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750616 (硕郡)
看板weiyin
标题Fw: [联合] 119球累到 陈伟殷牛棚抓手感
时间Sat Aug 3 07:33:21 2013
※ [本文转录自 BaseballNEWS 看板 #1H_3Havv ]
作者: childchen ( ) 看板: BaseballNEWS
标题: [联合] 119球累到 陈伟殷牛棚抓手感
时间: Sat Aug 3 06:36:17 2013
【联合报╱本报系记者廖廷仪/巴尔的摩报导】 2013.08.03 02:09 am
上一场先发用掉大联盟生涯新高的119球,陈伟殷证明了他的续航力。不过,这麽久没
有被「操」,他还真的累到了。
「投那麽多球,确实有累,」陈伟殷坦言,「身体仍在恢复中,疲劳还没完全消除。」
陈伟殷连续两场都投到第8局,明星赛後连续3场用球数都破百,加上美东近1个月来几
乎都是摄氏30度以上高温,体力流失迅速,他稍微有点疲累,也可理解。
美国时间1日的牛棚练投,陈伟殷并未全力施展,轻松投就好,抓手感、确保姿势不要
走样即可。
「这次进 牛棚就是抓那个感觉,比一般练投还要轻松一点,」陈伟殷说,他只投了36
球左右,「牛棚完,距离下次先发还有两天,趁这两天赶快把身体疲劳恢复。」
不少人批评金莺总教练萧瓦特对陈伟殷的调度,认为他「太晚换投」。他认为,萧瓦
特愿意给他机会,而他也有能力完成教练要求。
「先发投手的工作,本来就是要让教练多一点安心感,才能得到教练信任。」陈伟殷
说,「教练信任我,对我来讲,我自己也会更有信心。」
http://udn.com/NEWS/SPORTS/SPO1/8071731.s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21.134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apple750616 (99.231.140.152), 时间: 08/03/2013 07:33:21
1F:推 koyo167:太多球了 08/03 17:27