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star (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看板wisdom
标题[人生] 活在当下
时间Sat Oct 31 11:24:07 2009
人生短短数十年
该笑就笑 该哭就哭 该爱就爱
千万不要留有任何遗憾...
这些话我随着年纪增长
越来越能体会
有些人事物 过去就过去了
有些感觉 明明当下很真实却说变就变
所以要好好珍惜当下^___^
--
人胖到一种程度就会开始自暴自弃...=___=
http://www.wretch.cc/album/kusohsi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5.96.173.158
1F:推 hua780224:但如果有些是做了会後悔 不做会遗憾 你会选哪一个? 10/31 17:57
2F:→ bunbunsugar:我想问楼上什麽事是已经知道做了会後悔 不做会遗憾 10/31 20:29
3F:→ axd829x:例如告白? 10/31 20:58
4F:推 reverie:我听过另一种说法 是做了有遗憾 不做会後悔 你选哪个? 11/01 02:24
5F:→ reverie:我选 做了 然後有遗憾 至少我做了 11/0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