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3366 (慢跑鞋)
看板wisdom
标题[人生] 成长..就是你感到痛苦的时候~
时间Tue Oct 13 20:34:36 2009
成长..就是你感到痛苦的时候~
这句话是在书中翻到的小语
不论是创业发生的维艰
或是感情受到挫败的时候
熬下去才能蜕变成
成熟,不同以往的自己
--
运气这玩意儿.我深信不疑.
而且我还发现.我越努力.运气越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194.37
1F:推 yannjen:推~熬下去!! 10/14 00:00
2F:推 juid:推~~我论文写到瓶颈看到你说的,心真的戚戚焉 10/14 02:59
3F:推 henry1114:看到这个,让正为微积分所苦的我重燃信心 10/14 14:38
4F:推 thinkDie:推 10/14 18:30
5F:推 henry1114:补推签名档! 10/14 19:36
6F:推 thinkDie:签名档感觉在哪看过 不过忘了~"~ 10/14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