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各位乡民午安 月初才刚购买Apple watch S4 44mm 铝黑 用了某银行回馈金又去某网购买了某皮表带 外面是皮 内层是橡胶防水防汗 觉得裸机配黑皮带再配黑色米奇 真的是潮到出水 https://i.imgur.com/HW7H383.jpg
https://i.imgur.com/TwK2Pwp.jpg
正当还再(X) 在(O) 满意之际 犀牛盾就推出了AW保护壳 看了价格比市售便宜许多 还送撞色饰条 立马下订 刚好周末要去极限运动 多个保护也好 不然我连手机都是纯正裸机派的 礼拜二才订 今天上午就到了 立马跟各位分享 优点:撞色搭配满满的个性 比起手机壳吼 手表的好装好拆多了 缺点:有些许缝隙 未来可能会堆积灰尘 官方说为了好拆装所以有留公差 反正400再打折 我觉得这价格还不错啦 以下就是赏图啦 谢谢大家 https://i.imgur.com/2KDGuyN.jpg
https://i.imgur.com/EecgfoX.jpg
https://i.imgur.com/eWnWIs5.jpg
https://i.imgur.com/tUrU2oR.jpg
https://i.imgur.com/lMn9hBv.jpg
https://i.imgur.com/f5sUZNQ.jpg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51.231.1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558676778.A.537.html
1F:推 chiau12345: 这... 05/24 13:47
2F:推 berserkman: 有点可爱...但会不会太大 05/24 13:48
我觉得40很小欸 XDDD 有点回到高中戴G SHOCK的感觉
3F:推 Echieh: 表带好看欸 想知道哪里买的 05/24 13:50
(更正) 是690 他有黑色跟咖啡色 您可以PC家找找
4F:推 hellomo: 谢谢分享 但是不得不说壳不好看...... 05/24 13:51
我觉得市售所以手表保护壳都不好看 但要尝试激烈运动时 还是得保护一下了
5F:→ lycmse55: https://i.imgur.com/pcmFqwc.jpg 05/24 13:51
6F:→ lycmse55: https://i.imgur.com/Q2SpjKm.jpg 05/24 13:52
觉得裸机这样最好看 XDD
7F:推 james925757: 按键好按嘛 05/24 13:54
转轮部分按是没问题 但是转的话要用指甲 或是用指腹摸侧边 会比较好转 dock键则是完全没问题 有回馈感 蛮好按的
8F:推 m0535: 我的审美观,不行... 05/24 14:01
+1 但三百多块而已 我还是买了 哈哈哈哈哈
9F:→ Ken52039: 手表不需要保护吧 重摔机率不大,贴萤幕保护贴防刮就好 05/24 14:02
对呀 我手机手表都是裸机族群 连保护贴都没在用 平常手表应该不会装壳啦 我还是喜欢全黑风 激烈运动或是有撞伤风险再装壳这样罗 (看我手上一堆伤就知道我工作很需要保护
10F:→ matrox323: 这表带不错看唉...私信一下 05/24 14:09
好喔 我晚点有空截图寄给您跟上面那位乡民
11F:推 Mankind69: 哇..看到你的开箱有点灭火,还是贴保护贴裸机好了 05/24 14:09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PTT 公立 公正 厌业配 单纯分享 剩的给各位乡民自由心证 XDD
12F:推 teyang: 请问哪里买有打折? 05/24 14:20
找人代购或是等分享折扣码都是便宜买的方法喔
13F:推 lwecloud: 不愧是犀牛盾...一贯的... 05/24 14:30
XD
14F:→ Ken52039: 月底了 赶快创个犀牛盾新帐号 6月就可以-200 05/24 14:43
谢谢分享资讯~~
15F:推 artperson: 等表带+1 05/24 14:56
16F:推 letter2581: +1求表带 05/24 15:00
17F:推 LondonGG: 表带加一 谢谢 05/24 15:01
以上都私信罗
18F:推 Donaldren: 一上壳马上廉价感都出来了... 05/24 15:09
同感 还没见过一款市售AW壳是好看的 亦或是没有这种东西XDD
19F:推 merphy123: 求表带+1 谢谢!! 05/24 15:39
20F:推 coke61007: 装壳看起来就像杂牌手表QQ 05/24 15:47
还是是我配色问题 哈哈哈
21F:推 axc138er4: 求表带 感谢 05/24 15:55
22F:推 wbc319: 求表带资讯,谢谢 05/24 16:22
以上都已寄罗 下班要出远门了 以下就不寄罗 谢谢^^
23F:推 r3111r: 我也想求表带资讯 05/24 16:29
24F:推 schrei: 我觉得壳好丑XD 很廉价感 05/24 16:31
25F:推 eric20: 整个廉价感... 05/24 16:48
26F:→ shinmori: https://imgur.com/6pFPv1D 我今天拿到 05/24 17:03
27F:→ shinmori: 其实质感还不错,比有些快一千的表带保护殻好 05/24 17:05
实体还可以接受 但不知道拍照起来怎麽就很..
