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Clown 板


LINE

前几天跟几个朋友一起去寿司郎吃饭~ 看着盘子越叠越高 大家也差不多吃饱了 结果就点个芒果冰当甜点吧 大家知道 寿司郎的用餐除了可以从回转盘上拿寿司 也可以单点 会透过输送带直接送到你的座位旁的专属的接受处 就可以用手把点的东西拿下来 (很像电车有个站牌点) 於是同行的妹妹点了一份 非常开心等待送过来 当我们看到出餐口有一份芒果冰出餐 妹妹兴奋的喊着 我们的冰来了 谁知道 冰到了我们桌前 丝毫没有减速 继续往下一桌冲过去 妹妹喊着 "我们的芒果冰跑走了~~~"(惊吓!!! 妹妹男友 "我来!" 回首一抓~但芒果冰输送带速度实在太快~无法拦截下来~ 妹妹哭着说~"我的芒果冰~~~" (把手伸的长长的 看着远去的芒果冰 正当妹妹哀怨的时候~~~另一份芒果冰 缓缓地停在了我们旁边 这时在旁边看到的寿司郎主管过来说, 刚刚过去的那盘是其他桌点的 所以没有停下来 你们点的商品会自动停在你们这边 刚刚那样很危险 下次不要这样做欧 怕你们会受伤 = 口 =!!!! 你们这两个笨小孩~~如果刚刚真的拦截下来了~也太瞎了   -- 认真的人就输了, 我真的觉得,这句话是至理名言, 那麽, 两个相爱的人,彼此把一切都互相输给对方,似乎还不错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8.1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pidClown/M.1678256788.A.CE3.html ※ 编辑: purpleviva (36.230.18.176 台湾), 03/08/2023 14:26:55 ※ 编辑: purpleviva (36.230.18.176 台湾), 03/08/2023 14:29:52 ※ 编辑: purpleviva (36.230.18.176 台湾), 03/08/2023 14:33:09
1F:→ l00bear : 这样真的满危险的 03/08 14:42
2F:推 chris04025 : 抱歉,我以为後面客人的头肿起来需要冰敷 03/08 14:49
3F:推 jenqhau : 可爱就原谅她吧。以後别这样。太危险啦。 03/08 15:24
4F:推 TraktorDJ : 後面那位就是盘子冲太快飞到他的头上的最佳实例.... 03/08 15:32
5F:→ Lolira : 到底在想什麽… 03/08 17:06
6F:→ Lolira : 醒醒吧! 03/08 17:07
7F:→ a7569813 : 真的笨,而且危险,不过反正出事也是搞到你们自己, 03/08 17:16
8F:→ a7569813 : 就给箭头吧 03/08 17:16
9F:嘘 CFfisher : 。 03/08 17:22
10F:→ p20162 : 笨跟蠢只有一线之隔 03/08 17:39
11F:嘘 snac : 这种真的没智商耶 03/08 18:05
12F:嘘 wanzi0601 : 奥客... 03/08 18:13
13F:→ wanzi0601 : 自以为看到的餐都是自己的.. 根本猴子 03/08 18:14
14F:嘘 molamolajump: 如果是吧台座就会直接喷到你旁边人脸上去 03/08 18:26
15F:嘘 Annitan : 是未开化的猴子吗?旁边的客人真可怜 03/08 18:30
16F:嘘 li88978 : 真的笨,而且是不讨喜的那种笨法,笨到会干扰害到别 03/08 18:34
17F:→ li88978 : 人的那种,少出门...真的 03/08 18:34
18F:嘘 aup3gj : 我觉得太危险…真的是自己的也应该反应给现场员工吧 03/08 18:48
19F:嘘 puppy33311 : ……. 03/08 18:50
20F:→ potatobb : 妹妹跟猴子交往吗 03/08 18:57
21F:嘘 chchan1111 : 什麽锅配什麽盖 建议不要生 03/08 18:58
22F:嘘 fly12059 : ...这种独立的输送带还看不懂吗?三岁腻 03/08 18:59
23F:推 Alcazer : 真丢脸 该是你的就是你的 03/08 19:23
