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20011224 (小若)
看板wisdom
标题[其他] 情绪
时间Sat Oct 17 09:57:54 2009
愤怒的尽头,就是浓缩再浓缩的伤心.
从一本书上看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33.139
1F:推 Sarkomenos:我倒觉得伤心本身是比愤怒还令人难受的东西 10/17 10:21
2F:推 snubi:思考了一下!超推这句话!! 10/17 10:43
3F:→ snubi:愤怒的情绪不断高涨再高涨,直到破婊,就会感觉到极度的伤心 10/17 10:45
4F:→ snubi: 表 10/17 10:46
5F:→ itakura:改一下 ~~~~伤心的极度~~~~ 10/21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