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o2437 (givememore)
看板BASKET-RULES
標題[問題] 打手請教
時間Tue Aug 6 17:41:20 2024
野場遇到那種防守很積極的,
A運球後收球沒有出手,
然後B就直接貼上來不給傳,
然後A手伸出去要傳的時候,
B就整個手臂貼在A的手臂上,
這樣A可以喊犯規嗎?
如果有犯規的話
是要喊打手還是防守犯規?
B可以主張他只是手張開而已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5.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KET-RULES/M.1722937282.A.CAA.html
1F:推 saturday5566: 要有出手動作吧,就跟哈登買飯一樣 08/07 10:44
2F:推 ssun302231: 圓柱體概念,侵入打手當然犯規。只是野場你知道的,你 01/02 07:33
3F:→ ssun302231: 喊了別人一定沒有,只能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他傳球 01/02 07:33
4F:→ ssun302231: 你就這樣弄他 01/02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