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ckck (我怎麽会无所事事呢?)
看板yoga
标题Re: [请益] 请问有人去过中山站附近的瑜珈海上过课吗?
时间Sat Mar 26 14:16:29 2011
我是购买合购的课程
目前只有上了两堂
但因为一直找寻好的瑜珈地点的关系
比较起来,我觉得这间算是不错了
1. 上课人数都控制在20人以内
2. 老师会询问或确认参加课程人的程度(这个很重要)
3. 上课时会带领如何呼吸:对於新手,我觉得呼吸对了,再来才是动作才会做得稳
4. 教室设备:瑜珈垫、置物箱、挂外套、休息区(有桌椅)
虽然外观和地点跟大公司比较起来不是这麽的显眼,
内在却很健全~
若是新手可以去上Ashely老师的课
真的教的还不错
※ 引述《moliso (moli)》之铭言:
如题,
感觉这家瑜珈课程还不错
收费好像也还ok ~
但都找不到有人讨论, 是否有学员在那边上过课可以分享?
上课环境如何? 有人可以说说吗?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88.15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214.185
1F:推 moliso:谢谢你喔~~~ ^^ 03/26 17:25
2F:推 louisachang:我也推这间! 04/0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