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_Travel 板


LINE

店 名:イトノワ(itonowa) 地 址:东京都台东区松が谷1-13-10 安达ビル 1F 营业时间:11:00~17:00(变预约制後似乎开店时间跟日子不定) 推荐食物:「季节のケーキ」(季节蛋糕) 好读网志版: https://murmurtokyo.blogspot.com/2020/06/itonowa.html 以下节录版 ---------------------- 介绍一间从店外观到蛋糕都很有氛围的店家「イトノワ」(itonowa) 老实说这间也不知道能不能说推荐,文章後面会补原因。 https://i.imgur.com/3oOfmk0.jpg
第一次去是2年前了,看了IG上的图後对美美的水果蛋糕摆盘惊艳到不行! 结果到店里发现没有预约就进不去,只好放弃等下一次。 後来朋友帮忙预约成功後再次挑战 https://i.imgur.com/FWwtk5i.jpg
https://i.imgur.com/E0UWWT5.jpg
蛋糕是点店里唯一的「季节のケーキ」(季节蛋糕)700円,水果那些是店家随意配的, 可以选要蛋糕卷或起司蛋糕,需要搭点饮品。 也有其他咸食。 然後就是让我们不停惊叹不停拍的蛋糕上来了! 这天是蛋糕搭香瓜跟草莓,接下来就是一连串蛋糕的美照。 https://i.imgur.com/Fov3xMN.jpg
https://i.imgur.com/MhG8dT0.jpg
https://i.imgur.com/2EH0Ooj.jpg
觉得在这种舒服的店吃这麽赏心悦目的蛋糕, 这道还只要700円满划算的,重点是它也好吃!我跟朋友都很满意。 而这家店不知道该不该推的原因是大概去年底? 在IG上偶然看到有人讲这家店时说现在是只做熟客预约制, 去查了一下Google Map的评价结果很惨, 大部分是像我一开始一样跑了一趟但发现没预约进不去时店员的对应很差, 或是看到有人说要去店里必须要已经是熟客的人带, 就算去过如果没有跟老板交换LINE的话也无法自己预约(基本上不能用电话预约), 而能不能跟老板交换LINE这件事就完全是看老板心情挑人,等等。 不过也是也看过台湾人游客用电话预约到, 跟有客人说还是看到过第一次的客人结果进得来等等,标准不一。 总之是个很多评论都说东西好吃但店家的经营方式跟态度很残念的店。 然後在今年六月底好像店面会转移所以会闭店, 不晓得转移之後会不会处理客人上变好一点呢?如果之後转移後有看到消息再更新。 -- 东京吐槽系女子 网志:https://murmurtokyo.blogspot.com/ FB :https://tinyurl.com/yagxo8k5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0.13.93.89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apan_Travel/M.1593417373.A.D76.html
1F:推 sothepei: 这样难度也太高了吧,即使去吃也会战战兢兢啊06/29 17:57
2F:→ NanoDesu: 不能拍店内外 以及菜单 蛮少看到这麽严格的== 06/29 22:35
菜单不能拍吗>< 那时候没有特别看到标注这件事 如果真的不能拍的话我把照片拿掉好了
3F:推 bochi91: 看不出来美在哪,不就切片蛋糕卷+几颗草莓+几片哈密瓜…06/29 23:51
4F:→ bochi91: …06/29 23:51
5F:→ dieyoung: 美在哪?06/30 00:07
6F:→ Ponderer: 美在预约制跟稀有性啊06/30 00:11
7F:推 loverboy: 蛋糕跟水果都很好吃 一直还想再去06/30 01:25
8F:推 umisonoda503: 以为是supreme吗哈哈哈06/30 03:21
9F:→ JUNOCARE: 摆盘好惨好像台湾早餐店会摆的 哈哈哈哈哈06/30 03:37
10F:→ JUNOCARE: 蛋糕好吃的店日本到处都是 水果在超市买怎样都好吃 06/30 03:39
11F:推 ShoPeter: 还以为水果是在蛋糕里,这样到底有啥特别的,根本就分开06/30 10:01
12F:→ ShoPeter: 吃的啊,还摆的不好看…06/30 10:01
13F:推 lenp: 好普通的感觉,台湾吃到饱餐厅都赢很大06/30 10:10
14F:推 yoyo3055: 非常普通的摆盘...06/30 11:22
15F:推 youreruhs: 摆盘也太惨烈...06/30 15:51
16F:→ ringo00: 好像可以自己在家摆06/30 19:19
17F:推 RPHero: 跟台湾的店一样骗06/30 19:47
18F:推 ben4: 水果跟蛋糕还分开不知道有什麽好特别去吃的06/30 21:43
19F:推 smallmeow: 在改成预约制之前有去过一次。本来想点蛋糕,但因很快06/30 22:27
20F:→ smallmeow: 售完,所以改点玄米饭团套餐,非常好吃!司康也不错。06/30 22:28
21F:→ smallmeow: 店内不能拍照可以理解(因为座位离得很近,很容易拍到别06/30 22:29
22F:→ smallmeow: 人。 06/30 22:30
23F:→ smallmeow: 蛋糕卖得很好的原因,除了价格便宜外,也是因为水果给06/30 22:31
24F:→ smallmeow: 很大方:) 很多IG照放的都是店主装满满一盘。 06/30 22:32
没想到这麽多推文在吐槽美XD 也有个人美感不同的关系吧 我觉得配合店里氛围阳光这个摆盘简单很美 也可能是我照相技术不够好不够生火XD 肉眼看跟IG上其他人分享的照片可能比较漂亮 去的时候也还没有改成完全预约制所以没有觉得那麽稀有 因为觉得他真的好吃所以才写出来的~ ※ 编辑: tsujimini (160.13.93.89 日本), 07/01/2020 02:25:02
25F:嘘 bearkitten: 是要奴到什麽程度,既然不想做生意就算了啊,就算重开 07/01 06:45
26F:→ bearkitten: 态度变好也没需要光顾了,毕竟这种事有一就有二,也不 07/01 06:45
27F:→ bearkitten: 是非吃这家不可吧 07/01 06:45
28F:推 fishbaby222: 可是这家真的很好吃! 07/01 09:55
29F:推 vincentx5566: 老板的意思不缺客人 没叫你们一定要来吃阿 日本本 07/01 15:17
30F:→ vincentx5566: 来就很多这种预约制的店 07/01 15:17
31F:→ lucifero: 美在预约制啊~ 我吃得到 你吃不到咧~~~~~~ 07/01 22:42
32F:→ pinknote: 想去拍照的原因大於好吃吧,完全没蛋糕内馅的描述 07/01 22:54
33F:→ NanoDesu: 网上还是很多人有拍啦~ 我是在食べログ上看到说不行的 07/02 09:12
34F:→ NanoDesu: 反正看店的评价就是各种标准不一 不用太care 拍了就算了 07/02 09:13





赞助商连结

918预售屋新成屋团购资讯平台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