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phant1998 (阿啾~)
看板weiyin
标题[新闻] 投不满6局被换 殷仔不满摔帽踹椅
时间Mon Jun 2 18:38:07 2014
http://news.tvbs.com.tw/entry/533723
投不满6局被换 殷仔不满摔帽踹椅
旅美投手陈伟殷,台湾时间今天凌晨1点担任先发,客场对上太空人队。虽然以9比4
击败对手,但陈伟殷没有投满六局,就被教练换下场,显然相当不满,在休息区又摔
手套又踹椅子。
手套被陈伟殷重重摔在板凳上,还一脚踹向身边的椅子,怒不可抑的陈伟殷,就连头
上的帽子也不放过,情绪整个大爆发,金莺客场对上太空人队的比赛,陈伟殷投得顺
手,但是六局下才刚三振太空人打者佛勒,总教练休瓦特却突然走上场,让陈伟殷下
场休息,殷仔的脸色,瞬间变得相当难看。
球评:「今天总教练休瓦特,很快就把陈伟殷、就把陈伟殷给换去休息了,今天陈伟
殷用球量还不到100球。」
旅美投手陈伟殷:「就是觉得好不容易、可以把自己的感觉,可以慢慢抓回来,甚至
更好,觉得为什麽不让我继续丢下去这样子。」
陈伟殷今天先发面对太空人,成功封锁对方打线,5.1局一共用了97球,有61球是好球
,只被击出4支安打责失分1分防御率降到4.26,加上获得队友火力支援,尤其6局上的
满垒全垒打,最後以9比4,拿下胜投。
旅美投手陈伟殷:「今天感觉,就是球丢进去,就算他们知道是直球,但就是内角,
不管是内角,还是外角,让他们可以打得比较,不是很好,今天没有去做什麽改变,
只是直球的威力,可以让他们困惑。」
但由於殷仔已经几次登板都投不满6局,加上号称「神之左手」的山塔纳即将复出,
美国媒体点名,陈伟殷吃的局数不够长,有可能会被取代,也难怪睽违半个月,终於
六胜入袋,陈伟殷却是高兴不起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99.231.50.11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weiyin/M.1401705489.A.F4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