24F:嘘 fljh301 : 这篇发的不是时候,现在网路上对回转寿司任何不恰 03/08 19:28
25F:→ fljh301 : 当行为容忍度很低,不管有意无意 03/08 19:28
26F:嘘 asd07633 : 好可怜 03/08 19:38
27F:嘘 cloc : ... 03/08 19:39
28F:推 satan1212 : 想说这里就是笨版,不用太生气才是,就这样补个血 03/08 19:52
29F:嘘 lovemiku39 : 嫌寿司郎人潮回流吗== 03/08 19:57
30F:推 peggy60624 : ㄜ傻眼 03/08 19:59
31F:推 TraktorDJ : 阿就笨版嘛,大家轻松点啦。这麽严肃以後没有人敢来 03/08 20:17
32F:→ TraktorDJ : 笨版发文这样...... 03/08 20:17
33F:嘘 longkiss0618: 傻眼 智商不知道多少 03/08 20:22
34F:嘘 leapea : 别桌客人好可怜 03/08 20:54
35F:嘘 mabo45 : 有啥好po妹妹照片的 03/08 21:00
36F:嘘 Kazetachinu : 窝闷ㄏ 03/08 21:29
37F:嘘 blue28082 : 第一次吃回转寿司吗 03/08 21:31
38F:嘘 marshmallowH: 好俗 03/08 21:34
39F:嘘 stes123456 : 这不是笨 03/08 21:39
40F:嘘 JACK19920102: … 03/08 21:45
41F:嘘 ssjj888 : 好的,谢谢告知三宝的长这样 03/08 21:47
42F:→ natsumeyuri : 下次记得不是你的东西不会在你旁边停下 03/08 21:50
43F:→ cjhayri : 第一次吃寿司郎吗? 03/08 21:51
44F:嘘 ssss3566 : 请别造成别人困扰 03/08 22:00
45F:推 LawLombie : 笨板哪 不要那麽呛啦 03/08 22:16
46F:嘘 whitepig1409: 这不是笨这是蠢 03/08 22:17
47F:推 agwolf11 : 这麽可爱 我原谅了 03/08 22:24
48F:推 yoyoh : 这个… 03/08 22:31
49F:嘘 lovegq00 : 所以现场就是这样打打闹闹吗? 03/08 22:42
50F:嘘 IMUU : 照片有什麽好po的 无聊当有趣喔 03/08 22:53
51F:嘘 f7i69 : 这没有好笑 03/08 22:57
52F:嘘 s61222s : 还真可爱 03/08 23:34
53F:嘘 Velnoweth : 不好笑 03/08 23:36
54F:推 a37821910 : 痾 至少发对版了 03/08 23:36
55F:→ a37821910 : 你妹男友是哪来的八家九猴子 03/08 23:36
56F:嘘 cvoa1026 : 嗯…… 03/08 23:53
57F:嘘 jakcay159722: 所以为什麽要Po照片 03/09 00:05
58F:→ michelle07 : 都吃饱了才发现?逻辑怪怪的 03/09 00:12
59F:→ michelle07 : 所以一直都是拿输送带的寿司没单点过的意思吗? 03/09 00:13
60F:嘘 propofol316 : 原来做这种蠢事的人长这样 03/09 00:14
61F:嘘 gary0210 : 笑点在哪?出门记得带脑 03/09 00:17
62F:→ midas82539 : 它速度是真的很快,硬抢手指应该会很痛 03/09 00:23
63F:→ rax1010 : 重新定义笨 03/09 00:23
64F:嘘 kunling : 猴 03/09 00:27
65F:嘘 maniac854539: 寿山猴子大概也会这样抢东西 03/09 00:31
66F:嘘 AmberFei : 嗯,真的很笨,值得给嘘 03/09 00:37
67F:嘘 alex57133 : ... 03/09 00:39
68F:嘘 knight326 : 这不笨这只是猴子 03/09 00:59
69F:嘘 BlackAndWhit: 附照片的用意在哪 03/09 01:14
70F:嘘 sheba728 : 来看猴子 03/09 01:35
