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hlue (莫旅)
看板wisdom
标题Re: [人生] 历史
时间Sat Oct 31 00:11:10 2009
※ 引述《hongbai (大吉.百)》之铭言:
: 历史是个好老师。如果你一次没学会,它会不断的重覆。
: 这就是现在中职的情况…唉…
对不起,不过这让在下想到在下老师曾说过的一句话…XD
「历史是人类的教训,
人类的历史是学不会教训。」
唔。分享之。XD
--
送别的丧钟敲起,挽歌轻唱,
徘徊缠绕着每个无法离去之人的,
是名为眼泪的哀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06.54.106
※ 编辑: mohlue 来自: 120.106.54.106 (10/31 00:11)
1F:→ Alleyn:常见的说法: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教训,就是永远学不会教训。 10/31 00:48
2F:推 hongbai:唉~共勉之~ 10/31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