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ubi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看板wisdom
标题[人生] 半桶水
时间Sun Oct 18 18:05:22 2009
半桶水,响叮当。
---------------
看到上面某一篇推文内容
突然想起这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装满水的桶子是不会响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00.84
1F:推 nonsomething:当发觉自己是一桶水时,就再也没响过了 10/18 21:48
2F:推 icjkg:楼上被浸水桶嘛? 10/19 04:24
3F:推 Tulip9716:XD 10/19 05:03
4F:推 l037985589:难怪被水桶的人都不会推文 10/19 12:22
我知道大家是在开玩笑啦!:)
不过一定还有一些人没听过这一句,怕会看了推文误会了XD
这一句是说,一个人很爱讲、很爱吹嘘他有多厉害啦!很爱自以为是,响叮当很大声
其实他并没有那麽丰富的实力,会点皮毛就大肆嚷嚷
相反的,一个越有实力,或者越有智慧、、、,等等的人
反而不轻易开口霹雳趴啦,他们也许比较不会主动提起自己的超强能力
还会让人以为他们可能不会、不懂,其实这些人才是黑马中的黑马
※ 编辑: snubi 来自: 218.175.197.35 (10/19 12:44)
5F:推 catcherry:不过有一个人对我说过 他宁愿自己是半桶水 10/19 14:44
6F:→ themost:至少圣诞节那天很受欢迎 10/20 00:12
7F:推 kkcheung:4楼救援成功! 10/24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