnyict: 調好了 06/25 15:44
89F:推 ktoaoeex: 還行吧 吃了6局 06/25 15:45
90F:推 sam9595: 問題是他大部分的球都是90左右 怎麼會夠用 06/25 15:54
91F:推 shigeno24: 大聯盟蠻多軟左投的還不錯 06/25 16:08
92F:→ shigeno24: 有在看李灝宇出賽應該會發現才對 06/25 16:08
93F:→ xc091832: 等ERA降回4開頭再說 06/25 16:24
94F:推 kenken0902: 加油 06/25 16:34
95F:推 mookiesfan: 那些說護航迷只能吹年紀的怎麼又不費ㄌ 06/25 17:10
96F:→ JKjohnwick: 不錯欸 06/25 17:35
97F:推 jezzy30735: 煎台一直預熱中 沒事 06/25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