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burn (左边)
看板wisdom
标题[人生] 冰糖葫芦
时间Sun Sep 20 03:31:01 2009
小时侯难得有一次吃了一支冰糖葫芦,感觉好吃得不得了,
忍不住想,以後有了钱,一定把满屋子都堆满糖葫芦,一天吃一百支才过瘾。
现在我的确有了钱,可以偶尔买支糖葫芦回来,却怎麽也吃不出小时侯的味道。东西其
实没变,只不过物是人非事过境迁罢了。
===============《张飞的日记》===============
小时後我的冰糖葫芦是麦当劳
现在也不觉得有怎麽好吃了
--
◤ ◥ ◢ ◣
杰米,炸掉它吧。 ⊙▁⊙─ ─⊙▂⊙ 碰到问题,用C4就对了!
╰ ∕皿﹨ ◥皿◤ ╯
◥█◤◢ ◥ ︶◤
Adam Savage ◤ ︶ ◥◤ ﹨▼∕◥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 ◤\◥ by dajidal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37.59
1F:推 sartrego:推张飞日记 09/20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