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ner (wen)
看板wisdom
标题[爱情] 感慨
时间Sun Nov 1 20:51:07 2009
就算只是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开心
就算只是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快乐
就算没有爱情了,也有朋友在你身边
就算没有爱情了,也有温暖在你身边
没有爱情,也只是错过了一段幸福的时机
没有爱情,也不代表一辈子都不会有幸福
没有爱情,也有最好的知心朋友给你温暖
懂得放下、放开
懂得不再沉迷於这个只属於"回忆"的世界
或者 有人说
我恨他/她,因为我爱过他/她
或许 恨就等於爱
爱与恨一线之隔
爱的深、伤害深、恨的也深
如果没有深深爱过 就不会有恨..
人说付出多的人,到最後会吃亏
不尽然吧 ?
付出多,得的多,虽然伤害深,但因你付出过
付出少,得的少,虽然伤害浅,但你不会记取教训
看看身边的人 是否也跟你一样
爱过恨过也痛过
但这些都只是短暂的 时间会冲淡一切
只要
不去想
不去忆
不去找
不去翻
伤痛 会减少的
但是
去想
去忆
去找
去翻
何苦给自己那麽多折磨?
能放下,对自己是最好的
能等待,虽无结果,但对得起自己
如果说一个人没有「情」
我想是很难的吧
经过风风雨雨
懂得在这些片段中 当作自己人生经验
记取这一次的伤害、原因、经过、结果
自然而然的不再犯它了
自然而然的不再去在意它了
单身没有错,情侣也没有错
只是,有了一个温暖的陪伴,至少是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8.237
1F:推 stsun1223:有同感,写的超好的^^ 11/01 21:16
2F:推 qkkq49:推推 11/01 21:46
3F:推 saisai60:嗯...感慨 11/01 22:05
4F:推 eu7908:当陪伴是温暖的 是好的 11/01 22:08
5F:推 susan6526:感同身受~写得超棒!! 11/01 23:00
6F:推 angelsmile:推推!!! 要放得下!!! 11/01 23:35
7F:推 stevefran:推!!! 至少是好的 11/01 23:47
8F:推 saisai60:温暖... 11/02 00:09
9F:推 imgpc:推 11/02 01:17
10F:推 uriko:推~~ 11/02 02:41
11F:推 VOCAL777:大推!!!! 11/02 03:26
12F:推 anper:谢谢你 11/02 11:41
13F:推 onebody:看到这篇,就不得不推辛晓琪的"走过"....推这篇也推这首歌 11/02 12:46
14F:推 Raijuu:谢谢你给了我指引的方向 11/02 15:12
15F:推 MK12:感同身受 11/02 22:19
16F:推 ke24126:谢谢 受用了 11/06 16:59
17F:推 SJSJ:受益良多 借转!! 11/06 21:42
18F:推 ss886:不错!!借转~~谢谢唷^^ 11/07 13:23
19F:推 smile829:推推 借转 11/08 00:26
20F:推 smonica:推~谢谢 11/11 16:06
21F:推 chenpei:借转 很喜欢..谢谢~ 11/12 21:50
22F:推 f328900:借转 很喜欢:) 谢谢 12/12 17:11
23F:推 yl05090509:借转喔 我很喜欢:) 05/02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