71F:推 petingo : 为啥那麽多嘘啊 蛮有趣的啊 03/09 02:44
72F:推 a7173661736 : 补个血 03/09 02:45
73F:嘘 fancyrex : ........ 03/09 02:50
74F:嘘 HMBC : 基本规则而已 在蠢什麽的 03/09 04:00
75F:嘘 yoyo830917 : 猴子 03/09 04:00
76F:嘘 philandsam : 但凡你们一行人有一个人是有常识的 这蠢事就不会发 03/09 04:00
77F:→ philandsam : 生 03/09 04:00
78F:→ theendstar : 就跟一直催服务生给餐的概念一样,毫无常识 03/09 04:14
79F:嘘 Baumgartner : 抢食很难看 03/09 04:18
80F:嘘 spermjuice : 防呆不防蠢 03/09 04:19
81F:嘘 TurtleRun : 大家好坏喔,原po预想应该是:想求门、好正已寄信之 03/09 04:43
82F:→ TurtleRun : 类的XDD但推文这麽粗暴我喜欢 03/09 04:43
83F:嘘 gxn : 这水准 03/09 05:32
84F:嘘 whywhywhy : 傻眼.... 等等冰倒在其他客人身上 03/09 05:40
85F:嘘 David190912 : 好窝 03/09 06:02
86F:推 hideonirl : 大家没必要这样吧 我猜他们应该第一次吃这种输送带 03/09 06:48
87F:→ hideonirl : 到面前的店-.- 很危险是真的 03/09 06:48
88F:嘘 bule26 : 以为全店只能你们点吗?有点常识好不好 03/09 07:12
89F:推 pipida00 : 蠢又丢脸 03/09 07:18
90F:推 barton : 物以类聚 03/09 07:22
91F:推 im31519 : 痾...这不就笨板吗???? 03/09 07:22
92F:嘘 ychiachia : ??? 03/09 07:23
93F:→ ychiachia : 记得入座前店员都会讲解各式机器运作、点餐规定,暖 03/09 07:26
94F:→ ychiachia : 看这篇真实性 03/09 07:26
95F:嘘 quatre00 : 这样也一篇 03/09 07:38
96F:嘘 spildwj : 无言 03/09 07:48
97F:嘘 smonkey : ... 03/09 08:01
98F:嘘 sixturtle : 纯粹是蠢 03/09 08:08
99F:嘘 kaa991569 : 大家知道会送到旁边 就你们不知道 03/09 08:15
100F:推 boyawake : 2楼救了这篇 03/09 08:20
101F:推 affluent : 不就分享蠢事= =她如果知道不是他们的也不会抢吧 03/09 08:38
102F:嘘 davidddd : ...... 03/09 08:46
103F:嘘 minacoco : 低能 03/09 08:53
104F:嘘 labulato : 造成别人困扰 03/09 09:04
105F:嘘 feather17 : 妹妹如果四岁的话这行为还蛮可爱的。 03/09 09:18
106F:嘘 Bows : 一个人蠢就算了,另一个一起蠢 03/09 09:19
107F:嘘 esquizo : ….. 03/09 09:21
108F:嘘 RUUUI : .... 03/09 09:23
109F:嘘 firzendragon: 以为是他们的也不能做危险行为,蠢就别狡辩 03/09 09:31
110F:嘘 Goldentoad : 标准奥客智商 赞 03/09 09:35
111F:嘘 syusuke12 : 唉这我不行 03/09 09:41
112F:推 Zzzip : 笨板帮补血 03/09 09:50
113F:嘘 tolowali : 奥客 也太扯 03/09 09:50
114F:→ david12763 : 没常识也应该去看说明,阿不就猴子? 03/09 10:06
115F:嘘 a2881105 : 猴子?你的食物就会停在你这边还硬要拿别人轨道的 03/09 10:20
116F:→ a2881105 : 我也只去吃一次怎麽就你有问题?看那个输送带轨迹不 03/09 10:21
