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phant1998 (阿啾~)
看板weiyin
标题[新闻] 拿手直球 竟成了累赘
时间Thu Apr 10 11:22:26 2014
http://news.ltn.com.tw/news/sports/paper/769371
拿手直球 竟成了累赘
2014-04-10
〔记者林三丰/综合报导〕陈伟殷今年春训苦练变化球,没想到昨天对洋基先发,最拿手
的武器直球居然不听使唤,以致陷入苦战,难怪下场时会忍不住怒砸手套,他说:「直球
控球不理想,感觉状况比上一场还糟。」
艾斯柏瑞 专找他麻烦
艾斯柏瑞过去在红袜对殷仔打得不错,10打数3安打,今年来到洋基,首次过招又连敲3安
打,还有1次盗垒成功,让殷仔相当头痛。
金莺总教练休瓦特表示,殷仔速球控制得不是太好,用了较多变化球和变速球,也试着把
球压低并投到外角,却不小心投到红中地带,被打安打,这不是他原本的水准。
殷仔昨天只投5局,已跨季连5场先发未能投满6局,关键除了第4局遭遇乱流,单局用了30
球,隔局又与麦肯缠斗9球,这2局就被打了16颗界外球,用球数暴增,如何精简用球数,
将是他拉长投球局数的关键。
殷仔今年热身赛最多只投4局,体能能否负荷正常先发成为变数,但他表示,开季这两场
都投了约100球,体能并没有太大问题。
殷仔下一场对手是同区的光芒队,同样是场硬仗,他除了得找回直球的手感,也得常变换
球的速度,都是他下一场出赛前必须改进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166.13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weiyin/M.1397100149.A.1BC.html
1F:→ tnl0716:加油啦 04/12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