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ner (wen)
看板wisdom
标题[爱情] 行为
时间Tue Nov 3 15:25:11 2009
眼泪,因感动而落下。
眼泪,因快乐而落下。
眼泪,因失去而落下。
眼泪,因心酸而落下。
眼泪,因痛苦而落下。
眼泪...
可以是快乐的,难过的,悲伤的
喜极而泣;难过痛哭
同样都是落泪的一种动作...
却代表着两种不同的感觉....
就像
雨天与晴天
有人觉得,雨天很美;有人觉得,雨天心烦
有人觉得,晴天很美;有人觉得,晴天刺眼
人都有情绪。
情绪影响心情...
心情影响情绪...
当你的心情很糟
情绪降低了许多 ....
当你的心情很好
情绪提升了许多 ....
当你认真爱着一个人时
你希望他会是随时在你身边的
当你痛苦望着一个人时
你希望他会是离开在你视线的
我觉得爱也是这样 ...
像飞在空中的风筝
或是像落在地上的风筝
爱,难免有痛苦、有难过
爱,也会有快乐、有感动...
但这些
也都是"我们"做出来的。
一个人,让另一个人难过、痛苦。
一个人,让另一个人开心、感动。
这也是人的行为
可不是吗 ?
--
各种酸、甜、苦、辣,都是
你给的..
http://www.wretch.cc/blog/wen210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8.237
1F:推 jipk:排比句型用得很好唷!~譬喻也恰到好处~ 11/0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