117F:→ a2881105 : 就知道了吗?这种还需要补血?我无法 03/09 10:21
118F:嘘 CCDaKaRa : 一点都不好笑 要是没拿好手摸到别人的冰不觉得恶心 03/09 10:27
119F:→ CCDaKaRa : 吗 03/09 10:27
120F:嘘 stes123456 : 耍笨跟蠢、没常识不一样 03/09 10:28
121F:嘘 agoy0802 : 请回柴山 03/09 10:36
122F:推 helena5678 : 还好拦截失败 03/09 10:37
123F:嘘 z94ek786 : 毕竟不久前才发生回转寿司的事件 被嘘活该 03/09 10:43
124F:嘘 thewtf : 有图有推 03/09 10:43
125F:→ thewtf : 看在如此可爱 03/09 10:43
126F:→ thewtf : 我选择原谅 03/09 10:43
127F:嘘 ks3290 : 猴子 03/09 10:47
128F:嘘 shang17 : 都吃饱才点甜点,怎麽会不知道点餐的是直接送到面前 03/09 10:57
129F:→ shang17 : ,伸手抓上层输送带食物,赞喔 03/09 10:57
130F:嘘 meicon5566 : 这不是笨点 这是没常识 03/09 10:58
131F:推 Baumgartner : 应该是照片….没看到照片都觉得是学生很可爱 03/09 11:10
132F:→ Baumgartner : 有照片就变成老三宝 03/09 11:10
133F:嘘 ymcaboy : 又不是第一次点,很好玩吗?? 03/09 11:12
※ 编辑: purpleviva (125.229.192.118 台湾), 03/09/2023 11:25:37
134F:→ airtsubasa : 图有人备份了 嘻嘻嘻嘻 03/09 11:59
135F:→ ming791218 : 我不相信现在吃回转寿司可以不点餐,到最後甜点才点 03/09 12:00
136F:→ ming791218 : 餐 03/09 12:00
137F:推 l33847582000: 大家好凶 帮补血 03/09 12:23
138F:嘘 CFfisher : 有啥好补血 03/09 12:32
139F:嘘 ToBeHonst : 大婶别闹 03/09 12:41
140F:嘘 zxcjimyou : 笨版不是猴版 谢谢 03/09 12:43
141F:嘘 larumi : 这根本没礼貌不是笨不笨的问题了 03/09 12:43
142F:推 fcz973 : 其实蛮好笑的笨啊,我没吃过也不知道他会直接送到桌 03/09 12:47
143F:→ fcz973 : 边,就算知道会送到桌边看到它过门不入也会着急吧 03/09 12:47
144F:嘘 kumabigu : 好笑? 03/09 12:52
145F:嘘 naker : 白痴当有趣 03/09 12:55
146F:嘘 rindesu : 想红喔? 没这麽容易 03/09 13:02
147F:嘘 AmberFei : 如果换成是热的拉面或是茶碗蒸,用手去拦未完全禁 03/09 13:05
148F:→ AmberFei : 止的食物会更危险,看内文原本还附上嘻嘻哈哈的图 03/09 13:05
149F:→ AmberFei : 片,一点都感受不到原po有绝对错了或是反省的样子 03/09 13:05
150F:→ lskd : 看来原PO修改了不少 原文应该非常惹人厌 03/09 13:22
151F:嘘 wanzi0601 : 当行为可能会造成店家损害和其他客人受伤,这已经不 03/09 13:38
152F:→ wanzi0601 : 是笨了...就是奥客 03/09 13:38
153F:嘘 NicePP32 : 傻眼 03/09 13:39
154F:嘘 organ63521 : 只有我觉得很低能吗 03/09 13:48
155F:嘘 underwind : 没吃过寿司郎??不知送餐?? 03/09 14:23
156F:嘘 SilentBob : 图呢 03/09 15:08
157F:嘘 s5894143 : 除非你们一开始就吃甜点,不然我不相信你们不知道会 03/09 15:34
