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b (绿茶~~)
看板wisdom
标题[人生] 完美与不完美
时间Sat Oct 10 07:18:06 2009
先懂什麽叫完美,才有办法试着去接受不完美
<from myself>
--
少壮不努力,长大当挨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40.205
1F:推 DoLon:谁真的懂呢?有完美的人? 10/12 21:15
2F:→ dib:懂是去勾勒出自己所定义的完美,而完美,重於追求而非达成 10/12 22:52
3F:推 princessgi:我不懂要怎样做到完美 可是却很懂怎样不完美XD 10/14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