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bohn (呵呵)
看板wisdom
标题[转录]Re: [求助] 我快崩溃了 跪求帮帮我....
时间Tue Nov 3 22:52:13 2009
※ [本文转录自 Boy-Girl 看板]
作者: coldcold1103 (DoDo冷儿) 看板: Boy-Girl
标题: Re: [求助] 我快崩溃了 跪求帮帮我....
时间: Tue Nov 3 22:43:55 2009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转身不一定罪软弱
别急着说别无选择 别以为世上只有对与错
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
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走
你能找个理由难过 也一定能找到快乐
懂的放心的人最轻松 懂的遗忘的人最自由
天冷不是冷 心寒才是寒
愿你的心都是暖暖的
好好加油~事情没有你想像的糟糕
你年纪也不小了
很多事情需要换个角度想
你会得到不同的答案
共勉之.....
http://www.wretch.cc/album/cold110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34.121
1F:推 imbohn:忍不住推一下 11/03 22:50
2F:→ imbohn:可以转格言版了 11/03 22:5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31.238
※ 编辑: imbohn 来自: 122.116.231.238 (11/03 22:53)
3F:推 susan6526:推!!!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 11/03 23:39
4F:推 dianaphelps:天啊!!超棒!! 11/04 00:26
5F:推 nothisman:我心更寒 11/04 00:30
6F:推 p3d44kb8:一整个好像写给我看的~~推!! 11/04 10:33
7F:推 singlemoon:推~写的超有感觉的! 11/05 21:34
8F:→ u9555kimo:(X)罪软弱 (O)最软弱 请罚写十次 11/07 09:51
9F:推 kiving:good 12/2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