158F:→ s5894143 : 停 03/09 15:34
159F:推 jason1258666: 几岁啊,以後记得带大人出门同行啊…….推文有够呛 03/09 15:59
160F:→ jason1258666: 的 03/09 15:59
161F:嘘 donna8426 : 都吃饱了会不知道怎麽送餐吗? 03/09 16:07
162F:嘘 WP1 : 蠢 丢台湾人的脸 03/09 19:59
163F:推 alex9926 : 阿就真的笨咩 帮补血 03/09 21:18
164F:嘘 francine : 丢脸 03/09 21:45
165F:嘘 yufishsh : 哭啥 03/09 22:07
166F:→ marshmallowH: 附照片是要人家称赞可爱吗@@ 03/09 22:28
167F:嘘 JoeGibsonJr : 猴子 03/09 23:11
168F:嘘 lovelisa35s : 再编啊 03/09 23:39
169F:嘘 Totoro0802 : 有够没水准的 03/10 00:05
170F:嘘 tue678 : 就算忘记送 可以按铃反映阿 还动手去抢 03/10 00:57
171F:嘘 gcfs1597 : 装可爱 03/10 01:48
172F:嘘 mutzy52000 : 智商的确是小朋友 03/10 07:55
173F:嘘 sangotai : 危险又低智商给嘘 03/10 07:58
174F:推 duomax0083 : 这样太危险 飞太远 03/10 08:52
175F:嘘 kimuranene : 丢脸 03/10 09:30
176F:嘘 JerryLian : 这种行为就是插队 就跟看到柜台有空不管叫号直直冲 03/10 09:52
177F:→ JerryLian : 一样 03/10 09:52
178F:嘘 medson9889 : 太低能了 03/10 09:56
179F:嘘 maxteryeeee : 低能儿 03/10 10:25
180F:嘘 wadechen666 : 笑死 03/10 11:14
181F:嘘 linyap : 这已经不是笨 是愚蠢 03/10 11:32
182F:推 sc113943 : 以前只要够笨,现在要笨的刚刚好 03/10 11:49
183F:嘘 gatekeeper : 不好笑,很危险,如果出事又要告店家吗? 03/10 11:56
184F:→ bigzuo : 想到小美跟阿吉哈哈 03/10 12:09
185F:推 joeyyy : 原来现在笨版这麽严格? 03/10 12:34
186F:嘘 gbgbdavidlee: 警世文? 03/10 12:49
187F:推 shizao : 好奇原文长怎样 03/10 12:50
188F:→ purpleviva : 我从头到尾只删了照片..其他都没改 03/10 13:47
189F:推 bread10x : 楼上嘘文的是有事吗?他们又不是故意的,所以才po笨 03/10 14:03
190F:→ bread10x : 版啊 03/10 14:03
191F:嘘 Ayako25 : 傻眼 03/10 14:30
192F:嘘 alice0514 : 被点破就删照片? 03/10 15:47
193F:→ rich55720 : 还好不是笑版,先给箭头 03/10 15:54
194F:嘘 luroro : 无聊 03/10 17:04
195F:嘘 marsaqua : 我还以为是三岁小孩 03/10 18:23
196F:推 chobit199685: 第一次吃很可能发生啦,不要太在意酸民0.0 03/10 18:27
197F:嘘 mdcad0127 : 猴 03/10 18:34
198F:嘘 IamZERO : 单纯想嘘你的表达方式 03/10 19:08
199F:→ IamZERO : 文字看不出到底是朋友 还是妹妹 03/10 19:08
200F:→ IamZERO : 出事了之後你又说他们是小朋友 03/10 19:08
201F:→ IamZERO : 有看没有懂 03/10 19:08
202F:嘘 thewtf : x8 03/10 19:45
203F:嘘 winnie55 : 看到照片更火大 03/10 20:35
204F:嘘 virleo : 想红就给你 03/10 21:07