28F:推 thomaschion: 好像卡通表 05/24 17:08
可能是因为塑胶感
29F:嘘 jimmy55311: 还在 不是再 05/24 17:10
已改><
30F:推 ostrichbowie: 个人觉得SGP的保护壳比较方正较没违和感 05/24 17:12
31F:推 cloud777717: 还不错 05/24 17:15
※ 编辑: lycmse55 (60.251.231.175), 05/24/2019 17:30:12
32F:推 Helloearth: 灭火xd 但谢谢分享 05/24 17:39
33F:推 SongLa5566: 一冠的__。 05/24 17:50
34F:推 ying123627: 求表带+1 05/24 18:20
35F:推 billchang67: 表带赞 05/24 18:29
36F:推 may8010: 配色有点… XDDDD 05/24 19:01
37F:推 shirahane: 裸机比较有质感捏 保护壳像橡胶圈 05/24 19:02
38F:推 shinmori: 你想要高质感就买好表带,想要变运动表就买保护壳+运动 05/24 19:15
39F:→ shinmori: 表带,想怎麽配都ok,这就是AppleWatch棒的地方 05/24 19:15
40F:推 horseorange: 整个很适合小朋友的外型 05/24 19:26
41F:推 PotPlayer: 求表带+1 05/24 19:34
42F:推 CommonLaw: 求表带加1,感谢。 05/24 19:51
43F:推 jimfong: 太大又胶感 真的灭火 官图无限好 05/24 20:12
44F:推 Caltt: 黑色米奇怎麽弄的? 05/24 20:33
45F:推 phoebe147: 表带+1 05/24 21:08
46F:推 jason0814uj: 表带不错,求私讯分享...感谢 05/24 21:30
47F:推 nainaiyo: 这很犀牛 05/24 21:33
48F:推 freeskybear: 求私讯表带 05/24 21:41
49F:推 herroro: 表带+1 05/24 21:58
50F:嘘 s32214: 廉价 不如不要装 05/24 22:39
51F:推 specialru: 求表带 05/25 00:00
52F:推 smallsizema: 黑色米奇到watch的米奇表面选黑色就可以罗 05/25 00:33
53F:推 pandajohn: 配色 材质 廉价感很重 05/25 01:40
54F:→ Jmoe: 表带不错 不过这个壳麻....我是不会选择装的 05/25 02:55
55F:→ aaaaa333576: 壳超级丑 05/25 08:07
56F:推 a3367943a: 求表带+1 05/25 08:55
57F:推 pttx6714: 很难洗的感觉 05/25 09:45
58F:推 usea5a: 很像玩具表XD 别有风味 05/25 12:50
59F:推 fsnx: 跪求表带 05/25 13:31
60F:→ kouta: http://bit.ly/2HXO7qr 05/25 17:37
61F:推 wewe12341234: 继续等犀牛盾出表带 05/25 19:15
62F:推 tok255: 请教一下上图的表面怎麽设置,我的是2代,找不到这表面 05/25 22:25
63F:推 kevin9964: 4代才有吧 05/25 23:17
64F:推 linhon8082: 求表带 05/26 05:38
65F:→ n790321: .........手表是带啥保护壳啊 05/26 05:59
66F:推 evermpeg2: 壳装上去惨不忍睹 05/26 06:16
67F:推 gaai: 求表带+1,谢谢 05/26 08:29
68F:推 Benana: 非常大胆的品味 05/26 09:19
69F:推 s8452813: 求表带+1 十分感谢 05/26 10:33
70F:→ somia012: 个人觉得灰橘配非常不好看,通常是出现在公司运动大会发 05/26 14:35
71F:→ somia012: 的免费服饰上XD 05/26 14:35
TSMC有一次发的外套就是灰橘!!哈哈哈
72F:推 ahcn1513: 跪求表带 05/26 21:52
73F:推 hank11936: 求表带+1 谢谢 05/27 17:22
74F:推 RainSting: 求表带+1 感谢 05/27 17:26
周末出远门没时间一一回覆各位 凡是有站内信给我问表带的 我都有回信喔~~ 至於手表要不要装壳这种见仁见智的事 真的没有必要露出一副厌恶的态度 ※ 编辑: lycmse55 (60.251.231.175), 05/28/2019 11:32:39
75F:推 cjchang3898: 也求表带 谢谢 05/29 23:09
76F:推 toobest54: 求表带资讯。谢谢 05/30 21:16
77F:推 PINNNNN: 求表带+1感谢您 05/31 14:24
78F:推 happydog5566: 我也下订犀牛盾的壳了,还不知道有什麽保贴适合这 06/05 16:28
79F:→ happydog5566: 款壳? 06/05 16:28
80F:推 joann63: 求表带 06/05 22:45
81F:推 ck950389: 求表带 谢谢你 06/07 20:25
82F:推 hasin: 最近也在找表带就看到这篇 求表带网址 谢谢~ 06/22 23:29
83F:推 k820209: 塑料玩具感 06/29 11:11
84F:推 penisgan: 求表带+1 07/24 10:42
85F:推 jane0814: 求表带!感谢 08/07 14:21
86F:推 dirge42: 求表带谢谢~ 08/09 08:09
87F:推 p3399p: 求表带,好好看! 08/18 11:11
88F:嘘 Dosk: 难看 10/14 16:11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