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wildcat (多多绿)
看板wisdom
标题爱与被爱
时间Sun Nov 1 23:22:24 2009
被追求的人 除非到最後被告白了 面临二选一
不然大部份都不会拒绝被追的过程 甚至还享受其中
毕竟 谁想少一位喜欢自己的人呢?
--
纸上尘埃,入侵着过去..
才发觉一颗颗地,全是文字...
Photo:
http://www.wretch.cc/blog/wild07479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14.202
1F:→ kouseiu:烂桃花也无所谓@@? 11/01 23:24
2F:→ stevefran:厌恶的人追求我 会很不舒服吧=ˇ= 11/01 23:48
3F:→ DR2904:那是一种虚荣感 11/01 23:49
4F:→ zephyrolia: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吧。 11/02 10:15
5F:→ firefans:保留 有时一开始就拒绝还是有人不甘心的继续追求 11/02 11:32
6F:→ firefans:他们认为你的拒绝加强挑战性 !!!! 11/02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