205F:嘘 hcder4126 : 真可爱 三岁的话 03/10 21:11
206F:→ yoyoh : 不小心按到推,补个箭头 03/10 21:47
207F:嘘 slothmammal : 可爱^_^ 03/10 23:32
208F:推 qscNERO : 大家好严苛 03/11 00:11
209F:嘘 monday0315 : 不舒服 03/11 01:23
210F:嘘 Magluci : 按赞 留言 分享 03/11 01:45
211F:嘘 Semaj543 : 想拿XX直说就好 03/11 01:48
212F:嘘 ronald0000 : 创作文 03/11 02:22
213F:嘘 jameshuangg : 如果智能有缺陷的话建议找个正常人陪同出去吃饭,不 03/11 03:18
214F:→ jameshuangg : 然很危险 03/11 03:18
215F:推 bonbon315 : 很像网路小说里超蠢的角色XDD 03/11 03:33
216F:嘘 thewtf : 本版能嘘到这样 03/11 03:40
217F:→ thewtf : 是算笨点还是就可点 03/11 03:40
218F:嘘 clack1 : 这些人的行为到底是? 03/11 09:35
219F:→ en90508 : 看文章以为妹妹是小孩子,结果居然是有男友的大人 03/11 10:00
220F:嘘 roundponny : 我第一次吃也很惊讶想去拦车,但不觉得这是什麽可爱 03/11 10:23
221F:→ roundponny : 笨,值得拿上网说的事情 自己家里能包容就自己家里 03/11 10:23
222F:→ roundponny : 笑笑就好 03/11 10:23
223F:嘘 GymRat : 回中国吧 03/11 10:25
224F:嘘 Dexter2000 : 以为在拍抖音 03/11 10:47
225F:嘘 onsing : ...自嗨 03/11 11:21
226F:推 yu130930 : 没看到照片QQ 03/11 11:44
227F:嘘 Ichneumon : 如果我点的东西被其他客人碰过或口水喷过去我一定超 03/11 12:30
228F:→ Ichneumon : 不爽 03/11 12:30
229F:嘘 thewtf : 曹胜 03/11 12:39
230F:→ thewtf : 笨版xx文 03/11 12:39
231F:嘘 Qmoro : 白目而已 03/11 13:03
232F:推 xaerolai : 如果笨点是照片的话,那这篇给过 03/11 13:17
233F:推 lolicum : 没奶道歉不给过 03/11 14:31
234F:嘘 ab9832g : …最後甜点还犯这种失误不行喔… 03/11 14:39
235F:嘘 arctheload : 五岁小孩都不会这样玩 03/11 17:33
236F:嘘 jeremiah81 : 超蠢 03/11 20:06
237F:嘘 howardgj94 : 跟风嘘一下 03/11 21:30
238F:嘘 w860314 : zz 03/11 22:54
239F:推 tadshift2 : 大家在凶什麽 不懂 这不是笨版吗 03/11 23:21
240F:嘘 AntiCompete : 笨的好可爱喔,红红的可爱 03/12 00:09
241F:嘘 yurmom : 这哪里是笨 根本来闹事的 很恶心 03/12 03:19
242F:嘘 HBKCCUBA : 这真的不好笑 03/12 07:13
243F:嘘 blackjack4 : 奇文共赏 03/12 07:43
244F:嘘 mindy3321 : 是有事?用餐前店员没介绍过点菜方式484? 03/12 08:31
245F:→ mindy3321 : 妹妹和她男友真的是有够夸张== 03/12 08:31
246F:嘘 ryo2030999 : 自己都说有专属了,为什麽还要跑去追冰… 03/12 09:51
247F:嘘 NedStark : 低能ㄧ个就算了还两个? 03/12 10:11
248F:推 yang1265 : 笨版到底在凶什麽啦 03/12 10:16
249F:嘘 extrachaos : 可怕 03/12 10:33
250F:嘘 uuss : 是第一次吃回转寿司喔 03/12 10:35
