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burn (左边)
看板wisdom
标题[人生] 教授说的
时间Sun Nov 8 16:34:53 2009
如果我是一个笨蛋 那我宁愿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是个笨蛋
这样我过的很好
=======================
当你发现一个笨蛋时 不要对人家说残忍的话
或许在人家眼中我们才是笨蛋
啾咪 >.^
--
◤ ◥ ◢ ◣
杰米,炸掉它吧。 ⊙▁⊙─ ─⊙▂⊙ 碰到问题,用C4就对了!
╰ ∕皿﹨ ◥皿◤ ╯
◥█◤◢ ◥ ︶◤
Adam Savage ◤ ︶ ◥◤ ﹨▼∕◥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 ◤\◥ by dajidal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37.59
1F:→ allen76116:如果我是天才 那麽我必须一辈子都要是个天才 11/08 16:58
2F:→ ashinism:真是消极的人生态度... 11/08 17:15
3F:推 wholerainbow:派大星也是这样啊=D 11/08 19:17
4F:→ wholerainbow:笨蛋的背後总会有人帮它收拾善後.. 11/0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