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areyen (Kim)
看板yoga
标题[请益] 初学者的问题~关於胸闷
时间Sat Feb 26 11:35:15 2011
昨天去试上了一堂瑜珈提斯.其实我想上彼拉提斯.
因为我有脊椎侧弯问题.但老师强调他没有特别区分课程.
两种都会一起上到.
前半堂比较偏像伸展热身.当光这样就让我一直流汗.
想说在做下去就要头眼昏花了.
好在後半堂.比较偏像垫上运动.伸展肢体感觉很棒.
我很喜欢这各部分.好像一直很紧绷的筋骨都伸开的感觉.
可是做完运动回家.全身酸痛那是当然的.可是我却有感到一点胸闷.
而且有烦躁感在胸口.很想要发脾气的感觉Orz...
一直到现在也是胸口热热想发火.
晚上睡觉也不大好睡.虽然身体很累.脑袋却有点混乱这样.
翻之前文章.有提到说可能是没有大休息这各部分.
的确昨天上课结束的很快.并没有像其他网友提到有躺在地上休息.放松这样.
老师只有叫我们摇动腰部.然後就起身结束了..
想请教板上大家.我该跟老师建议要大休息放松部分吗?可是其他学员好像都没差别.
很快就收拾好回家了.也不好我一个人躺在那里休息放松吧..大家都在旁边收东西吧.
有请问老师这股胸闷烦躁感.老师是说新手运动这种感觉很正常..
所以我也很疑惑.想请大家给点意见.还是说又要另外寻找适合的教室了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36.33
1F:推 iamsaotn:我也有过这种情况, 询问过瑜珈老师, 他说是因为在做动作 03/03 15:11
2F:→ iamsaotn:时没有顺畅呼吸的原因,所以任何动作都不能太勉强,但一定 03/03 15:12
3F:→ iamsaotn:要配合腹式呼吸,这样才不会"内伤"~ 03/03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