251F:嘘 a0226958831 : 这是没水准+不要脸 不是笨吧 03/12 10:40
252F:嘘 joe50333 : 智障台女选择低能男友 天作之合 03/12 11:41
253F:嘘 tomlucy2000 : 这个已经不是笨了 03/12 13:29
254F:嘘 ymcaboy : 笨跟低能是有分别的 03/12 13:48
255F:嘘 cges60809 : 蠢请自己收好不用发出来 03/12 14:30
256F:→ cges60809 : 一个智障就算了还2个 真的拦下来还不骂爆你们 03/12 14:31
257F:嘘 michellehsie: 好白目哦 03/12 17:21
258F:推 Mapodoufu : 怎麽会被嘘成这样 03/12 17:28
259F:→ Mapodoufu : 是有修了啥吗 03/12 17:30
260F:推 yisin : 看完有点傻眼….. 03/12 21:17
261F:→ yisin : 又觉得莫名在笨版出现是一件很合理的事情 03/12 21:17
262F:嘘 olddad40 : 无脑跟笨不一样,不会吃就不要去 03/12 23:13
263F:推 superyou : 蠢回家给妈妈开门 蠢到不行 03/12 23:58
264F:嘘 winnie55 : 小朋友三小 准备嘘到XX 03/13 00:45
265F:嘘 dswing : 我餐点要是被差点被拦会觉得恶心死,是没去过不知道 03/13 01:22
266F:→ dswing : 会定点停吗 03/13 01:22
267F:嘘 b10036088 : 第一次吃回转寿司?? 03/13 02:39
268F:→ dennis02 : 其他组客人吃你们抓过的冰? 03/13 09:09
269F:嘘 machiner : 可怜 03/13 09:42
270F:嘘 chris3202021: 嗯... 03/13 10:38
271F:嘘 msaint0927 : 这是没水准的蠢,不是笨 03/13 12:39
272F:嘘 Wells033 : 这不是笨是蠢 03/13 12:49
273F:嘘 gjlcky098875: 这麽蠢的事说出来不怕丢脸? 03/13 15:34
274F:推 ddIvan : 红的好多 有妹子就帮补 03/14 12:17
275F:推 alonso110 : 第一次吃会搞错很正常吧,下次不要就好 03/14 14:50
276F:嘘 thewtf :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3/14 18:09
277F:嘘 milkcake : . 03/15 13:23
278F:→ Subscript9 : 我第一次在笨板看到这麽惨的文 03/15 14:47
279F:→ gigi1012 : 第二行就写吃饱後才点甜点,你们是前面完全没用过 03/16 07:04
280F:→ gigi1012 : 机器点单?但现在寿司郎有在回转的寿司盘真的很少 03/16 07:04
281F:→ lovefriday : 补血 笨跟蠢 一线之隔,但发文被嘘太惨就没必要了 03/19 12:19
282F:嘘 JoeGibsonJr : … 03/20 10:02
283F:嘘 winnie55 : 六福村跑出来的狒狒吗 03/25 05:02
284F:推 keroro39 : 从今天开始笨版要改名成忏悔版了 我以後都会遵守楼 03/25 21:44
285F:→ keroro39 : 上大大们的示范 嘘爆那些耍笨的人 03/25 21:44
286F:嘘 AmberFei : 知道就好 03/26 13:00
287F:嘘 mytureheart : 好好笑喔 03/27 07:53
288F:→ beatingren : 还好没跟你们同桌 丢脸 03/27 11:06
289F:嘘 jasonccr : 可怜哪 不要说自己台湾人喔 03/29 22:14
290F:嘘 k22941920 : 匪夷所思 04/05 03:26
291F:嘘 s32214 : 哈哈哈 04/08 12:34
292F:嘘 ryanbin : 有够低能 04/29 06: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