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记者刘峻诚/桃园报导 Lamigo桃猿19日正式宣布转卖日本乐天,阵中最资深的球员锺承佑表示,自己内心相当不 舍,但对新队伍也很期待。 在2016年陈金锋引退之後,锺承佑就是桃猿阵中年资最大的球员,从2008年以23岁之姿加 入La New熊,经过12个年头,现在34岁的锺承佑已经是球队老大哥。 锺承佑认为,刘保佑董事长、刘玠廷领队一直都在为球队努力,但现今职棒环境越来越好 ,中小企业经营真的有困难,「像洪总说的,现在职棒要投入的资源越来越多,票房成长 空间有限,对中小企业来说真的不容易。」 锺承佑表示,自己已经待在球队12年,对球队已经有感情,知道球队要转卖後,心里相当 不舍,但这对大环境来说是件好事,「还是以平常心来看这件事,没什麽太大的感觉,有 实力接球队是件好事,只是多了一点不舍,也对新球队有期待。」 谈到新球团乐天,锺承佑认为,虽然是外资,但是个大企业,在日本也有球队,有丰富经 营经验,在科技、训练上会有完善的准备,对於球员的防护、软体、硬体都会有专业的方 式对待,自己也还想持续学习,期待能在棒球上学习更多。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539141?redirect=1 --
QR Code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9.97.1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568908683.A.5B1.html
1F:→ richshaker: 今年结束不知道会不会得跟Yoyo说不舍 09/19 23:59


2F:推 NTUST2: 跪求524开释 09/19 23:59
3F:→ knml: LN=>LMG=>乐天(?),看有没有机会三朝元老 09/19 23:59
4F:推 cena0605: 他先担心会不会失业吧 09/20 00:00
5F:→ tue678: 老实说他很可能转教练 09/20 00:00
6F:→ Paul1021: 洪中应该会续留,洪中留yoyo应该也会留 09/20 00:00
7F:推 dyrhue1126: yoyo已经打很久了也还好啦 09/20 00:01
8F:→ laihom0808: 教练没有说要留任阿 09/20 00:02
9F:推 eddy12357: 他已经最资深了喔… 当初最菜的… 09/20 00:02
10F:→ Alvarez: 又不是红中发薪水的 新领队会公事公办了 09/20 00:02
11F:推 Y225: 现在转教练也要看乐天了 09/20 00:03
12F:推 nk930043: 大师兄转走就最资深了 09/20 00:04
13F:→ nk930043: 再来就小胖跟姐姐 09/20 00:04
14F:→ tue678: 他很早就有考到教练证 就算在这没能当 去外面也有机会 09/20 00:05
15F:推 Y225: 还有詹帅啊,年纪最大的也是詹帅 09/20 00:05
16F:→ tue678: 姐姐回来时好像已经是lm 但代训时是 ln 09/20 00:06
17F:→ Paul1021: 小胖应该最有机会以球员身份横跨LN跟LMG及乐天三时期 09/20 00:06
18F:推 zw99520: 比姊姊资深的一大堆好吗 09/20 00:07
19F:→ tue678: 智平跟詹帅应该也有机会 09/20 00:07
20F:推 Y225: 小胖不是应该是一定 09/20 00:09
21F:推 nk930043: 对耶…智平是第二资深 09/20 00:10
22F:→ Y225: 詹帅快37了,明年大概最後一年然後转教练 09/20 00:10
23F:→ whichway: 一二军有这麽多教练缺? 09/20 00:11
24F:推 jason1515: yoyo明年还会在吗 09/20 00:12


25F:→ tue678: 二军教练很缺 09/20 00:12
26F:推 Y225: 二军还缺跑垒教练还有外野教练 09/20 00:12
27F:→ Y225: 一军也缺跑垒教练和外野教练 09/20 00:13
28F:→ tue678: 上次看中信二军的先发单子 教练人超多 09/20 00:13
29F:推 philxiao: 锺承佑加入LaNew比较早,他是资深但不是最老的 09/20 00:13
30F:推 agantw: 二军最缺的是助理投手教练 09/20 00:13
31F:推 laihom0808: 詹绝对有资格当教练阿,吱吱外野没一个比他稳的 09/20 00:14
32F:→ tue678: 二军的蔡是打教 yoyo 是蛮有机会转外野教练就是 09/20 00:14
33F:→ laihom0808: 他不打球还可以去当演员,看他怎麽选择XD 09/20 00:15
34F:→ philxiao: 詹智尧是野手年纪最大的 资历10年 09/20 00:16
35F:推 spicy305: 感觉他很危险欸 09/20 00:16
36F:→ philxiao: 和詹同年同月、小几天的是阳耀勳 09/20 00:16
37F:→ laihom0808: yoyo比他早进la new...他在诚泰浪费太久时间 09/20 00:17
38F:→ Paul1021: 詹帅的外型不打球应该能进演艺圈 09/20 00:17
39F:推 sony1256: 也不能说浪费 差点没球可以打....... 09/20 00:17
40F:→ sony1256: 詹帅记得有签经纪约 好像是民视的? 09/20 00:18
41F:→ philxiao: 同样LN-LM年资10年的还有林智平 然後林泓育再少一年 09/20 00:18
42F:→ philxiao: (以上年资没算今年,所以本季要再+1) 09/20 00:19
43F:推 Y225: 詹帅民视的,有去客串过 09/20 00:22
44F:→ Y225: 可是詹帅一讲话就破功XD 09/20 00:22
45F:→ Puye: YOYO已经是最老的了阿 时光飞逝 09/20 00:25
46F:推 philxiao: 不是最老的啦 锺还没35 他只是资历最久 09/20 00:30
47F:→ Puye: 最老资格 最资深的 09/20 00:32
48F:推 ji31g42go61: 很难说,新生的有办法接得好吗?这会是接下来的考验。 09/20 00:49
49F:→ lrh18: 锺承佑会比詹早进职棒 就因为红中选他进8抢3阿 09/20 00:56


50F:推 tue678: 他在ln资历比詹资深 不是因为8抢3吧 09/20 01:01
51F:推 iwinlottery: Yoyo已经是元老罗 09/20 07:23
52F:推 HeavenIsNear: 阳耀勳就转二军投手教练吧XD 09/20 09:32



like 热门文章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